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325 明明是你咬我

325 明明是你咬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朋友和自己的男人,选择谁,林惜还是很拎得清的。再说了,她其实和韩进也不算真的很熟,她只是跟罗荣生他们比较有交情。

    认识韩进的时候他就是个大忙人,她也是个大忙人,两个人的交集不多,来的情分,也全都依仗着罗荣生。

    陆言深很少这么直接地评价一个人,他对韩进一开口就断定不是好人。林惜自己也没有真的深入了解过,自然不会因为一个韩进真的就跟陆言深闹别扭了。

    不过跟前的男人却好像没什么反应,林惜有些不甘心:“陆总?”

    这样得寸进尺可不行啊。

    “松手。”

    陆总终于开口了,只是说出来的话让林惜怔了一下。

    她有些不甘心地松了手,跑到他跟前想从前面抱人,却被他低头的一个眼神吓得莫名地往后退了一步。

    陆言深这个眼神,实在是危险!

    林惜连忙收回视线,把身上的风衣脱了下来,还没拉得急换鞋子,突然就被身后的男人拦腰抱了起来。

    他身上的衣服被他结了两颗纽扣,露得恰到好处,不多不少,林惜一眼看过去,刚好看到那么一点点的腹肌,可是更多的,就没了。

    “看什么?”

    他低头看了她一眼,明知故问,然后抱着人慢条斯理地往楼上走。

    林惜连忙收回视线,难得有点脸红:“随便看看。”

    陆言深哼了一声,抱着她上了楼,进了主卧抬腿又把门给关了。

    门刚关上,他就将她放了下来,拉着手腕直接就将人压在门后面。

    林惜惊了一下:“陆总?”

    他抬手扯着她的白衬衫,简单的白衬衫将她上身的线条勾勒得很好,腰围下收得刚刚好,纽扣处好像随时都要崩开。

    她穿着风衣的时候没有这么打眼,现在把风衣脱了,陆言深甚至能够看到那白衬衫下面那一件的纹路。

    他抬起一只手撑在她的耳侧,低头在她的唇上咬了一下:“林惜。”

    一说话,陆言深的气息就全打在她的耳朵。

    林惜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了,反应都慢了半拍:“怎,怎么了?”

    她刚说完,他又咬了她一下:“知道什么是小狼狗吗?”

    这一下咬得有点重,林惜微微抽了口气:“陆总,你这咬人的习惯可不就是跟小狼狗一样么?”

    还没到能吞人的时候,就只能咬人,可不就是野性的小狼狗么?

    可是显然,陆总理解的小狼狗跟她理解的小狼狗完全不一样。

    大手从衣摆伸进去,一开始的时候带着几分凉意,但是他的手心很热,林惜觉得自己身上好像是一块烙铁在游走。

    她哼唧了几声:“不然什么是小狼狗?”

    林惜穿着简单,今天就只有黑色的修身长裤,上身一件白色的衬衫,衬衫下摆之前是扎在裤子里面的,现在被陆言深把前面的那一节拉出来了,后面还有一半扎在裤头里面,翻出半截的细腰,陆言深低头一看,眸色直接就深了。

    林惜身材好,底下的一双腿又长又直,高跟鞋没有来得及脱,现在那双腿笔直地在腰下。

    陆言深只看了一眼,直接低头就将她的衬衫纽扣给咬开了。

    扣子本来就扎得不紧,陆总牙口好,一下子就扯开了三个纽扣,衬衫的领口打开来,那短发扎在她的胸上,林惜觉得自己浑身都是痒的。

    前段时间陆言深的手受伤了,两个人做得比较安分,但是陆言深最喜欢就是把她压在墙上,让她挂在他身上。

    这么想着,她身上的衣服就被他给弄下来了。

    林惜皮白,陆言深吻过的地方都带红的。

    她抬手勾着他,在他的脸颊边上细细碎碎地吻着。

    那裤子很快就被他拉下去了,林惜想起自己没脱鞋子,热晕晕中捉着他手臂:“我鞋子没脱,陆总。”

    陆言深没说话,只是直接扯着她的长裤从鞋子过去,然后抬手把长裤一扔,拉起她一条腿勾着手弯:“不用脱。”

    他说着,低头吻她,看着她猫哼一样,知道她准备好了,才贴着她的耳边开口:“我告诉你什么是小狼狗。”

    他一边说着一边沉,林惜哼了一下:“你又,想咬我吗?”

    动情之中,她话说得困难。

    “小妖精,明明是你咬我。”

    陆总今天好像跟“小妖精”这个词给杠上了,非要这么叫她。

    林惜难得有些害羞,扎头在他的胸口上咬了一口。

    刚松口,他突然用力,林惜没忍住:“嗯――”

    “没上网吗?小狼狗是什么不知道?”

    他一边吻着她一边问她,林惜这段时间哪里有时间上网,所以根本就不知道。

    身后的墙是冷的,跟前的人是热的,这冷热交替,她整个人都不止云里雾里。

    陆总手好了之后就开始开挂了,前面完了之后将她翻了跟身,扣着她的一只手压在墙上,自己也从身后压了进来。

    这会儿感受就反过来了,之前前面热得几乎出汗的身前,现在凉冰冰的。单手背后,被那火热的胸膛贴着,又热得让她脑袋轰轰的。

    林惜双腿都是软的,站都站不稳,陆言深抱着她到那沙发上,还要来,她连忙求饶:“好累,陆总,累。”

    声音软唧唧的,让人心思浮动得更加的厉害。

    这开挂,一下子就开了将近两个小时。

    林惜被抱到床上的时候双腿软得有些发颤,她眯着眼,浓密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

    始作俑者去打电话了,她缓了一会儿,连忙拿出手机百度“小狼狗”到底什么意思,看完之后,脸更烫了。

    陆总还真的不要脸啊!

    这断章取义的能力真的不要太强哦!

    人家说的小狼狗是二十岁出头的男生被富女养着,身强体壮能这样又那样。

    陆总就占了后面那一截,亏他还认得这么理所当然。

    林惜扔了手机,陆言深就回来了。

    她抬头看着他,学着他之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小狼狗,泛指二十岁以下的男性,为了上位而选择被女人养。”

    说着,她顿了一下:“陆总,你说你哪点是这种小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