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88 就凭我是林惜

288 就凭我是林惜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话明显是挑衅的,林惜的脸色凉了下来:“成小姐知道就好。”

    成韵笑了一下,突然拉过一旁的人:“来,染染,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林小姐。”

    她说着,停了一下,看向林惜:“林小姐,这是李染。”

    林惜看着李染点了点头:“你好,李小姐。”

    以前林惜就认识李染了,很不巧,在十八岁以前,她跟李染还算是朋友,只是可惜了,这朋友,林景一出事之后,就什么都不是了。

    李染自然也知道林惜是谁,从前是因为家里面的公司想要和万伦合作,所以她爸爸才让她去接近林惜的。

    这种故意接近出来的友情不用想也知道,根本就不会持续多久。她高中跟林惜是隔壁班,两个人算不上闺蜜,但是偶尔还是会约出来逛逛街看看电影。

    但是林景一出事之后,她就主动远离林惜了。

    当初林惜似乎找过她的,那时候她们刚高考完没多久,林惜找到她家的时候,其实她都在家里面,只不过不想见她,也没有觉得有见的必要,所以就让家里面的佣人跟她说她不在家。

    后来林惜也没有再来找过她了,大二的时候有人说林惜进了监狱,再后来,听到林惜的消息,已经是和“陆言深”这三个字相关了。

    相比林惜的大方,李染就尴尬无比:“林小姐,你好。”

    两个人曾经相识的人,如今面对面说你好,不得不说,真的是讽刺得很。

    成韵看着两个人,也不知道故意的,还是不经意,她拍了拍李染的肩膀:“染染,你和林小姐先聊着,我过去方小姐那边。”

    说着,成韵就端着红酒走了,剩下林惜和李染两个人。

    林惜倒觉得没什么,人情凉薄,她早就知道了。

    当初林景出事的时候,她确实是去找过李染帮忙,但是她拒绝了,也无可厚非,人都是这样的,想要独善其身。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李染尴尬,她倒觉得没什么。

    她没有相熟的人,和成韵三句话里面有两句话是互怼的,和李染更是无话可说。

    林惜看了一眼李染:“我有点饿,过去吃点东西,李小姐自便吧。”

    说着,她自己就走了。

    好几道视线跟着她,一直到那餐桌前。

    林惜也不在意,她知道,自己这一次过来,不少人都盯着她。

    很快募捐就开始了,到底是依赖着家里面的,虽然捐得也不少,可是比起前几天的募捐,还是差了不止一丁半点。

    许多人拿出来募捐的物品大多数都是用过的包包、衣服之类的,这些东西,虽然有不少是限量,降低了价拍卖,也是有人要的,但是比起男人们出手的,这显得有点小气。

    林惜捐的是十万支票,在场内算不得多,但是也不少了。

    成韵捐了十万支票和一条手链,总价二十万左右。

    这些千金小姐们,买衣服包包的时候倒是不觉得钱多,真的让她们拿出来的时候倒是没几个大方的。

    大多数都是一万、两万的,不过是凑个数,蹭蹭面子而已。

    捐款完之后,林惜自己端着果汁走了出去。

    现在还没到秋天,天气也不算冷,露天花园里面的人不少,大多数都是凑在一起聊当季新款或者a市新贵的。

    林惜刚走出去,就迎上了两道不太好的目光。

    她只对着那两个人扫了一眼,端着酒杯就自己走到泳池边,看着池水。

    学会游泳之后,她现在倒是一点儿都不怕水了。

    “林小姐。”

    原本只是倒影出她一个人的泳池就这样多出了一道倒影,林惜收回视线,侧过头看着来人:“你好。”

    “我叫凌雨彤。”

    “凌小姐,你好。”

    林惜对这个名字,陌生得很,想了很久,都想不起来自己到底认不认识这么一个人。

    “看来林小姐是不记得我了。”

    凌雨彤今天穿着一条白色的c家当季新款,林惜前两天才在杂志上看到过。

    来者不善,她抿了一下唇:“我们以前认识吗,凌小姐?”

    她直接得很,却换来了凌雨彤一声冷笑:“你当然是不认识我,以前你不认识我,现在的你,更加不可能会认识我!”

    那语气里面的尖锐太明显了,林惜忍不住蹙起了眉,看着凌雨彤:“我们――”

    “林惜,你现在过得挺好的吧,傍上了陆言深?”

    听到她的这句话,林惜脸色直接就冷了下来:“凌小姐,我想你可能喝醉了。”

    “我没有喝醉!你凭什么一直都是这样高高在上?你和陆言深在一起就和陆言深在一起,你凭什么还要害纪司嘉?”

    “我害纪司嘉?”

    林惜觉得好笑,纪司嘉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就算陆言深不动手,他迟早也是要进去的!

    陆言深动手,只不过是没有给他逃走的机会罢了。

    凌雨彤突然向前逼近了一步,林惜往后退了一点,看着眼前的女人,突然之间,她想起了什么,“我想起你了!”

    高一的时候曾经有个女生拦下她,塞了一份情书给她让她交给纪司嘉。

    林惜那时候年轻气盛,全校哪个人不知道纪司嘉和她的关系,偏偏居然还有人要她帮忙给纪司嘉情书。

    她那时候当场就把情书撕了,一个月后,那个人好像又找了她一次。

    她问她为什么不把情书给纪司嘉,她那时候都被气死了,看着人第一次开口骂人。

    其实她不会骂人,总共骂了两句,一是就你也配给纪司嘉写情书?二是不要在我的面前不自量力。

    就算很多人不喜欢她,但是也没有人能够撼动她是学校校花的地位。

    她是没想到有人这么搞笑,写情书就算了,还让她交给纪司嘉。

    气都气死了,哪里还会帮忙。

    倒是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这人对纪司嘉居然还念念不忘。

    她冷笑了一下:“你问我凭什么?就凭我是林惜!”

    “你给我去死吧!”

    凌雨彤知道林惜不会游泳,所以见她在泳池边上就起了心思了。

    只是她伸出去手,没把林惜推下去倒是自己因为惯性,在林惜往后退的时候,整个人就往水里面扑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