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054 你喜欢怎么样都行

054 你喜欢怎么样都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对这些事情全都是陆言深在引导的,她平日里面虽然配合,却很少主动。

    今天晚上的林惜让陆言深食髓知味,两个人最后都筋疲力尽,结束之后,林惜紧紧地抱着陆言深:“抱着我睡,陆总。”

    陆言深有些失笑,低头一看,发现林惜已经睡着了。

    林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发现陆言深已经不在床上了,窗外大片大片的阳光打进来,她坐了一会儿才起床洗漱。

    玉佩很快就送过来了,林惜拿着玉佩摸了很久,仿佛能够看到林景以前在书房里面摸玉佩的情景。

    她没有拒绝陆言深这偶尔的打赏,不管他是为了弥补之前利用她的事情好,还是怎么样都好,她现在不会再这么傻,回去拒绝他的给予了。

    陆言深根本就不缺这几百万,更别说他凭着她的事情,不是还敲诈了向天鸿一亿多吗?

    这两天陆言深没有过来公寓,林惜向来都不会过问陆言深这些事情的。

    一来她没有资格,二来没有男人会喜欢被女人追问行踪的,更何况是陆言深这样的男人。

    “林惜。”

    从琴行出来,林惜就被纪司嘉叫住了。

    自从上一次游泳池事件之后,她就没有再见过纪司嘉了,倒是没有想到,他会找过来。

    林惜看着眼前的纪司嘉,发现自己从来都没有看懂过眼前的这个男人。

    不过很可惜,她不再是以前那个林惜了。

    抬手拨了拨头发,她似笑非笑地看着纪司嘉:“纪总,你刚才是在叫我吗?”

    纪司嘉看着林惜,不过一年的时间,她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

    从林璐的事件之后,他就发现林惜和自己认知的林惜不一样,变得会捉人眼球了。

    而让她有这样变化的男人不是他,是陆言深。

    男人的对自己曾经所有物的占有欲总是有些变态的,纪司嘉不爱林惜,可是地她却有着一种很矛盾的感情。

    他以为林惜永远都是那个自己勾勾手指头就会过来的林惜,但是如今,她连看都不会看他一眼了。

    这个认知让他有些愤怒,更加愤怒的是,陆言深如今已经将万伦逼得无路可退了。

    想到这些,纪司嘉的脸色冷得如同冰霜一样:“林惜,你到底想玩什么把戏?”

    听到纪司嘉的话,林惜突然之间笑了:“把戏?纪总真是好笑了,我想知道纪总你有什么值得我去费心思玩把戏的?”

    她又不是五年前的林惜,他说什么她就傻傻地去信,就连让她去监狱顶罪,她也愿意去。

    五年的牢狱教会了她什么是人心,她爱错人了,她不怪别人,只怪自己。

    纪司嘉错就错在,卑鄙地利用她将万伦抢了过去。

    虽然知道林惜说的是实话,可是纪司嘉还是忍不住怒火滔天,抬手一把捉着她:“林惜,你不要忘了,万伦是林景一手一脚建起来的,你要毁了它,就是毁了你爸的心血!”

    林惜就算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纪司嘉的话也猜到是什么事情了。

    她只是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恶心,将万伦抢走了,还能够用这样理直气壮的姿态质问她为什么要毁了万伦。

    林惜突然想笑,事实上她也笑了,用力抽回自己的手,她看着纪司嘉直接就大笑出声:“纪司嘉,我就算是毁了万伦,也不会让它在你的手上!”

    “林惜,你到底想做什么?”

    “别碰我!”

    她躲开他再次伸过来的手,脸上一片森然:“我嫌你脏,纪司嘉。”

    “你以为你自己――”

    “纪总。”

    陆言深的声音突然出现,纪司嘉脸色一僵。

    林惜看着从车上下来的陆言深,不等他开口,自己已经抬腿走到他身边,抬手牵着他,有些惊喜:“你怎么过来了?”

    陆言深低头看了她一眼,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继而看向纪司嘉:“纪总,陆某的人,不是你可以随便碰的。”

    他声音冷锐,纵然是纪司嘉也不禁一颤,看着转身上车的陆言深和林惜,想要说些什么,在最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和陆言深斗,不过是以卵击石。

    “陆总。”

    上了车,林惜似笑非笑地看着陆言深。

    车子一点点地开了起来,陆言深靠在椅子上,松开了牵着她的手,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帮我揉揉。”

    林惜愣了一下,但还是坐过去伸手帮他一点点地按压起来。

    只是侧身坐着,很不方便。

    陆言深抬手直接就将她抱到了自己的腿上,林惜动作停了停,见他闭着眼睛没有什么意思,只好继续下去。

    回到公寓,林惜一边帮他拖着身上的领带一边问:“陆总,你对万伦做了什么?”

    他低头看着她,一只手捏着一根香烟把玩着:“不是说给你一个惊喜的吗?”

    林惜挑了一下眉:“陆总确定不是惊吓?今天纪总可是一副气势冲冲的样子,要是你来晚一步,我说不定就被他拖走了。”

    她故作可怜,陆言深也配合:“他敢吗?”

    漫不经心的三个字,却将这个男人的资本和张狂全部都体现出来。

    她将领带往一旁一挂,想去厨房倒杯水,却被男人伸手一拉。

    林惜被他拉到怀里面扣着,后背紧紧地贴着他的胸膛。

    陆言深低头下来吻她,“他还会来找你的,你想怎么样?”

    她被他吻得呼吸有些急促,反手抱着他开始回应:“陆总想我怎么样?”

    “你喜欢怎么样都行。”

    他张嘴将她的双唇含住,手从她的衣襟伸进去,一下子就握住了他想要的。

    林惜喘着气,抬手按着他的手:“我想试试猫捉老鼠。”

    猫捉到老鼠之前,总是喜欢把老鼠逗得快死。

    陆言深在她的脸上咬了一口,林惜吃痛:“陆总,你是狗吗?”

    他一把将她抱起来,走到沙发上压了下去,低头沉沉地看着他:“我是狗的话――”

    他不怒反笑,林惜知道他说不出什么好话,抬手抱着他的脖子抬头用唇堵住了他的双唇。

    “呵。”陆言深轻笑了一下,抬手将她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

    林惜也不甘示弱地将他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露出好看结实的肌理。

    他赞赏地看着她,拉开她的腿低身压了下去,贴着她的耳边一边往里面进一边说:“你就是狗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