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107 陆总,快过来

107 陆总,快过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侧头看了她一眼,她正笑着,眼底圈着的眼泪已经没有了,这一次,是真的笑。

    幸灾乐祸的。

    他嗤了一下:“手机不是被你玩没电的吗?”

    乡下地方没什么事情做,信号又不好,陆言深的手机里面有一款自带游戏,她那天也就是心血来潮玩了一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昨天被她玩了两个多小时,续航能力再强,百分之三的电也不可能撑得住这一整个晚上的耗。

    现在偏偏还一脸幸灾乐祸地提起来,脸也是大。

    林惜讪讪地笑了一下:“不怕,我带了充电宝。”

    “不用充了。”

    信号中断了好几天,陆家那边估计找他找疯了,要是现在充电开机,他不能保证自己有没有心情把车开回去。

    她看着陆言深,见他表情严肃,也就没帮他充电了。

    t市。

    刚好三天的时间,童嘉琳看着手上的资料,轻蔑地笑了一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陆哥哪天玩够了,这女人就什么都不是了。”

    说着,她将手上的资料一合。

    安超看着了一眼童嘉琳,没说话。

    林惜本身确实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甚至是有点不够看,蹲了五年的牢狱不说,连她爸留给她的公司也被渣男抢走了。

    可是她不用怎么了不起,单单能够出现在陆言深的身边这一点,就已经该让人警惕了。

    但是看了一眼童嘉琳,她显然是不会接受他任何的忠告的,安超也懒得说,这位童大小姐,他也没什么好感。

    手机提醒尾款到账,安超看了一眼,不多不少,正好是那个数。

    “尾款我收到了,童小姐没什么事,那我先走了。”

    童嘉琳眉头一皱:“等等,再帮我查一件事。”

    安超挑了一下眉:“什么事?”

    有钱人的钱好挣,轻轻松松就二十万了,他自然不会拒绝童嘉琳这么一个大客户。

    “陆言深这几天去哪儿了,我要一份详细的资料。”

    安超脸上的笑容收了起来:“童小姐,你知道的,我不查陆总的。”

    安超在这一行干这么久了,之所以还能够混下去,无非是他会审时度势。

    有些人能碰,有些人是万万碰不得的。

    目前陆言深对林惜心思尚且不知道,圈子里面也没有什么话传出来,他才冒着风险去查的。

    但是陆言深,谁都不会那么傻,惹祸上身。

    童嘉琳听到他的话,眉头一皱:“我给你加价。”

    安超笑了一下:“童小姐,你知道,这不是价钱的问题。”

    “那你要怎么样才帮我查?”

    见童嘉琳明显生气了,他也不急,“童小姐,我是不能帮你查了,别人或许可以,如果你真的要查,我可以介绍两个人给你。”

    童嘉琳见他说得认真,最后也退了一步:“把那两个人的电话留下来。”

    安超从商场走出来,冷笑了一下,这童嘉琳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

    a市。

    林惜睁开眼才发现自己不小心睡着了,昨天晚上虽然睡得早,但是今天醒得也早。

    车子已经进入a市了,只是离市中心还有四十分钟的车程。

    今天年初五了,不少人返程,高速的车有点多,他们走的是国道,情况相对好一点。

    已经十二点多了,林惜看了一眼一旁的陆言深:“陆总,我们要不要找个地方吃点东西?”

    “你饿了?”

    她诚实地点了点头。

    陆言深轻笑了一下:“林惜,你脸皮怎么跟铜墙铁壁一样。”

    说着,车子倒是在前面的停车区把车子停了下来。

    林惜早就看到那拉面馆了,车一停,她推开车门就下车:“陆总,这家拉面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明着是问意见的,实际上呢?

    陆言深还没说话,她就已经拉着他往前走了。

    这个时候人不少,大多数都是像他们这样的,返程的,开到一半,刚好碰到有个广场,有吃的,就都停下来先喂了自己再说。

    一眼看过去,位置都满了,大多数都是一家几口的,看着就知道是自驾去短途的。

    林惜眼尖,床边的角落有个位置,眼看着门口有人进来了,她连忙松了手,自己先跑过去,坐下来才对着陆言深招手:“陆总,快过来!”

    陆总看着吵吵闹闹的餐厅,眉头直接就蹙了起来了。

    林惜也看到了,但是她实在是饿,所以假装没看到,拿着餐牌开始选吃的。

    陆言深站了几秒钟,最后还是抬腿走过去。

    她已经选好要吃什么了,菜单往他身边一推:“陆总,你看看,挺多吃的。”

    陆言深看了一眼,眉头动了一下,最后直接就把那菜单合上:“跟你一样。”

    两个人吃了面才往市里面开,到市二桥的时候塞车有点严重,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这几天在乡下都没有好好洗澡,林惜回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进浴室洗澡。

    陆言深看了一眼一直黑着屏幕的手机,往床上一扔,还是没充电。

    林惜出来的时候看到那床上的手机,眉头微微一动,也没动。

    一整天都是在路上的,两个人都累,更何况是开了一天车的陆总。

    她东西都不想收拾,直接往床上一倒,没几分钟就睡着了。

    陆言深洗完澡出来看到就是这么一副景象,床上的被子微微拱起了一边,林惜侧着身睡在里面,就露了半张脸。

    她这几天似乎很开心,连睡觉都是笑着的。

    伸手将床上的手机拿了起来,陆言深也上了床,找了充电线,把手机往床头一放,不多时,也沉沉地睡过去了。

    林惜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她睡得沉,突然之间的一阵手机铃声,惊得她整个人都一颤。

    睁开眼睛,陆言深已经抬手将手机拿到了手上。

    黑眸扫了一眼屏幕,脸色一沉,直接就把电话拒接了。

    林惜半眯着眼睛看着半坐起来的男人,见他脸色沉了下来,睡意也消了几分,跟着坐了起来,“陆总,几点了?”

    窗外的天色完全黑了,只有房间的一盏夜灯照着,林惜不知道什么时候。

    “七点半。”

    三个小时前,陆总还是爱笑的,如今倒是恢复冰块脸了。

    林惜挪了一下身体,伸手抱着他手臂:“陆总,你饿吗?”

    她说着,整个人直接就攀了上去,唇瓣停在那薄唇不到一厘米的位置,直直地看着他。

    陆言深眼眸动了一下:“林惜。”

    他刚说完,手扣着她的腰就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