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52 你在呢,摔不了

252 你在呢,摔不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办公室里。

    林惜哪里满意陆言深这样的答案,第一次放倒一个人,虽然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千金大小姐,但她也还是有点兴奋啊。

    有点兴奋的林惜不依不饶:“不行不行,要夸我,夸的!”

    被他带着训练了将近四十天,每一次跟陆言深对打的时候都被打击得体无完肤。

    什么都见过的陆总,不得不败给勾着自己脖子讨夸奖的林小姐:“嗯,很厉害。”

    “敷衍。”

    她不满,他倒是不恼,低头看着人,半响,终于说出了一句真心的夸奖:“不愧是我教的。”

    “……”

    陆总也真的是一点儿都不自谦。

    林惜哼了一下,松了手:“你打算怎么处置童嘉琳。”

    陆言深看了她一眼,“先送精神病院。”

    不得不说,陆言深的这个做法,倒是比其他的好多了。

    童嘉琳骄傲了三十多年了,这半年的时间从天堂摔进地狱里面,如今也是被逼疯了才会这样子冲过来找她的。

    看得出来,童嘉琳显然是下了要跟她同归于尽的决心了,只是没想到,如今的林惜,就算没有陆言深在身边,也不是她能够随便碰的。

    所以说,人有时候,安分点,总是没错的。

    童嘉琳也不见得多爱陆言深,她只是以为两家人都乐见其成的结果就一定会成,却忘了,陆言深是个人,他有意识。

    他碰上了林惜,她不往后靠,还非要往前冲,不是摆明着找死是什么?

    童嘉琳的事情对林惜倒也没什么影响,唯一的影响大概就是,现在早上五点一到,自己就睁开眼睛起来了。

    陆言深固然会护着她,可他总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她的身边。今天是童嘉琳,明天指不定就是谁了。

    她不能老是将自己放在被动的地位,想要有一天能够不至于等死,她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

    六月中旬的时候是正益的周年庆,陆言深作为刚接手了两个月的新董事,自然会出席的。

    林惜的琴行也已经走上正轨了,她一天也就工作四个小时,轻松得很。

    所以昨晚陆言深说今天晚上是正益周年庆的时候,她四点多就从琴行出去,过了两条街,自己去化妆店化妆。

    以前都是丁源带她过来的,好几年了,店里面的人都换了一批又一批了,可是无论换了多少披,林惜是陆言深的人,店里面没有人不知道的。

    所以她刚进去,就有专人接待了,不用开口,店长就上前跟她说:“林小姐,礼服陆总已经让丁秘书送过来了。”

    林惜点了点头,知道陆言深每一次都会给她挑礼服的,她也懒得自己挑了。

    宴会妆比较费时,林惜在椅子上坐了一个半小时,妆容才画好。

    她的皮肤偏白,可能是最近天天早睡早起跟着陆言深去训练,皮肤比以前还紧致了一点。

    其实三十岁的女人真的是可以看到衰老的痕迹了,但林惜从来都很注意保养,在监狱里面没办法,不过那时候她年轻,满脸的胶原蛋白。

    出来之后,她经济捉襟见肘,就用一些比较省钱的保养方式。

    而且她一贯都是练瑜伽的,这一年多被陆言深宠得越发的没边了,心态好了,人平和下来,自然不同这个年纪里面嫁人生子的女人。

    现在是夏天,化妆师跟她上的是浅橘色的眼影,画的是内眼线,妆容很清爽,头发结成辫子盘在头上,脸侧留了两缕头发点缀,加了个假刘海,整个人就跟刚出校门的大学生一样。

    不得不说,肤白真的很占优势。

    陆言深这一次给她选的礼服是烟灰色的伞裙,裙子上有些雏菊刺绣,白灰相映十分的好看。

    林惜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不少人都惊住了。

    其实林惜的长相偏少女,她是鹅蛋脸,不是瓜子脸,下巴有一点小小的圆形弧度。女生的皮肤本来就是偏白的,可是她的皮肤在一众的白皮女生中还是十分的突出。

    一字领的裙子,锁骨被很好地露出来。

    她们见过林惜穿过好几件礼服的样子,却也始终不如这一件惊艳。

    造型师看了半响,才知道为什么。

    大概是那一双眼睛吧,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明明都是三十岁的女人了,却还是鲜活伶俐得很。

    “林小姐,陆总已经到了。”

    还是店长先反应过来的,连忙把鞋子递上前。

    她的裙摆刚好到脚踝穿了高跟鞋,露出脚踝处的骨头,明明一身裹得紧,却还是让男人看出了性感。

    陆言深是先看到那踏在楼梯上的双脚的,跟无暇的白玉一样,才在那银灰色的高跟鞋上,莫名就让他的心头发痒。

    到底还是个不动声色的,他站在那儿,除了一双黑眸一直落在那徐徐而来的林惜身上,倒也没有其他的动作。

    因为在楼梯上,林惜走得有些慢。

    转了角之后看到陆言深,她眼眸微微一亮,脚下的步伐也快了一点:“陆总。”

    岿然不动的男人终于挪了挪步伐,上前将人扶着:“慢点。”

    他的声音有点低,训斥中带着几分不满。

    林惜笑了笑,牵紧他的手:“你在呢,摔不了。”

    她的声音很小,也就陆言深一个人听到。

    旁人只知道林惜说了句话,却不知道她说了什么。就见那冰山一样的面容突然之间溶了开来,脸色虽然没变,可谁都能够感觉到,陆言深的气势显然是收了不少。

    林惜知道自己好看,但是这样偏少女风的裙子,倒是第一次穿,上了车忍不住问一旁的男人:“陆总,好看吗?”

    裙子是他挑的,他当然是觉得好看才会挑给她。

    她这么问,当然不能使问裙子好不好看。

    陆言深侧头看着她,视线落在她的脸上,车厢里面的光线不是很好,她唇上抹了唇蜜,外面的灯光打进来,那唇瓣就好像是刚拆封的果冻一样。

    他滚了滚喉结,“嗯,漂亮。”

    说着,转开了视线,不然没忍住,林惜估计会恼他毁了她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