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仙帝归来 > 第四九二 章 心机婊

第四九二 章 心机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峰可不管这里情况如何了,在离开事故现场后,拦下一台出租车赶往安德路。

    在电话被挂断后,胡雪儿急的团团转,但理智告诉她,陈峰没有那么脆弱,所以她还是安静地在原地等待。

    抓着的手机终于再次响起了铃声,胡雪儿急忙接通了电话。

    那头传来陈峰的声音,“你在安德路等我吧,我这就赶过来。”胡雪儿这才放下心来,同时心底有几分奇怪的感觉,明明自己跟陈峰什么都没有发生,而且按道理来说以胡冰冰和陈峰的关系来说,自己和陈峰之间是完全没有结果的,但胡雪儿就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

    冲动。

    “你没事就好。”在陈峰刚走下出租车的时候,胡雪儿就跑了过来,整个人都挂在了陈峰身上,“车祸不严重吧?你有没有受伤。”

    说完后,胡雪儿才发现自己整个人都挂在陈峰身上,当下就紧张地跳了下来。

    “你看我像有事的人吗?”陈峰很想说你能不能矜持一点,但是话还没到嘴边就咽了下去,有一个这么关心自己的女孩,陈峰实在是不忍心伤害她的心。可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成为双方想要进一步的束缚。

    想到在津市双方相处的一幕幕,陈峰的心也迅速软化了下来。

    晚风拂拂吹过,胡雪儿紧张地检查完陈峰的身体发现并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只是身上多了一股子胭脂味,当下就炸毛了!

    “陈峰!你个混蛋!”

    还沉浸在回忆中的陈峰没想到胡雪儿突然像是发疯了一般,他一时之间摸不着头脑,发生了什么事?

    见陈峰一副装傻充愣的模样,胡雪儿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亏得老娘还在这里担心你个混蛋出什么意外,没想要你小子竟然是在和哪个狐狸精厮混。

    “你说,你刚才到底去干嘛了?”

    陈峰被这个问题问得莫名其妙,“我刚才不是告诉过你了吗?刚好发生了一起车祸,我就救了一个人,没想到对方硬是觉得我跟肇事司机有关系,这不就被耽搁了一阵子吗?”

    “是吗?”胡雪儿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不信,一副审讯的模样。

    “就是这样啊。”

    “那你身上怎么会有一股子女人的香水味?”胡雪儿冷笑道,陈峰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这里暴露了自己,顿时满头黑线,“除了我身上的香水味,那你有没有闻到其他的味道?”

    被陈峰的问题唬得一愣愣的,胡雪儿抽动了一下鼻翼,“没有啊。”

    感情这家伙的鼻子只对香水味有反应,陈峰只能无奈地解释道:“对方是一个年轻女子,不过没想到就是不怎么讲道理。”

    胡雪儿立马就换了一张嘴脸,瞪大了眼睛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你是说对方胡搅蛮缠?”

    陈峰点了点头,心说,你们两还挺像。不过这话可不能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否则胡雪儿还不马上爆发?

    “那你可得小心点了。”胡雪儿神秘兮兮地道。

    “什么?”

    “你傻啊,这女人肯定是想讹上你,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勾引你,到时候你被骗的连内裤都不剩,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胡雪儿边说眼神边在陈峰的脸上逡巡,像是要找出一点其他的蛛丝马迹。

    但陈峰脸色不变,胡雪儿进一步引导道:“对方是不是断定你跟她的车祸有关系?甚至不惜以报警作为威胁?”

    何止是报警威胁啊,对方还机智地找自己借手机假借个家人报平安的借口报了警呢,不过这么丢脸的事情陈峰是不会告诉胡雪儿的,但也觉得这家伙分析的挺有意思,不动声色地示意对方继续下去。

    胡雪儿也没有让陈峰失望,理了理思路继续说道:“这种女人我见多了,一个个都是心机婊,专门引诱你们这种不知好歹的男人上钩,就是为了骗你们的钱!”

    陈峰满头黑线,这家伙的思路怎么这么诡异,这场车祸严格来算也和自己有几分关系,但出车祸那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钱好吧?难道是自己开口说要赔对方的车这个地方暴露了?

    见陈峰脸上已经露出了几分‘赞同’之色,胡雪儿也觉得自己的分析很有道理,然后建议道:“我觉得你应该立刻把这家伙的联系方式删掉,拉黑,这样她就没办法了!”

    感情绕了一大圈,这女人就是为了让自己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只是这圈子也绕得太大了吧?这巨长的脑回路差点没把陈峰给绕死在里面。还真是小女人啊,陈峰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一抹笑意。

    “你笑什么?”胡雪儿紧张地道,眼神躲闪,一副做了坏事怕被人发现的模样。

    “没什么。”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陈峰笑着说道。

    胡雪儿大急,“你觉得我说的没有道理吗?要我是你的话,就立刻按刚才说的方法去做,否则的话很容易被这种心机女缠上,到时候你想要摆脱就来不及了。”

    “什么联系方式?”陈峰脸上露出几分疑惑,然后自觉地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刚才说的那个出车祸的女人啊!”

    “我没有留她联系方式啊。”陈峰淡淡道。

    胡雪儿闹了个大红脸,感情自己刚才分析了半天,陈峰都听明白了,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没有点破而已。一想到这里,胡雪儿就有点害臊,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木讷地坐到了车上。

    “你先开车,我给你指路。”还好陈峰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只是嘴角挂着的那一丝笑意,怎么看都像是在嘲讽,这让胡雪儿开车都不利索了,看得一旁的陈峰是胆战心惊的。

    “看路啊。”陈峰无奈,只能自己控制方向了。

    车子在燕京的马路上驰骋,很快就来到了郊区,透过天窗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胡雪儿干脆把车子停在了路边,然后开始欣赏起星空夜景了。陈峰也下车,嘴角挂起一抹好看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