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171 把人捉回来

171 把人捉回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过去t市了,林惜只觉得上天在暗示什么。

    这几天她都在揣测不安中度过,她试过去试探陆言深,可是陆言深太聪明了,她的那点儿手段在他的跟前根本就不够看。还没有开口说些什么,他一个眼神过来,她就已经先一步心虚了。

    林惜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对,但是她真的是没有办法再继续这么心安理得地在陆言深的身边了。

    她没有去追究林景的死,已经是她对陆言深最大的让步了。

    她爱他,可是这个世界上,排在爱恨情仇的事情多得是。她应该庆幸,她和陆言深之间不用被柴米油盐消磨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这么想着,她越发坚定心里面的想法。

    可是等她真的站在车站里面的时候,林惜却觉得从未有过的迷茫。

    她好像活了三十年了,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应该怎么走。

    前十八年有林景,她只要负责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就好了;后面的一般时间荒废在纪司嘉的陷害中,再后来跟着陆言深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她唯一的目标就是让林璐和纪司嘉得到该有的报复。

    后来呢?

    后来她爱上了陆言深,她的人生轨迹就围绕在离开和回来之间。

    林惜知道自己是个没有大志的人,好不容易将万伦扶起来了,如今她退居后面看着,现在要离开陆言深,她却觉得从未有过的空虚。

    看不到后路,她害怕,却也知道害怕没有用。

    “小姐,你要不要买票?”

    身后的人碰了她一下,林惜回过神来,抱歉地笑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售票的电子屏幕,只要了一张最快开出班车的票。

    是十分钟之后,开往m市的,一个只听过却什么都不了解的城市。

    丁源拿着手机,视线一直盯着车站里面的林惜。

    电话里面的陆言深没有说话,他的心就好像被人吊了起来放在烈日下一样,真的是又热又疼。

    他也不知道陆言深和林惜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明明一直在a市的陆言深却让说他这几天在t市,然后让他派两个人盯着林惜。

    明明上周见两个人的时候,还缠得跟藤蔓跟枝条一样,谁都离不开谁。

    可这一眨眼,才几天的时间,这林惜怎么突然之间就要偷偷跑路了?

    万伦的事情陆言深没说,可是他做秘书的,早就知道怎么做了。早在接到陆言深电话让人去将公寓打扫,林惜准备回去的时候,他就已经派人去联系万伦的人,第二天就把之前没有签下来的合约签了。

    万伦现在背靠着达思,荣衰全看陆言深喜怒,而陆言深的喜怒,显然是全看林惜。

    林惜现在整这么一出,丁源觉得自己的手心都是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听到电话那头的人开口:“把人捉回来。”

    已经用到“捉”这个字眼了,丁源浑身一颤,再看林惜,她已经过了安检了,不容他多想,连忙带着身后的两个人过去。

    林惜刚过安检就听到广播提醒要检票了,大概是因为不是周末,或者是她选的城市太偏了,一条队伍根本就没有什么人。

    然而刚轮到她的时候,丁源的声音就这样生生地闯了出来:“林小姐。”

    她手一抖,下意识地回头,看到丁源和他身后的两个男人的时候,林惜脸色一白。

    “丁――”

    她想开口掩饰,可是丁源已经开口:“林小姐,陆总找你。”

    “小姐,你还上不上车了?”

    售票员见她站在那儿不动,有些不耐烦。

    林惜早就在看到丁源的时候就知道是陆言深给自己设得套,那一瞬间,她心底闪过恐惧、愤怒、绝望。

    但很快,她就清醒过来了,陆言深显然已经知道了,她留下来,只有死路一条。

    她不想死,她就算是漫无目的地活着,也总归是要活着的,不为什么,这是林景对她仅有的一个要求。

    她压着翻涌的情绪,故作惊恐地看向丁源的身后,叫了一声:“陆总!”

    丁源愣了一下,以为陆言深真的过来了,他回头看了一眼。

    林惜趁着这一秒的时间,将票递了过去,直接就往汽车冲。

    “哎!你们干什么!买票!买票!”

    身后传来售票员愤怒的声音,林惜根本看了一辆车正准备开,她脸上一喜,连忙跑过去。

    不过几步路的距离,然后她的一只脚刚踏上车,身后的手臂就被人狠狠地拉了一下,整个人往后一推,被身后的丁源扶住。

    “林小姐,得罪了。”

    丁源刚才被林惜耍了,现在的脸色有些冷,不敢掉以轻心。

    这是车站,公共地方,丁源不是陆言深,生怕不小心把林惜得罪了,以后两个人和好了,自己受罪。所以他的脸色虽然是冷的,但是人对林惜却十分的恭敬,手上虽然紧紧地拽着她,却也不敢真的用力伤了她。

    林惜自然看出来了,她就是看中这一点,张嘴就叫:“救命啊!救命啊!我不认识他!救命啊!”

    丁源虽然是跟在陆言深的手下做过这么多年,许多事情处理起来都游刃有余,可但凡碰上林惜的事情,他到现在处理起来都是力不从心的。

    林惜一叫,他也有些慌了,“林小姐,你别叫了!我劝你还是听话一点,回去跟陆总好好道个歉。”

    丁源不了解事情,才会这么说的。

    可是林惜她知道啊,这哪里是道个歉就能够完的。

    她也知道,这一次逃不出去,林景的下场就是她的下场。

    一瞬间,那些爱恨都变得渺茫起来,林惜满心只有恐慌。

    她不管丁源的话,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手不断地扣着丁源在自己手腕上拖着的手:“救命啊!救命!”

    林惜长得好看,美女总是吸引人的,她这么叫着,好几个男人已经注意到了。

    而丁源拉着她,身后还跟了两个男人,林惜挣扎得这么厉害,男人看着怜香惜玉和义愤填膺立刻就出来了。

    有人出手上前:“你们是什么人,光天化日之下掳人?”

    美女面前,谁不想表现一下,只是没有人想当出头鸟。现在有人先出来拉开局面了,自然也有其他人站出来:“你放开这位小姐,我已经报警了,识趣的你们赶紧离开!”

    丁源活了三十多年了,第一次碰上这样的事情,可他也深知,不能放林惜走。

    有人上前要将林惜和丁源拉开,丁源身后的两个人上前挡了一下,但是“帮忙”的人多,丁源显然应付不过来,林惜挣脱了丁源,下意识就跑。

    然而没跑几步,她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陆言深,整个人都是僵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