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67 你喜欢就好

567 你喜欢就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看着林惜,是真的害怕,整个人都在发颤:“林,林惜,你还想干什么?”

    听到她的话,林惜不禁笑了一下:“这话难道不是应该我问你吗?要不是你主动往陆总的跟前凑,我们也不会发现,你居然也在这里!”

    她说着,表情突然之间阴沉了下来,弯下身停在她跟前不到五厘米的距离:“我的好妹妹,我看你过得也挺好的。”

    时光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从前,只不过是她们两个人的位置调转了过来。

    这话她以前对林惜说过,就在她刚出狱没多久的时候。

    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倒是轮到她对她说了。

    “林惜,你一定要将我逼到死路吗?”

    她也不再是以前的林璐了,这么多年,不管错和对,她现在最看重的是自己的小命。

    人生在世,活着最重要,活得好才是宗旨。

    “你觉得呢?”

    林惜退开了两步,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林璐,眼底一片的冷意。

    林璐咬了一下唇:“事情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何必还耿耿于怀?”

    “耿耿于怀的是我吗?”

    林惜一句反问,让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说到底,还是她自己犯贱,如果她能够理智一点,就算陆言深失忆了,也不要上前招惹,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了。

    听到林惜的话,林璐突然之间笑了起来,跟个疯子一样:“你说得对,是我!既然落到你的手上了,那我只能自认倒霉!只希望下一辈子,你别再碰上我,不然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的,林惜!”

    死到临头了,林璐倒也无所谓了。

    她跟林惜之间开始的时候没有深仇大怨的,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一步步就走到现在这样。

    她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现在想想,大概是她们天生就不对盘。

    林惜没做错什么,可是她就是看不惯她,她看上的,她都想抢走。

    陆言深她抢不到,这大概是她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了。

    只是现在都落在林惜的手上了,遗憾算什么!

    林惜也不说话,直直地看着林璐。

    半响,她回头看了一眼一直站在身后的陆言深:“陆总。”

    男人伸出手,将她牵到身侧,也没有说什么,两个人就抬腿离开了。

    林璐愣了一下,走到门口,她就听到林惜的声音不冷不淡地传来:“既然是这样,那我这辈子就先让你生不如死吧。”

    刚说完,她和陆言深两个人已经完全走出了屋子里。

    林璐刚才也就是发了疯,现在真的听到林惜这样说,她怕得哪里管得连那么多,拖着凳子就想去追那两个人:“林惜!你给我回来!我错了!我道歉,我知道错了!你放过我吧!林惜!”

    她歇斯底里地嚎叫着,但是林惜哪里会为了她停下来。

    那看着她的两个男人也不动手拉她,这么冷的天,她整个人瘫在地上,哭得整个人都发颤。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守着她的两个男人其中一个接了个电话,然后跟另外一个男人对视了一眼。

    林璐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就被男人拽着提了起来。

    她惊了一下,开始死命地挣扎:“你们要干什么!你们这是犯法!犯法!救命啊!救——唔!”

    她喊了没两句,嘴里面又重新被塞了布块。

    林璐发不出声音,只有一双眼睛惊恐地瞪大。

    被拖上了车,林璐整个人都在发颤。

    她知道自己要死了,而且还不会痛快地死。

    大概是人在死之前会想许多生前的事情,她活了三十多年,也不知道为什么,死到临头,第一个想到的人居然是林惜。

    她妈是个小三,她生出来就不被林景喜欢。

    她以前没想过和林惜争些什么,因为她的出生是她妈设计来的。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开始妒忌林惜,妒忌得发狂。

    她跟纪司嘉先相遇的,她其实并不爱纪司嘉,年轻时候的爱太肤浅了,她对纪司嘉,更多是因为林惜。

    后来呢?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发了疯一样逼着林惜,不惜一切都要让林惜不好过。 如今她再也没有机会去计较或者比较什么了,她连活不或得到明天都不好说了。

    她突然发现,以前的自己有点不可理喻。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重头再来的话,她一定会躲得远远的。

    她林璐是林璐,林惜是林惜,没有必要因为一个“林”字而纠缠拉扯了这么多年。

    她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爱过谁,想来,也算是自作孽了。

    人太贱了,连天都看不过去了。

    她终于不再乱动了,眼泪从眼角流下来,一张脸顿时就湿了。

    车子停了下来,她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车门被拉开,冷风跟刀子一样刮在她的脸上。

    很快,男人就伸手将她从车上拽了下来。

    林璐知道自己避不过了,可是她还是没有拌饭控制自己的害怕。

    她闭了眼睛,被拖在摔在地上,咬着牙等着一切的到来。

    但是等了很久,她都没等到什么。

    车子重新启动,她连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公园里面,车子已经开走了。

    大冬天没什么人出来,她一个人躺在地上,也没有人发现。

    林璐试图动了一下,发现身上的绳子突然之间松了开来。

    她惊喜地挣了挣手,很快,绳子就从身上掉下去了。

    她连忙抬手将嘴里面的布条也拿走,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自己。

    林惜刚进房间就伸手从身后把男人抱住了,他也不挣开她,只是将外套搭在沙发上,然后坐了下去,一只手微微一用力,就将人拉到了跟前。

    林惜原本在他腰上的手也松了,落到他的脖子上。

    她抬头看着男人的双眸,视线落在那薄唇上,她凑上去轻轻碰了一下:“没生气吧?”

    陆言深出手向来都是狠的,他亲自料理的人都不多,但是但凡他亲自动手的,都没几个能好的。

    林璐不知悔改,始终是一个炸弹,但是在他打电话的时候,她却生生让他把人放了。

    其实没什么意思,都这么多年了,她沦落到整容这个地步,想来也过得不好。

    她也不是善心大发,只是觉得r市这个地方她也不会常来,a市全都是陆言深的视线,林璐回去,就算要动手,估计还没有拔刀,人就被捉住了。

    可她到底是姓林,尽管她和林景都不喜欢林璐这个存在,可是这大概是世界上,林景唯一还留着的,除了她之外的证明了。

    林璐这一次也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既然不是韩进的人,那么她也不必赶尽杀绝。

    冤冤相报,没什么意思。

    陆总难得没有刺她,只是捏了一下她左手的手心:“你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