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066 陆言深啊,谁不知道啊

066 陆言深啊,谁不知道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不太确定陆言深今天晚上是不是陪自己出席,她把从前的事情全盘托出,从来就没有想过让陆言深对她同情或者怜悯。

    她不需要这些。

    杨飘飘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让她去参加同学聚会,甚至不惜用上威胁,显然今天晚上的同学聚会,多半是龙潭虎穴。

    七点开始的同学聚会,林惜五点多就开始化妆了。

    她的衣柜是随时更新的,固定三个牌子的衣服,每一个月就会有人过来帮她把衣柜里面的衣服换上新品。

    陆言深出手大方,每个月的她的衣服都起码十几万,不过他有钱,十几万对陆言深来说,也不过是一套西装的钱。

    前两天衣柜刚被换了新衣服,裙子市面上还没有出售,她的衣柜里面就已经先有了。

    有钱就是有这个好处,像陆言深这样的顾客,大多数都是还没上市,就已经有人先把衣服送过来了。

    林惜挑了c牌的一条连衣裙,浅粉色的束身不规则半身裙,前短后长的设计,她一双腿拉得十分的长。

    刚推开门准备出去,陆言深就推门进来了。

    看到他的时候,他目光停了一下,视线从她的脸上往下,掠过腿,最后又定在她的脸上:“等我一下。”

    他说着,径自往里面走。

    林惜刚才被他看得脸有些发烫,她以前就喜欢打扮,不过后来就歇了心思了。今天去同学聚会,她不知道迎接自己的是什么风雨,但是输人不输阵,起码出场要惊艳。

    其实她也没有怎么打扮,只是天生底子好,皮肤又白,脸上只是化了淡妆,唇妆是浅粉色的唇蜜,在灯光下盈盈得像果冻一样。

    五官本来就精致,长发被她卷发棒卷了绑在身后,只在前面留了几缕,简单得清纯。

    陆言深出来的时候林惜才发现他换了一套西装,是藏蓝色的,如果不仔细看,其实和黑色没什么差别。

    他走过来直接牵过她:“走吧。”

    林惜看着他身上的西装,心情有些复杂。

    两个人这么一穿,但是有几分情侣装的感觉。

    她没敢说出来,抬腿跟着陆言深上了车。

    陆言深的车多,只是多数的车都是黑色的。

    今天来接他们的是一辆加长林肯,车子刚在希尔顿停下来,就引来不少人的瞩目。

    希尔顿是a市最高级的酒店了,门口停的车档次都不会低。能在a市开林肯的人也不少,但是在a是用这么一个车牌的就只有陆言深一个。

    陆言深的车牌号就只有一个数字的差别,其他的都是一模一样的,一看就能认出来了。

    林惜跟着陆言深下了车,被他牵着一路进了酒店。

    他们特意吃了晚饭再过来的,这会儿已经七点半了。

    “飘飘,你不是说今天林惜会来吗?”

    “是啊,好几年没见了吧,还挺想见见她的。”

    “林惜会不会不敢来啊,毕竟她当年那样……”

    “唉,也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同学一场,飘飘,她要是真的太难了,我们能帮一点儿就帮吧!”

    女人扎堆都在讨论林惜,听说今天晚上的同学聚会林惜会来,当年妒忌林惜的人都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去化妆,身上穿得光鲜亮丽的,就是想要给林惜难堪。

    她们一句一句的都在问林惜,但是杨飘飘知道,这些女人,不就是想看林惜笑话吗?

    林惜那天说了回来,只是现在都已经开场七点半了,别说女同学,一些男同学也坐不住了。

    班上暗恋林惜的人不少,虽然大多数都是年少时的仰慕,算不上喜欢,但是女神要来了,多少有些激动,更别说听说林惜现在落魄了,稍稍有点出息的,心里面总是有点龌蹉的想法。

    杨飘飘笑得有些难堪,她打了包票林惜会来的,但是这都二十多分了,人还没有到。

    她正想打电话给林惜,包厢的大门突然被打开。

    希尔顿很多会议厅,他们同学聚会就是在会议厅举办的。

    门打开,服务员领着一男一女进来,原本喧闹的会场突然就安静下来了。

    林惜啊,谁不认得啊。

    陆言深啊,谁不知道啊。

    林惜和陆言深一起进来啊,这一场同学聚会几乎可以上新文了。

    林惜其实不认得人,她不住校,和班上的人也不熟,没上两年学就退学了,如今参加所谓的同学聚会,进来却一个人都认不得。

    她脸上带着笑,妆容明明很淡,可是那灯光打在她的身上,却让人觉得仿佛从天上下来的仙子一样。

    漂亮得脱俗,还带着几分高冷。

    “你不是说林惜现在过得不太好吗?”

    有人撞了杨飘飘一下,杨飘飘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抬腿迎了上去:“林惜,你来了啊!”说着,又看向林惜身旁气场庞大的男人:“陆总,没想到你也来了。”

    林惜看着杨飘飘,似笑非笑:“不是杨小姐你要我来的吗?说同学们都挺关心我过得怎么样,我现在来了,挺想知道哪几个同学这么关心我。”

    她声音不大不小,在场的人却听得一清二楚。

    不少想看林惜笑话的女人看到陆言深之后就知道,今天晚上,自己才是笑话。

    而那些心思各异的男同学,这会儿哪里还顾得上林惜,陆言深才是重点啊。

    出来社会了之后,哪里还像学校那么单纯,自然是利益重要。

    谁都想跟陆言深合作,真正敢上前开口的却没有几个。

    有大胆的叫了一下“陆总”,陆言深却看都不看一眼。

    一时之间,会场的气氛僵冷得很。

    杨飘飘手心在冒汗,她没有想到陆言深会过来,她今天晚上准备的一切……

    想到这里,她的脸色顿时就白了,看了一眼林惜:“我有点不舒服,去个洗手间。”

    说完,她也不管林惜什么回复,抬腿就走了。

    高跟鞋走得歪歪斜斜的,林惜看了她的背影一眼,脸上的表情冷了一下,看着前面聚在一起的几个女人:“我都不怎么记得人,刚才我好像听到你们在好奇我现在过得怎么样?”

    她吊着眼角笑,似是风情,却是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