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75 我就是想让你尝尝

575 我就是想让你尝尝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好医生说并没有大碍,只是有点不稳,但是发现得早,好好养一养,事情并不大。

    林惜从医院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她在外面慢慢走了一圈,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才拦了计程车回去琴行。

    “怎么样?没什么事吧?”

    这会儿刚好是上课时间,其他人都去上课了,就剩了课比较少的李慧。

    林惜点了点头,勾着唇忍不住嘴角的笑意:“真的,一个多月了,快两个月了,医生说问题不大,注意一点就好了。”

    听到她的话,李慧也松了口气:“恭喜了。”

    她虽然不太知道林惜和陆言深两人为什么这么晚才要小孩,但是也知道林惜十分渴望小孩。

    虽然她不说,可是每次上课的时候,林惜对小孩子都特别温柔特别有耐心。

    白小雨算是一个例外了,不然的话傅南清也不会被她招进琴行来了。

    林惜不是第一次怀孕,但是头一胎的时候,都已经过去好长的一段时间了,她跟个新手孕妇没什么区别。

    李慧就不一样了,她现在都是第二胎了,经验自然是丰富。

    两个怀孕的女人自然是有说不尽的话题,四点多的时候李慧有课,林惜只能自己一个人在电脑里面找孕妇注意事项。

    从她知道自己怀孕到现在,林惜的心情一直都平复不下来。

    还有两天才是达思的年会,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到那个时候。

    冬天天色黑得快,五点多的时候天暗了下来,六点还不到就已经黑了。

    “林惜。”

    陆言深进来的时候,林惜正在快被人的怀孕日记,被他一叫,她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把电脑屏幕关了。

    然后才抬头看着人:“你怎么这么早来了?”

    陆言深将她的动作收尽眼底:“看什么?”

    她起身走到他身边,主动挽着他的手,一边牵着人往外走一边说:“没什么,你今天不是开会吗?”

    他眉头微不可见地动了一下,但也没有继续问下去:“提前结束了。”

    陆言深向来不怎么把公司的糟心事带回来的,但是林惜敏感,一下子就感觉到他的情绪不对了:“公司出了什么事情?”

    “没出什么事,就是有人胆子大了。”

    他没有明说,林惜知道他这是不想具体说,就没有继续问了。

    车子就停在琴行的门口,陆言深自己开车过来的。

    他拉开了车门让她坐进去,林惜一边扣着安全带,一边压着自己的情绪。

    她真的很想告诉他,可是又想在后天晚上给他一个惊喜。

    林惜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上的安全带,手指捉了捉,最后还是把情绪忍了下来。

    “晚上吃什么?”

    前面正好是红灯,陆言深偏头看着她。

    林惜想到今天自己浏览的那些注意视线,最后选了个保险的:“简单点的。”

    陆言深眼眸微微动了一下:“嗯?”

    “浙菜?”

    “嗯。”

    他视线在她的脸上停了一下,林惜被他看得有些忍不住,抬手捂了一下他的眼睛:“你看我干什么,看前面红绿灯啊陆总!”

    她刚说完,前面刚好跳灯,陆言深只好收回视线,启动了车子往前开。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高兴了,林惜今天晚上吃得有点多,最后把自己给吃撑了。 从餐厅出来的时候,她实在手受不了,太撑了!

    拉了拉牵着自己的手,林惜偏头看着身侧的男人:“我们去散散步?”

    “散步?”

    外面冰天雪地,去散步?

    林惜点了点头:“我吃撑了。”

    他看了她一会儿,把帽子戴上。

    林惜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羽绒,刚好是戴帽子的。

    陆言深话刚说完,抬手就把帽子往她的头上一扣。

    林惜的脸直接就被挡没了,她抬手把帽子拉了拉:“我要看不到了!”

    “我牵着你。”

    说着,他紧了一下她的手。

    她勾了一下唇,尾指在他的手心上划了划。

    他没理会她的小动作,牵着她走了出去。

    一阵风打过来,林惜缩了缩自己的手,往口袋里面揣了进去。

    陆言深低头看着她的动作,难得笑了一下:“散步?”

    听出了他的笑意,林惜也没有退缩的意思:“对,我要走两圈,吃太多了!”

    豪言壮语最后还是被这晚上的暴风给打败了,林惜走了不到十分钟就冷得不行了,脸被刮得疼,最后完全忘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牵着陆言深往车库里面去。

    车里面虽然还没暖气,但是也总比外面的风要暖的多。

    陆言深开了暖气,侧头看着她,嗤了一下:“逞能?”

    听到他的话,林惜动了一下,往他的那边挪了过去,手从他的领口摸了进去。

    她的手脚到了冬天是怎么都不会暖的,两个人在外面走了将近十分钟,这会儿她的手冷得跟冰块一样。

    陆言深也不懂,只是低头睨着她,任由她把凉冰冰的手往自己的胸口里面伸进去。

    林惜的手很快就暖了,被他这么看着,心底有些发毛,然后就把手抽了出来,看着他半分愧疚都没有:“陆总,开车呀。”

    陆言深捉过她另外一只手,大手的掌心跟暖水袋一样,林惜那凉沁沁的手顿时就暖起来了。

    一直到她的手彻底暖和起来,他才松了手,一边开着车一边漫不经心地说着:“下次戴上手套。”

    “就一小段路,没必要。”

    她不怎么喜欢戴手套,虽然暖和,但是特别的麻烦。

    他也没说话,默不作声地开着车。

    今天去医院检查的报告单就在林惜的包包里面,她想到这些,就忍不住拽紧了自己的包包。

    陆言深见她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也没开口打扰她。

    两个人回到家的时候才八点多,还早得很。

    林惜去洗了澡,完了也还没到九点。

    出来的时候看到陆言深在打电话,她洗了一盘樱桃,端过去坐在他的身旁,捏了一颗递到他的唇边。

    陆言深看着她,最后还是张了嘴。

    丁源听到陆言深的声音一边,微微一愣,以为对方要发火,结果仔细一听,才知道他在吃东西。

    不得不说,以前打电话谁打扰他就灭谁的陆总自从碰上林惜之后,好像什么都变了。

    当然,这个变,自然是只对林惜的。

    林惜见他吃了一颗,也不再恶作剧了,自己吃自己的。

    陆言深捉了她一只手,玩着她的手指。

    半响,他打完电话,把手机往一旁一扔,将人一把抱到自己的怀里面,低头看着她:“故意的?”

    林惜直接把手上的一颗樱桃塞到他的嘴里面,拒不承认:“我就是想让你尝尝樱桃。”

    他眉眼一动:“尝尝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