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极限警戒 > 1976节 玉手vs巨手

1976节 玉手vs巨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些人一辈子做不好一件事情,可如暖玉这种人,一次经历后就会触类旁通、轻车熟路。

    她是理解方行。

    初次链接,她是听从石田秀子的建议,近乎被石田秀子催眠般完成链接。

    链接耗时极久。

    为了找到沈约,暖玉几乎没日没夜的和石田秀子研究实验,在终于链接上沈约后,她表面上波澜不惊,实则惊喜难言。

    那是什么感觉,她无暇去验证。

    听石田秀子解释,暖玉自主性倍增。她不认为自己是修行者,可修行的法门对她而言,却和熟知的朋友般。

    对于四禅八定,她非但不陌生,反倒可以轻易进入各层境界,虽不如沈约熟练、快捷,可平心而论,世间那些大言炎炎的和尚绝不如她精通此道。

    可她从未想过,初次耗时许久的经历,第二次实验竟极快的重复了过程。

    为什么?

    她一时想不明白。

    但她在就要通过那端陌生的女子再度联系沈约时,突然感觉进入了一个陷阱。

    有陷阱?!

    这怎么可能?

    她不过是要和沈约建立联系,这算是偶然事件,如何会有人这快的布下陷阱。

    幕后之人所为何来?

    暖玉不等明白,就感觉意识之前现出个黑色漩涡。漩涡倏然冲到她的面前,就要将她卷入其中。

    这是什么?

    暖玉不解,可下意识的退却。

    那是意识的退却。

    但那漩涡中,倏然出现了一只玉手,竟然将暖玉一把抓在手上。

    那是一只真正的玉手。

    玉手通常都是形容女子的手掌。

    女人的手掌多是纤细、洁白,给人莹白如玉的美妙感觉。

    可不是每个女人都有一双玉手,有的女人手指短了些,有的女人手掌皮肤毛孔大了些,有些皮肤色泽黑了些……

    那黑色漩涡中的玉手却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哪怕暖玉形容,都会说那只手完美无瑕。

    但那完美无瑕的玉手却是异常可怕,甚至蕴藏着灭绝世间一切的杀机——暖玉竭力躲避,仍逃不过那玉手的擒拿。

    玉手就要将暖玉抓住,随即拖入黑色的漩涡时……

    暖玉意念成诀,在未合的玉手中瞬间形成几个淡影,然后暖玉喝道,“裂!”

    一只巨手蓦地从意识空间闪出,击在玉手之上。

    神之左手!

    虽是意识之战,可暖玉仍能用出神之左手。

    当初神之左手出,立破暗界洲际精心布置的囚笼陷阱,可见威力的巨大。

    如此巨手轰击在玉手上,任何人望见,都可想而知玉手的寸寸碎裂。

    不想那玉手蓦地屈指一弹。

    屈指如岁月静好,弹指似惊鸿一现。

    暖玉暗叫糟糕。

    国手下棋,躁者被牵;高手过招,全力失先。

    她暖玉已然全力以赴,但那玉手信手挥洒、游刃有余,不看结局,结局已定。

    果然,那轻描淡写、如诗如画的一弹下,巨手倏然僵凝,然后如被开山巨斧劈中的坚冰般,开始寸寸碎裂。

    裂开是竟是神之左手!

    暖玉虽有预期,可见状仍是心惊,只有她才知道神之左手的威力,那本是反力之鹰传下的绝学、她暖玉的救命绝招。

    可这样的一招,会被对方轻易击破?

    漩涡处传来了一声轻咦,然后有个声音淡淡道,“单鹏?”

    声音清脆却冷,清脆的不染人间烟火的模样,冷的可灭万家炊烟的暖热。

    然后那玉手再弹,一股无形的波纹就要射到暖玉的意识上,将她摧毁。

    就在此刻,平地突耸,如城墙般层层挡在暖玉身前。

    一层层的城墙难以尽数,远胜紫禁幽深重重。

    波纹射中重重城墙,城墙尽数炸裂。但就因这阻挡的片刻,暖玉倏然退出意识空间,睁开了眼睛,霍然向身旁望去。

    石田秀子一口鲜血呕了出来。

    暖玉知道方才那许多城墙就是石田秀子用意识为她做的屏障,玉手未能杀得了她暖玉,却对石田秀子造就了重创。

    相较而言,精神之战比真刀实枪的交手更过凶险。

    精神之战中,一着不慎,成为植物人都是大有可能。

    暖玉奔到石田秀子身旁,急声道,“你怎么样?”

    石田秀子又是呕了一口血,缓缓擦去嘴角的鲜血,骇然道,“是谁?”

    暖玉同时想着这个问题?

    她知道自己和石田秀子绝对算是这个世界的精神强者,哪怕暗界的精神师,对于二人都是无可奈何。

    这不是矜夸,而是现实。

    两人的精神力联合,哪怕李巨人手下所有的精神师联手与之对战,二人绝不畏惧。

    可二人联手,在那玉手下,一个照面就败退下来,石田秀子甚至被之重创?!

    这天底下如何会有这样的一个人,有这般强大的意志?

    玉手的出现,是因一人的意志!

    更关键的是——为何那玉手如同早有预料般,算到她暖玉要联系沈约,话都不多说的就要杀了她暖玉?

    难道说,那玉手认识她暖玉?

    在击败神之左手后,那玉手提及的单鹏又是哪个?

    暖玉想不明白,若她能将遭遇的事情话于沈约,多半能得出些结论,可她无法联系到沈约。

    他们之间,隔着一道天堑!

    *

    沈约皱了下眉头,在暖玉遇到危机的时候,他脑海中闪过暖玉略有苍白的面孔。

    只是一幅很模糊的影像。

    这种事情很少出现。

    每当他预判的时候,影像通常都是清晰的,那是他超级大脑运算出的确切结果!

    因为结果确切,真相当然会清晰呈现。

    但在水晶棺出现后,他的预判接连两次都出现了含糊,似乎有什么力量阻挡他的超级大脑将结果呈现。

    为什么?

    沈约紧皱着眉头,还能道,“夜浮生,你说令堂开始趋近……”

    看着水晶棺的那躯体,沈约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形容。

    水晶棺的女子当然就是刘武的爱人婉儿,也就是夜浮生的娘亲。

    婉儿早死了。

    可以沈约之能,都看不出棺中的婉儿是死是活。

    棺中的婉儿栩栩如生。

    华夏考古界着实有不少知名的女尸,但那些女尸出土,不露白骨就能算栩栩如生了,可婉儿的躯体绝非埋藏多年的女尸。

    如果说婉儿只是睡着了,估计很多人都会相信。

    水晶棺一出,推翻了沈约曾经的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