长风文学网 > 轻柔白月光 > 第1324 女王想抹去的过去!

第1324 女王想抹去的过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弗隆多先生还是很明智嘛。尤菲里奥道,对哦,我不是开玩笑。

    女王尚还有理智在,脸上一阵挣扎后,对弗隆多道,弗隆多,西比拉,你们先出去。

    弗隆多看着柯罗韩特,目含对这个王子的警告,是,陛下,有什么情况请按呼叫铃叫我们,如果王子等下出来时,陛下再有个大碍,我们一定会将这个责任全部归到王子身上。

    说完,弗隆多鞠了一下出去了,西比拉冷瞪着柯罗韩特一会也只好先退出去。

    女王看着柯罗韩特,她迫使着自己冷静下来应对这个儿子,你想跟我谈什么国家大事?柯罗,想告诉我,你想造反么?

    母亲你不要把人想得太蠢。柯罗韩特背靠着梳妆台,对女王说道,毕竟,我造不造反,最后王位都会是我的不是么?那我为什么要造反,毕竟我如果真要坐上王位,造会只会让我提前失去民心……

    你刚才好像不是这个说法。女王清楚明白地听到了他与弗隆多的话。

    当然,如果最后弗隆多联合珀切福斯家族,陆白他们,最后又让西比拉继位的希望起死回生了,我也可以尝试造反。他说,毕竟,有时人还会有一种‘我得不到我也不会让你轻易得到’的心态,不是么?母亲?

    你果然还是想……女王目光狰狞着,带着恨死了这个儿子的心情,我告诉你柯罗,我不会让你得逞,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你坐上王位!

    在陆白他们刚来到皇宫时,女王带着儿女接待国宾时显出来的和睦自然全是表面的!

    她跟这个儿子不共戴天!

    柯罗韩特美丽的眼睫扇了一下,优美而平静地看着这个快气疯的女王,其实,我一开始根本没想过要王位,我觉得这种东西根本满足不了我的欲望以及实现不了我想做的大事,被这个国家束缚着也达不成我想要的生活。

    但你现在想要了,是不是?女王恨恨地道,你为什么妄想要不属于你的东西!!

    柯罗韩特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微笑着问她,母亲还记得这只香炉么?我记得小时候7岁时,这个香炉被一只闯进皇宫的野猫打坏了,因为当时只有我在,你把责任全部怪到了我身上,根本没有想过听我的解释,总之你认定了是我,你当着许多官员和侍女的面,痛恨地骂了我一顿,说我除了破坏就做不了别的,一点面子也没留给我……

    女王脸皮抽搐着。

    当然,最后侍卫查出是只野猫打坏了,向你汇报之后,你也没有跟我道过歉。柯罗韩特用已经没有任何起伏的声音叙述着过去的一件往事,因为你是女王,你认定的事不允许别人改变,你从不道歉,你也不会为你的偏心感到有一丝的自责,总之你认定的就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尽管西比拉王姐自小不如我,但你依然将她宠成了掌上明珠。

    这件事虽然是幼年时期发生的事,但却在他心里埋下了无形的种子。

    那就是他知道这个母亲对他如何,将他看成什么,所以他也从小接受更高等教育,甚至去英国皇家陆家学院……尽量避开这个母亲。

    但他不是逃避,而是要让自己拥有令女王所忌惮的本事,之后再让这个母亲对他感到恐惧!

    这个香炉,是过去母亲你最喜欢的一件宝物,我燃上了静气宁神的香料。柯罗韩特叹了口气说,母亲你现在需要静养,虽然我并没有这个心意来关心你的健康,但是,就算是母亲你生了我一回,我最后为你所尽的一点儿子的孝道吧。

    他所谓的孝道微不足道,一如女王对他的关爱和关心也从来都是零!

    我不需要你的孝道,你若想要孝敬我,就放弃王位从我眼前消失!女王愤怒道。

    你只希望西比拉在你身边是么?比起女主的情绪,柯罗韩特平静得很。

    你还想跟西比拉比?女王冷哼,你应该该知道你自己什么身份!

    女王的语气极重。

    像在提醒他!

    她知道,柯罗韩特明白了他的身世……

    哦,就因为我不是你跟你那个被戴了绿帽的比利亲王所生的儿子么?柯罗韩特笑道,我是你跟那个被你杀了的情人所生的儿子?

    住口!女王吼叫起来。

    你觉得是那个男人让你这个女王背上了不贞的罪名,所以你恨他,顺带也恨我。柯罗韩特道,尽管是你勾了那个男人。

    你这个逆子,出去!女王指着门口的方向,给我滚出去!

    柯罗韩特的话就像将她打露了原形,将她最不堪的一面暴露了出来,说出了她想隐藏和抹去的那一段最见不得人的往事。

    我要跟母亲你谈国家大事,没谈完怎么能出去呢。柯罗韩特走过来,坏心眼地微笑道,不过,谈论女王的事,也属于国家大事不是么?毕竟女王可关系到国家啊,所以讨论母亲你的过去也算是国家大事。

    女王伸出颤抖的手,想去按床头的呼叫铃。

    但她的手还没碰到呼叫铃,柯罗韩特已经先一步将呼铃移开了,母亲,这么见外做什么,我们母子谈话又何必惊动外人呢?

    柯罗你这个无礼的东西!女王恼怒道,我根本没将你当过儿子!你给我滚出去!

    哦。柯罗韩特眨了眨那双美丽的翡翠绿眸子,那我们这么多年以来还是第一次有共鸣,母亲,很巧,我也从未将你当过母亲。

    哦。他又说明,对我而言,母亲只是一个称呼,就像伯伯阿姨或是哪个内侍官的名字一样,母亲这两个字在我这里不包含任何感情成份。

    他的冰冷与无情,就像嘲笑着此刻失去冷静的女王。

    这个一生强势的政治女王在她儿子面前,狼狈不堪!

    无礼!女王叫道,我不想再见你,滚出去!

    但他今天似乎就是要趁女王状态不佳时,打击这个女王,将她最不堪的过去揭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