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62林惜,我很小气

562林惜,我很小气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市。

    辛可豪这一个月过得很不好,自从元旦之后,众鑫好几家原材料供应商一致提价,除此之外,好几家商场也不想续约。

    这一月份他连续跑了好几个城市,但是收效甚微。

    辛可豪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谁的手笔。

    陆言深这个人锱铢必较,他一直就没有掉以轻心,上次他和林惜来r市,他整个人都是防备状态,却没想到陆言深他根本就没打算在那时候动手。

    不都不得说,陆言深确实是厉害,风雨不动地平静了半个月,一出手就是掐着他的死穴。

    这事情归根究底还是在辛可妍的身上,虽然那是他妹妹,可是再这样下去,他连家业都快守不住了。

    一边是自己的妹妹,一边是家业,辛可豪也是十分的两难。

    可是人活着本来就是两难,他也只是做出最恰当的选择而已。

    陆言深今天中午和林惜一起到r市,他亲自打电话去联系了他,但是接电话的人却是林惜。

    也不知道是谁的意思,反正最后他还是陆言深还是咩有接电话,他自然也没能约到人。

    这事情让辛可豪窝了一肚子的火,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斗不过人家,你就只能忍气吞声。

    林惜是没想到会接到辛可豪的电话,她看了一眼刚开完视频会议的男人,拿着手机走到他身侧,撑在他的肩膀上将手机递到他的跟前,把刚才的通话记录给他看了:“陆总,你是不是对辛总做了些什么啊?”

    她坐在沙发的扶手上,一只脚还踮在地上。

    陆言深抬手从身后环着她,微微一用力就将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面:“林惜,我很小气。”

    他说得一本正经,林惜忍不住笑了一下,低头用额头撞了他一下:“早就知道了。”

    他顺着她的力气倒在沙发上,也顺手将人搂到了怀里面,手捏着她的腰问她:“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

    “嗯?”

    跟陆总在一起,说随便可是要挨揍的。

    林惜笑了笑,摸出手机看了一下:“这家雪景餐厅新开的,去试试好吗?”

    吃饭这些小事,向来都是陆太太说了算的。

    陆总只看了一眼,就答应了:“嗯。”

    r市前天刚下了一场大雪,这两天才刚停,但是外面的雪还没有融。

    两个人换了衣服才从酒店出去,林惜包得就只剩下一双眼睛了,所以碰到辛可妍的时候,就这么迎面走过去她都没把她认出来。

    但是辛可妍一眼就看到陆言深了,前几天辛可豪突然之间让她回国,她不傻,自然知道怎么一回事。

    现在看到陆言深,从前对这个男人的半点旖旎全都没有了。

    她这时候才留意到林惜,她的围巾将她的脸全挡住了,就只剩下一双眼睛,戴了手套,身旁的男人牵着她往餐厅里面走。

    辛可妍只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林惜侧头看了一眼陆言深,抬手将围巾拨了下来:“我很恐怖吗?”

    陆言深睨了她一眼,牵着人找了个卡座,才开口:“她怕的是我。”

    林惜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会儿才伸手接过菜单,点了几个网上评论最好的菜,然后就把菜单给对面的人了。

    她还是挺好奇他到底对众鑫做了些什么,居然让辛可豪和辛可妍两个人态度转了一百八十度。

    “陆总,你对众鑫做了什么?”

    他从前跟在辛可豪的身边,众鑫的生产线还有分销商他一清二楚,陆言深要对众鑫动手,着实简单。

    她只是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毕竟最近也没有传出众鑫不好的消息。

    黑眸看着她,陆言深给她倒了一杯热水,“没做什么,新的一年,总是要有个新开始的。”

    “所以你?”

    “我给了他们一个新方向。”

    听到他的话,林惜皱了一下没:“他们?”

    很快,她就反应过来了:“天——”

    她真的庆幸自己和陆言深是一边的,不然的话,她真的是分分钟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众鑫的那些材料商和分销商,只要陆言深随便挑一个下手,都足够让辛可豪烦了。

    而且她家陆总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多,砸钱能解决的事情,他都能轻易就解决了。

    但是众鑫不一样,它本来就属于传统企业,本来在这个时代已经走得举步维艰了。这几年辛可豪着力改革发展,但是在家具方面确实是很困难。

    而万伦跟众鑫是相同本质的,如果陆言深出手干涉,那些材料商和经销商,自然是更愿意选择万伦。

    这样一来,众鑫确实是岌岌可危。

    辛可妍从餐厅出来之后直接就回家了,看到辛可豪的时候,她脸色白了一下。 辛可豪这一次叫她回来是为了什么,她自然是知道的。

    众鑫这样的情况,她也很矛盾。

    可是陆言深那样的男人,她真的怕了,她虽然明面上没做什么事情,可是归根究底还是她。

    再加上她对林惜动过的小心思,陆言深自然是知道的。

    想到这些,她哪里敢跟辛可豪说陆言深跟林惜就在雪景餐厅那里。

    但是辛可豪到底是了解她的,见她脸色不对,眉头一皱:“妍妍,你去哪里了?”

    “没去哪里,我只是去吃了个饭。”

    “吃饭你慌慌张张的干什么?”

    辛可豪这么一说,她脸色更加不好了:“哥,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去睡了。”

    “等等!”

    辛可豪哪里会这么轻易就被她蒙混过去了,辛可妍这样的反常,他一想,马上就明白了:“你遇上陆言深和林惜了?在哪里?”

    “我没有,哥!我就是去吃个饭!我真的不太舒服,我先会房间了!”

    她说完,转身就要走,辛可豪伸手就将人捉住:“站住!你要我派人去查,还是你自己说?”

    辛可妍知道自己躲不过了,只能告诉他。

    辛可豪听了,倒也没说什么,挥了挥手,就让她上楼了。

    今天下午的电话让他明白,陆言深不想见他,他就算是往上凑,也没有办法。

    比起辛可豪的焦灼,陆总和陆太太两个人完全不像是来出差的。

    两个人吃了饭之后跑到附近的商场走了一圈才回去酒店,第二天陆言深要去见德国的合作方,晚上两个人都睡得很早。

    林惜起来的时候陆言深已经不在房间里面了,她摸了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九点多了。

    r市比a市冷多了,她好不容易起来洗漱完,门铃就响了。

    来人是送餐的,林惜刚关了门,手机就响了。

    她原本以为是陆言深的电话,却没想到是辛可豪打来的。

    林惜对辛可豪这个人,一开始的感觉不算差,但是后来就越来越差了。

    昨天他打的是陆言深的电话,这一次却直接打她的电话,显然是要找她的。

    挂了电话,林惜心情有些复杂,她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去见辛可豪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