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33 你总是欺负我

533 你总是欺负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看着他冷笑,回头看了一眼丁源:“冰块拿上来。”

    冰块丁源早就已经让人准备好了,现在陆言深一开口,丁源直接就让人把冰块拿了上来。

    冰块有两桶,里面放了架子,男人不知道陆言深要干什么,只是被他的眼神看得有些发冷:“你,你要干什么?!”

    “嘴打开。”

    陆言深仿佛没听到他的话,右手拿着架子,夹了一块冰。

    他的话音刚落,很快就有人上前把男人的嘴给撬开了。

    男人手脚都被绳子绑住了,动弹不得,陆言深一抬手,那冰块就落入他的嘴里面。

    “唔——”

    陆言深夹了好几块,这个天天气虽然算不上冰天雪地,但也算得上冷了,更何况这里是在地下室,男人的嘴被掐着,他就算是想要把冰块咽下去也不行,吐出来也不行。

    一直到他的嘴被塞满了冰块,陆言深才停了下来,“烫的辣椒油。”

    丁源听到他的话,马上就打电话让人去安排了。

    男人的嘴被松开的时候已经冻僵了,听到陆言深让人准备辣椒油,整个人都激动起来:“我索,我索——”

    嘴硬没关系,陆言深有的是办法和手段。

    丁源看着眼前的男人,明明失忆了,可是他只要一站在他跟前,他好像就是从前的那个陆言深,什么都没有变。

    陆言深做事情向来都不会拖泥带水,今天的事情他不急着算账,但是他急着把罪魁祸首先找出来。

    前后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那几个咬着牙怎么都不肯说的男人在陆言深出现后就开了口了。

    丁源把录音笔关了,看了一眼陆言深:“陆总,明天……”

    “明天还是你主持,我和林惜稍后到。”

    他们既然那么想他“回不来”,那他就让他们开心一下是了。

    丁源愣了一下,马上就明白:“我懂了。”

    当天夜里面,a市一辆林肯开入友顺高档私家医院,两个高级病房被丁源派去的人围得密不透风。

    这个晚上,有人欢喜有人愁。

    陆言深回去不算晚,但也不算早,已经十一点多了。

    林惜今天撞了头,本来就有些头晕,她本来是要等陆言深的,但是坐在沙发上披着毯子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陆言深推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他站在玄关处,看着沙发上的人,黑眸转了几回,半响他抬腿走过去将林惜抱了起来。

    她睡得很熟,他就这么把她抱起来,她也咩有半分清醒的征兆。

    一直把人放到床上,陆言深帮她盖好被子,林惜额头上的伤口不重,淤血淡了一点,但是她皮肤白,还是很明显。

    房间就只开了夜灯,他就这么低头看着她。

    陆言深抬手将她脸上的头发一点点地拨开,手落在那双唇上,他闭了闭眼。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重新睁开双眼,低头将床上的人亲了一下,“林惜。”

    他贴在她的耳侧,声音很低,带着几分克制和隐忍,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手是在抖的。

    他用大拇指碰了一下林惜的脸颊,喉结滚了滚,喉咙里面的情绪被他全部咽了下去。

    氤氲的水汽从头上不断地流下来,那一帧帧的画面在脑海里面闪着,男人抬手撑在墙上,紧闭着的眼眸一直在发颤。

    这个晚上,注定了不能平静。

    林惜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差床上,天还没有完全亮,房间的窗帘被拉紧,光线有些暗。

    她一夜无梦,睡得十分的好,就连陆言深什么时候回来的,自己是什么时候被他抱到床上的都不知道。

    “林惜。”

    她刚想翻身过去看看他,却被他原本虚虚落在自己身上的手用力收紧,整个人就这样被他抱进了怀里面。

    她的整个后背直直地贴在他的胸膛上,那声音隔着胸腔透着她的后背传过来,又低又沉,仿佛在克制着什么。

    林惜觉得奇怪,抬手捉住了他搭在自己跟前的手的食指:“怎么了?昨晚的事情不顺利?”

    “对不起。”

    他低头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温热的气息将他的话传到她的耳朵里面。

    她愣了一下,刚起床,脑子还没有完全开阔,没有反应过来:“怎,怎么了?”

    陆言深没说话,只是抬手突然将她的脸扳了过去,凉薄的双唇直接就落在了她的唇瓣上。

    这一个吻,有点想狂风巨浪,却又带了几分克制和几分怜惜。

    林惜呼吸里面的氧气一点点地被他剥夺,她脑袋有一半是空白的,整个人软软塌塌的,完全不知道陆言深一大早为什么会有这么激烈浓郁的情绪。

    但很快,她就反应过来了。

    原本紧闭着的眼眸也睁了开来,她抬手推了他一下,他也没有继续拉着她吻下去,只是头抵着她,视线落在她的脸上,就好像是夏日里面最灼热的光一样。 林惜顾不上自己气喘吁吁,抬手拉着他的衣领,迫切又不可置信:“你想起来了,陆总?”

    她不再叫他“林先生”,而是“陆总”。

    陆言深的喉结动了一下,很轻的一个音节从他的鼻子那儿哼了出来:“嗯。”

    林惜的脑袋是完全空白的,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突然得就好像是他失忆的时候一样。

    眼泪根本就不受她控制,从眼睛不断地流下来。

    “我想起了一点,还有一些,我没有记起来。”

    他低头一边棋亲着她的眼睛一边说着,可是她两只眼睛他只有一张嘴,怎么亲,都挡不住她的眼泪流下来。

    陆言深是最受不了林惜的眼泪的,从前她一哭,他在大的气,也软了百分之九十,更别说如今,他让她一个人熬了那么久,他更是见不得她哭。

    “别哭。”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睛也是热的。

    他记起来的事情算不上多,也算不上少,刚好就记住了和林惜认识的那一段,还有她离开的时候,后来他们在一起,再到他们在l市的那些事情。

    全都是关键的,也全都是,她当初撕心裂肺的那一幕。

    如今她也是在哭,他脑海里面就只有她当初要跟着自己跳下去的那一幕。 他根本不敢想,要是当初林惜没被拦住,现在他会怎么样。

    他大概,就算是失忆,也再也不会像爱她一样去爱另外一个人了。

    “听话,别哭。”

    她向来听话,小事上喜欢跟他唱反调,可是大多数的时候陆总让她往左,她都不会往右的。

    可是如今,她根本就抑制不住,听到他让自己听话,更是觉得心底窝着的那一团火更加的旺盛。

    他还在吻着她的眼睛、鼻子、脸颊,所有有眼泪的地方他就那样一点点地吻下去。

    林惜收紧了拉着他衣领的手,一侧头,在他的脖子上咬了下去。

    牙口的力气不断地收紧,血腥味冲进唇腔……

    她真的就想,这样咬死他算了!

    可是她又舍不得啊,这是她的男人,她的陆总啊!

    最后她还是松了口,捉着男人衣领的手指却是青筋直泛:“你总是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