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455 你以前也没有这么急

455 你以前也没有这么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进走了之后,林惜缓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

    她摸了一下自己的左手,上面似乎还有刚才他拿着小刀在她的手上游走的感觉。

    刚才她真的就以为韩进要将她的手指给割下来了,倒是没想到这个人最后跟她说是一个玩笑。

    林惜虽然一直多强忍着假装很冷静,可是事实上,她也很害怕。

    刀子不扎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当然能熬得住,说到底她一路过来,都是被陆言深护着的,要真的是被韩进一刀下来,她能够忍住没有露怯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门口传来争吵的声音,她愣了一下,起身走过去。

    隔着门,她能清晰地听到在门外的成韵在跟守门的人说话。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我不能进去?!”

    成韵没想到自己进去见林惜,都会被人拦着,韩进竟然防她防到这个地步!

    她刚才就已经被他气得脸色发青,现在脸上端着的笑容都没有了,脸色直接就冷了下来:“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林惜就是我弄回来的,为什么我进去见她都不可以?!”

    “成小姐,这是韩先生的吩咐。”

    不管她怎么闹,守着门的两个男人还是不松口。

    成韵环着手,看着两个人不禁就冷笑了一下:“行,我不为难你们!”

    说着,她转身就走,追着刚才韩进的方向过去。

    林惜站在门后,将这一切听得一清二楚。

    韩进刚才离开的时候提醒了她要小心成韵,成韵现在被拦在了门外。

    很显然,韩进和成韵两个人的关系也并不是她想的那么好。

    成韵一向是个稳得住的女人,两个人交手那么多回了,她都没有见过成韵有失控的时候。

    可刚才,成韵显然已经发怒了。

    她抿了一下唇,脑海里面有个想法,就是不知道成韵能不能争气点儿了。

    “韩进,你什么意思?”

    韩进刚挂了电话,成韵直接推开门就进来质问。

    他回头看着她,微微挑着眉,脸上的笑容很浅,目光让人捉摸不透:“什么什么意思?”

    成韵冷笑:“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你从林惜的口中套不出话,又舍不得下手,你凭什么不让我进去见她?!”

    她说着,上前一步,两个人隔着不到一拳的距离,她抬起头直直地看着他:“你不要忘了,林惜还是我弄回来的。”

    韩进看了她一眼,往一旁走开,取了一瓶红酒,拿着开酒器一边开着一边问她:“你觉得林惜对你会有什么话说?”

    “你怎么知道林惜对我没什么话说?陆言深他们现在的情况,你什么都不知道,捉了个林惜过来,你却迟迟不想下手。我过来找你,可不是陪着你等死的!”

    成韵算是被林惜间接激怒了,她这一辈子栽在两个男人的手上,一个是陆言深,一个是韩进。

    陆言深还算好,她回国之前,陆言深跟林惜两个人就已经纠缠在一起了。偏偏韩进也看上了林惜,现在都这个时候了,韩进这个杀人不眨眼的男人,连动林惜一根手指头都舍不得!

    她内心的恐惧和愤怒一下就被激发了,当年她和韩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对她连句好话都没多少。

    当初她年轻,也没多想,觉得合则合,不合分。

    可到底是自己曾经的男人,他现在却当着她的面维护敌对的女人,成韵除了愤怒,更有妒忌。

    永远都不要小瞧女人的妒忌心,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女人的妒忌心也可以毁很多事情的。

    韩进显然将成韵的想法猜得透透的,他还是笑,笑得有些不以为然:“我也没有压着你陪我一起等死。”

    他说着,抬起酒杯喝了一口红酒:“还是,成小姐,你以为现在还是两年前?”

    两年前的成家风光无两,现在却被陆言深一锅端。

    韩进显然是在警告她,成韵僵了一下,也反应过来了。

    她看了一眼他身后放着的红酒杯,过去拿了一个,自己倒了一杯酒,抿了一口,才给自己找台阶:“我和林惜交过手,她防心很重,你以前在他身边深藏不露,现在再靠近她,她一句话都不会跟你说。陆言深的想法只有林惜知道,你打探不到,总不能让我试一下的机会都不给吧?”

    她说完,举着红酒杯对着他,显然是退了一步。

    韩进低头看了她一眼,举杯碰了一下她的红酒杯,“你想去试一下我不拦你,但是其他的想法,我劝你趁早收起来。”

    听到他的话,成韵仰头将红酒一口喝尽,凉笑道:“怎么,我现在还有其他想法的资格?”

    说完,她没有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不得不说,成韵这人,还是挺会把控人心的。

    韩进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红酒杯,笑了一下,也罢,就当是给她一个机会。

    午饭是成韵送进来的,林惜在早上靠在门上听完成韵的话,她就知道成韵一定会找机会来看自己的。

    外面的天冷得很,成韵就穿了一件裸色的风衣,踩着白色的西裤,脚下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林惜看着她走进来,把东西放在自己跟前的桌面上,抿着唇没有开口。

    “林惜,别来无恙啊。”

    成韵直接就在她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去,林惜脸上没什么表情:“这话你昨天就说过了,有什么你就直说,没有必要跟我绕。”

    成韵笑了一下:“你以前可没有这么急。”

    林惜冷笑:“你以前也没有这么急。”

    成韵知道她算是听到早上的时候自己跟门卫吵的事情了,她脸色微微变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我其实没什么好急的,你跟陆言深把我推到这个地步,反正往前走往后走,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好下场。”

    “所以你现在来找我是为了什么,先死一步吗?”

    林惜脸色冷厉,开口的话就是咄咄逼人。

    她了解成韵,成韵这个女人很能忍,心里面急成热锅蚂蚁,她也还能跟你悠悠地来。

    她以前对付成韵都是伺机而动的,可是现在没有那个时间让她伺机了。

    今天早上韩进的话让她生出了几分警觉,这一次她被捉过来,恐怕不仅仅是威胁陆言深这么简单。

    成韵被林惜刺得脸色不太好:“你脾气倒是长了不少,要割你手指的人又不是我,你没必要跟我撒气。”

    “我的手指没被割下来,你的心里面不好受吧?”

    林惜又一次刺她,成韵倒是能忍的,还反击回来了:“我有什么不好受的,现在受制于人的又不是我。”

    “是啊,我受制于人,你好到哪儿去,韩进会不会真的保你,也未必吧!”她说着,看了一眼成韵的脸色,很快又接着说:“你大概不知道两个小时前,韩进离开前说了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