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章 无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奇女侠戴安娜说完,不顾劫匪诧异的表情,直接从身上拿出一根绳子,径直套在对方的头上。

    真言套索!天堂岛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宝物,被认为是无法切断的东西,同时还能让被困住的人只能说真话。堪称是刑讯逼供外加XX的利器。

    “蝙蝠侠是我们这个城市传说中的怪物,专门收拾我们这些犯罪分子!至于你!根本不能够跟他相提并论的!”混混的眼神惊异的说到,似乎根本不相信这些话会从他的嘴里冒出来。

    戴安娜公主很满意这个效果,但却对劫匪说的东西并不当回事。

    “嘿!看来还真有蝙蝠侠这种东西?”神奇女侠戴安娜戏谑的说到:“没有见过神的孩子,见到什么东西都会大惊小怪!事实上这跟你所谓的奇装异服者是一个模子罢了!”

    谁知听到这话,被困住的劫匪却变得颇为不服气,大声说道

    “没见过世面的人是你!蝙蝠侠不仅真实存在,而且非常厉害!不信的话,过段时间周昊拍出蝙蝠的电视剧之后,你就知道他在哥谭是什么位置了!”

    被真言套索困住得人,就算是用刀架在脖子上,都也只能说真话。因此戴安娜丝毫没有怀疑劫匪说的东西。但是其中提到的人名却令她很是好奇。

    “周昊?这家伙是谁?还拍电视剧?是打算翻拍成类似埃及神话式的英雄史诗吗?”戴安娜公主好奇的问道,同时松开了劫匪身上的绳子,毕竟这种弱小到极致的家伙,还不需要真言套索束缚住行动的必要。

    然而就站在这个时候,却听到巷口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

    “这位女士,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刚才你好像提到过一个名字---周昊!看来你们果然是一伙的!”

    神奇女侠戴安娜闻言抬起头来,只见一个神态慵懒,面色颓废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的巷口,看上去没有一点精神。但在戴安娜眼中,这看上去浑浑噩噩的家伙,却很狡猾的挡住了入口,似乎想防止她离开。

    “你又是谁?”戴安娜眯起了眼睛,意味深长的说到。

    来者正是康斯坦丁,DC世界里超级厉害的黑魔法师,同时也是现在哥谭警察局局长眼前的红人。

    “我嘛,大概算是披着警服的那种死条子,专门喜欢找人麻烦的那种。”康斯坦丁不动声色的说到:“另外我需要小姐跟我回局里去调查些事情!请务必不要拒绝。”

    听到是哥谭警察,原本还在懵逼状态的妇女和劫匪,顿时变了脸色。然后很有默契的站起身,急匆匆从渣康的身前穿过,慌不择路的跑了。这个城市如果说有什么比遇到抢劫还惨的事情,那么自然就是遇到警察了,这些家伙不仅不会做任何正确的事情,而且还连受害者与施暴者同时敲诈勒索,吃完了上家吃下家,两头通吃,可谓是超级恶心至极。

    康斯坦丁没有任何动作,放任这两个小角色从身边穿过,没有打算出手的样子。事实上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神奇女侠身上,之前听到信息员报告,说在城里见到符合自己描述的女飞贼,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赶了过来,正好听到戴安娜的自言自语。于是很自然而然的把她划分到了周昊阵营中了。

    “如果我说不呢?”戴安娜公主冷冷的说到,或许是受到哥谭本地传统的影响,她见到警察也一阵不爽的感觉。毕竟明明就发生在眼皮子底下的抢劫案,甚至都当街交火了半天,这家伙才姗姗而来,同时不问青红皂白,反而将拔刀相助的自己抓取‘询问’?

    简直就是典型的坏警察的标本。

    “哎,我就知道没有那么容易搞定!”康斯坦丁叹了口气说到:“话说回来,周昊身边怎么总是不缺美女,而且还都是顶级的那种水平围着他转?果然不愧是阿卡姆种马吗?”

    戴安娜公主秀眉微皱,她已经是好几次听到人们提起一个叫周昊的名字,显然这个华夏味道浓厚的名字,似乎有不少秘密似的,要不然也不会如此频繁的出现在她耳边。

    而这边康斯坦丁则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魔法招数,伴随着古老晦涩的咒语,他的身边逐渐被黑暗所笼罩,隐约听到里面传来诡异的咆哮声,以及野兽爪子摩擦地面的声音。

    “我知道你们老大的本事,所以不打算怜香惜玉同时保留实力!”康斯坦丁坏坏的笑着“不过你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否则待会我可没有办法保证你能继续如此花容月貌的行走在哥谭屋檐上了!”

    话音刚落,只见一头三只脑袋的巨型魔犬从黑暗里走了出来。牙缝里滴落的唾液,在水泥路面上冒出了一阵阵恶臭的浓烟,显然已经腐蚀了这些僵硬的东西。

    神话中传说的地狱看门犬,这条狗有三个头(赫西奥德的《神谱》中记载有50个头,为了雕刻方便而减为3个),狗嘴滴着毒涎,下身长着一条龙尾,头上和背上的毛全是盘缠着的条条毒蛇。

    看来康斯坦丁这次为了对付周昊,还是下了巨大的血本,居然将这种地狱中用来镇宅看门的魔物都召唤了出来。换做任何一个法师或者战士,看到这种亡灵国度里的怪物,都会本能感觉到一阵畏惧。

    然而面对这个体型是自己好几倍的地狱三头犬,神奇女侠戴安娜公主嘴角却露出了一丝笑容,确切的说,应该是那种不屑至极的样子。

    “嘿?上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一只很小很可爱的小狗狗,想不到现在都已经长得那么大了?”戴安娜公主信步朝地狱三头犬走了过去,似乎没有丝毫的畏惧。

    反而是那头巨大的魔犬,在看清戴安娜之后,却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同时嘴里发出呜呜呜呜的鸣叫声,犹如求饶一般。

    站在魔犬背后的康斯坦丁发现问题不对了,原本应该很简单就搞定的事情,怎么变得复杂起来?要知道这种地狱里的召唤物,不应该只有这种本事啊?又不是面对神级的对手,有必要露出这种狼狈的模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