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18 你怎么不请她进来坐坐?

518 你怎么不请她进来坐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本来打算第二天带林溪上山去礼佛吃斋的,但是现在大姨妈来了,她也只好放弃了。

    林溪手上的一个项目在收尾,接下来的几天他都朝九晚五地出去回来。

    林惜打了个电话给沈寒,本来想商量告诉林溪失忆的事情,但是沈寒出任务了,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状态。

    林惜的大姨妈来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一共六天。

    刚好在周六的那一天结束的,第二天是周日,林溪那个项目再有三天就完全结束了。

    周六晚上两个人吃了饭下楼消食,小区的绿化不错,虽然现在八月初旬了,全国都热得跟炉子一样,但是晚上小区楼下还是挺凉爽的。

    夏天八点多,饭后散步的人多的是。

    两个人绕着小区走了一圈,九点差五分就回去了。

    夏天的风有点腻,林溪一回去就进浴室了。

    林惜找了衣服,也打算去洗澡,门铃却突然之间响了起来。

    林溪没什么外交,这大晚上来找他的,无非就那么几个人。

    开门看到辛可妍的时候,林惜倒是一点儿都不惊讶。

    辛可妍虽然知道他们两个人已经住在一起了,可是看到开门的人是林惜,脸色还是很不好:“林溪呢?”

    林惜环着手靠在门边上,低头看着她:“在洗澡,辛小姐有什么事情吗?”

    “我找林溪。”

    “哦。”

    林惜不冷不淡地应了一声,然后回头就把门关上了。

    被关在门外面的辛可妍气得直跺脚,抬手就敲门:“你干什么林惜!你让我进去!”

    她当听不到,回去房间找了衣服,准备洗澡。

    这时候正好林溪洗完澡出来,听到外面的吵闹,眉头皱了一下:“谁?”

    “你猜。”

    她扔了两个字,然后抱着衣服去浴室。

    林溪看着她进了浴室,眉头动了一下,抬腿走向门,听到辛可妍的声音,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没有了。

    “辛小姐。”

    “林,林溪——”

    辛可妍没想到门这么快又开一次,她刚才踢门,门突然拉开,穿着高跟鞋没站稳,人就往后倒。

    林溪看着她也不伸手扶一把,就这么看着她往后退。

    她伸手划拉了一下墙壁,人最后还是没有摔倒,只是人重新站好的时候,辛可妍的脸色非常的不好。

    “林溪。”

    “有什么事?”

    他显然不想多说,眼神和脸色都是不容靠近的冷。

    “这个周四,我生日,你能不能——”

    “不好意思,我没空,还有别的事情吗?”

    他直接就拒绝了,辛可妍的脸色白了一下,还想说什么,林溪又一次开口:“没什么事情就这样。”

    “嘭”的一下,门又一次关上了,辛可妍看着眼前的白色的门板,整个人都僵硬了下来。

    她顺风顺水了二十七年,没想到最后被这么一个男人三番四次地下面子。

    辛可妍抬腿踹了一脚门,转身离开的同时摸出了手机。

    林惜夏天洗澡时间也不长,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

    看到林溪坐在沙发上,挑了挑眉,走过去从身后抱着他,贴着他的脸颊开口:“怎么不请辛小姐进来坐坐?”

    他回头睨着她,伸手扣着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咬了一下,然后双手抬起来将人拖到自己的腿上抱着:“你怎么不请她进来坐坐?”

    林惜刚洗完澡,身上还有些热气,只是男人的气息更加的热。

    他低头在亲她的锁骨,她正想开口,他突然咬了一下,林惜只觉得头皮一麻,哼了一句:“疼——”

    疼倒不是多疼,她就是习惯了。

    他松了口,抬头和她平视了一秒,然后咬着她的唇就吻了起来。

    这个吻就好像是被十七级台风席卷着的海浪一样,林惜甚至有点跟不上。

    大手从她裙子的下摆一直往上,扣到她的身后,然后压着让她贴着自己。

    林溪在她的唇角吻了一下,“走了吗?”

    林惜起了坏心思,笑了一下:“没走。”

    他冷嗤了一下,直接就掀着她的衣摆将她的衣服脱了,低头在她的胸口上咬了一下。

    “撒谎。”

    原本在林惜身后的手从她的身后贴着沙发摸了过来,微薄的布料上面什么都没有。

    林溪意识到被骗之后,他抬头看了她一眼,扣在她腰上的手将她提了起来,将她身上的最后一件衣服也脱了。

    林惜被拆穿了也不怕,笑了笑,伸手扯她身上的衣服。

    沙发上的空间有限,不过两个人的默契十足,很快就把林溪也剥了个精光。

    紧致的肌理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林惜看到,就忍不住想起那一段日子。

    她怕他发现自己的不对劲,低头吻了下去。

    女人的吻就好像是含着温水的鱼唇一样,又滑又软,每过一处,都让人越发的靠近崩溃。

    他进了两根手指,另外的一只手在她的后背来回地走着。

    终于感觉到差不多了,林溪才拉开人,一只手扣着她一条腿,拉开放在自己的身上。

    “嗯——”

    那温度和贴实让林惜忍不住抽了口气,林溪听着她的软哼,黑眸沉了沉。

    他缓缓地动了起来,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两个人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情管那桌面上的手机,但是那铃声实在是很打扰气氛。

    林溪按了一次,很快又打过来了。

    这一次林惜看到来电,不等林溪按关机键,直接就按了接听键。

    男人的动作戛然而止,一双黑眸扣着她仿佛要将人拆骨入腹一般。

    他伸手拿过手机,“辛总。”

    他话音刚落,林惜的手就攀上了他的肩膀,林溪双眸微微一紧,连忙用手扣着她,低头看着她警告。

    可是沙发上空间有限,他也摁不住林惜。

    她看着他扬眉一笑,用口型说:“我想要。”

    她说完,扶着他的肩膀抬了起来,在男人阴沉的视线中又坐了下去。

    电话那边的辛可豪说了什么,林溪已经听不到了,他随意应了一句:“我知道了,我有事,先挂了。”

    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手机被他直接扔到桌面上。

    林惜刚起来,腰突然被他环住,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好像是提线木偶一样被他狠狠地摁着往下。

    与此同时,他提着腰往上,这样狠狠的一下,林惜尾脊骨一软,双眼都润了起来:“我——”

    “不是想要吗,嗯?”

    他扣着她重重地重复着,林惜抿着唇,没几分钟就发现自己不行了。

    但是刚才她作弄人的时候大胆妄为,这个时候林溪自然不会轻易就放过她。

    林惜被撞得意识都是飘的,人被翻过来的时候,她心下一跳,不等她反应过来,男人的双手就从身后抱着她双腿,好像给小孩子虚虚一样,就这么重新进来了。

    林惜的胸膛紧紧地贴着他的后背,他一边撞着她一边低头咬着她的耳垂:“想要多少,嗯?”

    “唔,够,够了——”

    听到她的话,他突然停了下来。

    林惜无所适从,下意识地动了一下,耳垂突然一疼,男人的声音在耳侧响起来:“口是心非。”

    他说着,双手从身后环着她在她的胸前作乱。

    到处都是火,林惜觉得自己就要被烧死了。

    林溪是被她惹火了,一次之后还不想结束,抱着她到床上继续。

    林惜怕了,捉着他的手臂回头看着他:“我错了。”

    她一双杏眸沁满了水,这个时候看着他,林溪吞了一口水,脑海中同样的一句话突然交叠了一下。

    他愣了一下,林惜连忙跑,但动作不够快,很快又被拖回去了。

    林惜颤了颤,几乎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