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极限警戒 > 1521节 僵尸的世界?

1521节 僵尸的世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去的石龙子站在沙漠之狐的身后,死死的盯着沙漠之狐!

    沙漠之狐不寒而栗,他确定石龙子是死的,因为他看得到石龙子双眼空洞,瞳孔扩散,活人绝不会有那种眼睛。

    但死人,如何能立在他的面前,而且开始,一步步向他走来?

    --

    很多死人活过来了?

    众人听到宋忠所言,却不解宋忠的意思。沈约闻言微扬下眉头,“你是说——在游戏第一关、第二关中死去的人,都活过来了?”

    他是根据方才的反噬想法得出的这个结论。

    宋忠连连点头,“是的,就是这样。”

    众人不寒而栗。

    完颜烈哂笑道,“我只怕你是……”

    “见鬼”二字不等说出口,完颜烈突然想起一事,声音居然有些发颤,“沈约,是僵尸?难道又是僵尸?”

    宋忠闻言一怔,蓦地发现手脚被缚,吃惊道:“沈先生,你为什么要绑着我?为什么?”他用力挣扎,以至手腕都摩擦出血。

    众人有些不忍,李斌才待开口劝沈约给宋忠解绑,可蓦地吓退了一步。

    宋忠的一张脸,倏然变成了青色,其上的血管、如同有蛆虫在其中扭动!

    世人因为未知,所以恐惧。

    宋忠的挣扎让手腕出血,不由得让众人心生恻隐,可见到宋忠如同被鬼附身的一张脸时,所有的同情都变成了惊惧。

    赵佶等人吓得连连后退。

    诗盈更是关切道,“沈先生小心。”

    只有沈约怜悯的看着宋忠,但他亦是无能为力。

    宋忠的这种情形,更像是传说中的僵尸变异。

    缓缓站起,不再去看仍在扭曲的宋忠,沈约沉声道,“如果我没有想错,游戏第一关开始,就是蝴蝶效应的开始,减少一人就是蝴蝶效应的引发。”

    完颜烈对这个术语并不陌生,接着道:“因为第一关的死人,会引发第二关更多的牺牲。”

    沈约微微点头。

    完颜烈随即道,“然后冥王的目的是让前两关死去的人变成僵尸?让僵尸来攻击我们?这就是你说的反噬?”

    沈约再次点头。

    完颜烈喃喃道,“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却只有冥王实现了这点。”

    沈约“嗯”了声。

    “我倒挺佩服这个冥王。”完颜烈淡淡道:“若世上报应都这么实时的话,恶魔的确会少了很多。”

    沈约倒感觉完颜烈说的不无道理。

    若世上为恶立即有反噬,绝对会约束一些人的行为。

    完颜烈思索道:“这是他们特有的手段?酆都判官不也掌握这些技术,才能将金帝也变成僵尸,金帝也才能死而复生!”

    宋忠的扭曲似乎暂停了片刻。

    沈约略有意外的表情。

    “宋忠他好了。”李斌胆怯道。

    可下一刻的功夫,宋忠的关节倏然错动,现出一个极为不可思议的角度,同时宋忠的脑袋倏然折了下来,就如被人敲断了颈椎,可他的双眼,正看着李斌的方向。

    李斌几乎尿了出来,王双全一声惊呼,抓住了身旁完颜希尹的手臂。

    完颜希尹亦是骇异宋忠身躯诡异的变化,凝神以待。

    杨幺低声道,“怪不得韩企先那么恐惧。”

    在乾元殿的时候,韩企先始终满是惊惧之意。

    杨幺到如今才想明白,如果韩企先见过金帝的这种造型,不吓死都算胆大,他还能效忠金帝,实在是极为矛盾的心理。

    “可金帝却是清醒的。”

    完颜烈在这种诡异的环境,居然还能保持理智的分析,“宋忠看起来却失去了理智,为什么?”

    话音落,宋忠蓦地嘶声怒吼。

    他的一张嘴看起来已能吞下一个馒头,本来如蛆扭动的青筋如同野蛮生长的蔓藤,迅疾的布满他的身躯!

    --

    沙漠之狐终现恐惧之意。

    见到石龙子死而复生,沙漠之狐着实凛然。做了亏心事,总会比正常人更害怕别人敲门的。

    沙漠之狐本来还能保持冷静。

    他是个狠角色,他虽然早对石龙子的能力有所戒备,但他不怕石龙子。

    这是骨子里面的一种自信。

    无论石龙子是死是活,他都有信心让石龙子再死一次。

    “为什么?”石龙子溢血的嘴一张一合。

    跳鼠吓的尖叫。

    “闭嘴!”沙漠之狐怒吼一声,硬生生的打断了跳鼠的尖叫。

    “为什么?”石龙子仍在发问。

    沙漠之狐握刀的手上青筋隐现,“你不要觉得变成怪物,老子就怕你。石龙子,老子不怕你!”

    说话间,他倏然一个纵身,却是退后将昏迷的六子抓住,向石龙子抛去。

    石龙子伸手,五指硬生生的插入六子的胸膛,然后将他撕裂开来。

    跳鼠等马贼吓的双腿发抖。

    沙漠之狐的手也在发抖。

    他为人狠辣却谨慎,丢出六子,本来有试探之意,可他没想到石龙子居然硬生生的撕开六子的身体?

    这是人能做出的事情?

    看着被六子鲜血内脏溅了一身的石龙子,沙漠之狐的信心迅疾消退。

    “为什么?”石龙子仍旧问道,同时一步步的沙漠之狐逼近。

    沙漠之狐内心不自主的颤栗,突然一指跳鼠道,“他知道原因!”

    在石龙子向跳鼠望去的时候,沙漠之狐窜入了黑暗中。

    跳鼠本来极为灵活,但在石龙子望来那一刻,却如被鬼怪摄走魂魄的人,只剩下躯壳。

    在石龙子逼近的时候,跳鼠双腿发软,居然跪了下来。

    “为什么?”石龙子仍是那三个字,可听到耳中,着实惊心动魄。

    跳鼠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恐惧,嘶声道,“狐王搞了你的女人,怕你知道,这才先下手为强的杀了你。”

    火折子落在地上,被一脚踩灭。

    黑暗中随即传来撕心裂肺的惨叫。

    --

    宋忠不停的扭曲,随时都要挣脱束缚的模样。

    “宋忠如何会变成僵尸?”完颜烈微微的吸气,看着宋忠的脖颈,完颜烈凝声道,“难道真和传说中那样,被僵尸咬过,也会变成僵尸吗?”

    见沈约沉吟,完颜烈冷然又道,“冥王将所有死去的人变成僵尸,然后让他们攻击活着的人,是想让整个迷宫都变成僵尸的世界?那恶魔的确没有了,可都是僵尸,有什么好玩?”

    他越想越觉得冥王的思想不可理喻。

    沈约皱眉不语。

    杨幺失声道,“你的意思是……僵尸和瘟疫一样,会传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