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475 从来都没有要不到的

475 从来都没有要不到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回过头,刚好看到那三个男人十分突兀的背影。

    他眉头一皱,口袋里面的手机突然之间震动了起来。

    陆言深一只手护着林惜,一只手拿出手机:“陆言深,你小心韩进!警局那边出事情了,他今天晚上估计是想把林惜带走!”

    听到沈寒的话,黑眸顿时就沉如墨:“我知道了。”

    “你们小心一点,我现在和沈舟然过来!”

    “嗯,我们这边死了一个人,是韩进的人干的!”

    人群有人哭,有人尖叫。

    随后,不知道谁叫了一句,说凶手就在他们之中,一堆的人都跑。

    很快,又死了第二个人。

    林惜捉着陆言深衣摆的手紧了一下,“陆总,韩进他故意的!”

    他低头看了她一眼,将人往怀里面又拢了拢:“我知道。”

    显然,不管发生什么,他都当看不到。

    这样虽然很自私,很显然,韩进是想要让一个一个无辜的人逼着他和林惜出来。

    可是陆言深虽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般,真的就是眉头一动就杀一个人,但在林惜的安全跟前,其他人,他都是冷血得很。

    他已经付出很多了,林惜是他的底线,谁都踩不过去!

    电话还没有挂断,沈寒显然也听到这边的情况,他骂了一句粗口,将通话掐断了。

    这一次震动的是林惜的手机,是韩进的号码,林惜认得。

    “林惜,刺激吗?”

    不远处的大楼里,韩进一只手拿着手机,另外一只手拿着望远镜,视线紧紧地扣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我看到你们了,你们就在酒店右侧的第三根柱子,旁边还有两个穿着浴袍的男女,是吗?”

    林惜往一旁一看,真的如同韩进所说的那样。

    她手一抖,刚想把手机递给陆言深,但却没想到韩进已经猜到她的想法了,直接开口阻断了她的动作:“林惜,你觉得我现在开枪,射中陆言深的机会有多大?”

    他话里面带着几分笑,林惜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冷的。

    陆言深低头看着她,人太多了,场面太乱了,他听不到韩进对林惜说的话。 但他知道不是什么好话,他将人往怀里面又用力抱了抱:“别怕,林惜。 ”

    “林惜,你可能不知道,我想要的东西和人,从来都没有要不到的。我给你五分钟的时间考虑,你是想跟我走呢,还是想陆言深就这样死在你的面前。”

    他说完,直接就把通话掐断了。

    林惜整个人都在发抖,抬头看着陆言深,“陆言深,韩进,韩进手里有枪,他,他不知道在哪里,他在看着我们!”

    这么久,这是她第一次说话的声音都是抖的。

    陆言深眉头一皱,抬手摸了一下她的手背:“别怕,这么多人,他动不了我们的。”

    林惜咬着唇,没有说话。

    这五分钟里面,她的脑袋里面是一片空白的。

    “嘭——”

    不远处,突然之间传来一阵爆炸的声音,原本就已经很惊慌的人群现在更加的慌乱。

    林惜的脚被人踩了一下,她下意识地缩了一下,第三个被杀的人也出现了。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死的人是不是自己,这样的恐慌笼罩下,在场的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已经惊慌失措了。

    这明明该是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场景,现在却在现实里面出现了。又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林惜和陆言深他们,早就见识过了。

    林惜抽了一口气,陆言深用力将倒下来的人往前一推,护着她往一旁一挪。

    韩进说五分钟,就真的是五分钟。

    手上的手机又一次震动的时候,林惜整个人都颤了一下。

    她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陆言深,这一次,陆言深直接就接了电话。

    “陆总,这么生气干什么,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啊!”

    “韩进,你逃不掉的了!”

    陆言深没有多说,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沈寒来的时候警察也来了,只是场面很混乱,一千多的人在现场几乎都疯了。

    胆小的女性一直在尖叫,很难控制。

    陆言深是第一个看到韩进的,他混在人群中,看着他和林惜在笑。

    隔得有些远,他看着他们直接就张嘴用口型:“陆总,再见。”

    林惜也注意到了韩进的视线,她抬头看过去,僵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拉着陆言深叫了一声:“陆总!”

    沈寒在人群外面,看到陆言深他们,顺着陆言深的视线看过去,这个时候韩进已经不见了。

    陆言深和林惜都看到韩进背对着他们一步步都走出去,林惜率先开的口:“陆总,你快去!”

    她说着,从他的怀里面挤了出来:“沈寒就在那边,隔太远了,我去沈寒那里,不会有事的,你快去追他!”

    她知道,韩进这一次跑了,他们就真的没有办法再找到他了!

    陆言深回头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抬头对着沈寒叫到:“沈寒,林惜在这里!” 他说着,就从人群挤出去了。

    沈寒听到陆言深的声音,跟在外面的沈舟然打了个眼色,他挤着人群到林惜那儿。

    林惜也向着沈寒走过去,她怕韩进是要调虎离山,最终的目标是她,所以她也不敢掉以轻心!

    沈寒力气大,很快就挤开人群将她拽着往外走:“没事吧?”

    担心的意外没有发生,林惜摇了摇头,看着外围:“陆言深去追韩进了,我怕韩进有诈!”

    沈寒和她的想法一样,“我带你出去!”

    林惜点了点头,挤着人走向酒店的出口。

    酒店的楼下是一圈停车场,停满了车地方如今也挤满了人。

    三个被杀的受害者在不同的地方,酒店上面还烧着火,消防队来了没多久,场面前所未有的混乱。

    沈寒带着林惜出了酒店门口,上车前,他回头看了一眼林惜:“林惜,你——”

    “我跟你们的人回去,你快去追陆言深吧,他手机给你开了定位,你看一下!”

    林惜虽然也想跟着去,但也知道,自己这个时候,是个拖累。

    沈寒点了点头,“我安排人带你先过去唐皓同那边。”

    “好!”

    沈寒也不再废话了,上了车,一踩油门,直接就追陆言深去支援了。

    “林小姐,我叫李超,是沈队让我带你去唐队那儿的。”

    沈寒刚走没多久,就有一个穿着警服的男人走过来了。

    林惜点了点头,跟着他上了车:“李超,唐队那边出了什么意外?”

    李超回头看了她一眼:“韩进的一个心腹逃狱了,唐队正带人去追捕。”

    林惜皱了皱眉,没有再问什么。

    大半夜闹出这么多的事情,她觉得自己十分的不安。

    她总觉得不会这么简单的,韩进这个人,哪里会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