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337 别气啊陆总

337 别气啊陆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什么人,一听就知道不对劲了,“什么录音?”

    林惜把自己刚才听到的话全都原话重新说了出来,“……我总觉得,这段录音,可能跟我爸爸的车祸有关系。”

    他眸色一沉,伸手拿过她的手机:“有人在提醒你。”

    “我看过来电了,是用软件拨出来的号码,查不到。”她说着,顿了一下:“陆总,我们需要去一趟警察局找沈寒!”

    陆言深低头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换衣服。”

    这事情非同小可,林景当初的事情,不管牵扯到谁,一旦把事情查清楚,这对陆言深而言是一件好事,起码能够将背后的人看得更加清楚一点。

    “别怕。”

    她想着事情,手突然被一旁的人握紧。

    林惜侧头看着身旁的男人,眉头微微一动,勾着唇笑了:“我不怕,你说了要活得比我久一点的。”

    或许他对世界而言是个小人,可是在她林惜的跟前,他向来都是君子。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他说过的,他就会做到,那她还有什么好怕的。

    前面是红灯,陆言深看了她一会儿,才应了一声:“嗯。”

    绿灯很快就转过来了,陆言深松了手,林惜拿出手机先给沈寒打个招呼。

    沈寒电话接得倒是快:“林惜?”

    “沈警官,我遇到了新情况,现在过去警局找你。”

    “行,你过来。”

    他倒是干净利落,没两句就把电话给挂了。

    挂了电话的沈寒直接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他前几天去t市调查,昨天晚上凌晨三点的飞机到a市的,回来已经是四点多了,把资料重新圈出来整理了一下思绪,五点多直接就睡下了,澡都没来得及洗,这会儿才九点多,林惜就来电话了。

    车子刚停下来的时候,林惜就碰上同样是刚从车里面下来的沈寒。

    她有些庆幸自己提前打了个电话,不然今天自己就白来一趟了。

    “林惜。”

    “沈警官。”

    沈寒点了点头,视线落在陆言深的身上:“陆总,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沈警官看起来又糟糕了一点。”

    林惜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两个男人一碰上,就好像天雷撞地火一样。

    向来沉稳的陆言深也有先开口刺人的时候,她看着忍不住就想笑。可是现在有重要的正事,她可不想这两个男人真的闹起来,用尾指勾了勾陆言深的手心。

    他低头看了她一眼,倒是没再说话。

    三个人一起进了警局,沈寒回头看了一眼陆言深:“陆总,麻烦你留步。”

    林惜下意识地看向陆言深,他这一回倒是没什么反应,松了手:“我出去打个电话。”

    “嗯。”

    “过来吧,林惜。”

    沈寒倒是一点儿都不客气,直接领着人就往里面走。

    “你说的新情况是什么?”

    还没坐下,他就开口了。

    有警务人员端了水进来,林惜说了声谢谢,才对沈寒说:“今天早上有人打了个电话给我,是个陌生号码,他……”

    她把早上的事情给沈寒重复了一遍,沈寒眉头一皱:“你录音了吗?”

    林惜摇了摇头:“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没想到录音这么一回事。”

    沈寒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会儿:“我可能需要你的手机。”

    她配合地把手机递给他,补充了一句:“号码是拨号软件打过来的。”

    沈寒接过手机:“里面有什么隐私吗?”

    林惜摇着头:“算不上什么隐私。”

    他看着她笑了一下,这一笑,倒是距离感少了不少:“你倒是配合。”

    “我也希望能够让我爸爸安息。”

    虽然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了,可是这次能再查起来,她自然是希望能够把事情查清楚。

    沈寒看了一会儿她的手机,半响才开口:“我可能要让你留一会儿,录音只有你听过,所以我可能要你认一下声音。”

    “陆言深公司可能有事,我出去跟他说一声。”

    也不知道是不是林惜错觉,她在沈寒的眼里面看到了几分莫名的笑意:“嗯,你去跟他说一下吧,不然又得说我们耽误他挣钱了。”

    这话……

    林惜有些好奇,那一天两个男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现在不是问的时候,她没说什么,只是笑了一下,转身出去找陆言深。

    陆言深还在打电话,林惜走到他身后,抬手拉了拉他在口袋里面的手。

    他回头看着她,手机被他拿远了一点:“嗯?”

    “我得留在这儿认一下声音,你先回去公司吧。”

    陆言深直接就把电话挂了,看了她一会儿,才开口:“结束了给我打电话。”

    见他脸色有点沉,林惜忍不住笑了笑,踮了踮脚,趁着没人看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别气啊陆总,会长皱纹。”

    他伸手搂着她的腰,听到她的话,顿时就有点不乐意了:“又嫌我老?”

    “天呐,我没有!”

    她连忙正了脸色,抬手摸了摸他的脸:“还是这么帅,嗯,陆总快回去公司吧,我等你来接我。”

    说着,林惜微微推了他一下,往后退了两步,站在警察局的门口笑盈盈地看着她。

    狡猾。

    陆言深睨了她一眼,才转身离开。

    林惜刚转身走回去,沈寒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袋方包在她的身后啃着。

    沈寒和陆言深在某些方面让她觉得想象,但是仔细看起来,却又是完全不同。

    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凉薄的,可是沈寒却是一个警察,可想而知,他比陆言深到底还是多了几分热心,也就是个面冷心热的男人。

    人长得好看,现在大口大口地啃着面包,林惜倒不觉得粗糙。

    “样本我们弄好了,你过来听一下。”

    一共六个样本录音,林惜听了两次,摘了耳机:“如果你确定的话,那我今天早上听的录音,应该经过处理的。”

    她听了两遍了,还没能找出一个对应的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