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极限警戒 > 1193节 第四条路!

1193节 第四条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约卷入到波诡云谲的环境中、起因是蝴蝶案,但他到了如今的地步,推动者绝对是暖玉!

    若非暖玉的暗中推动,他说不定已经被金鑫说服,去做马杀鸡了。

    但暖玉迟迟没有出面。

    暖玉在准备应对着最恶劣的情况?!

    沈约想到这里的时候,听李巨人嘲笑道:“你们都被骗了,包括你沈约。”看向沈约,李巨人凝声道:“暖玉和石田秀子其实早知道最终的结果!这也是暖玉迟迟没有出现的缘由。”

    石田秀子保持沉默。

    沉默有时候就是默认。

    “她们早知道灭世和创世不可避免,所做所为只是做一次最后的试探。”

    看着皱眉的沈约,李巨人微笑道:“其实在她们眼中,你沈约……不过是小白鼠一个。”

    暖玉送沈约来到暗界,不过是将沈约当作一个实验对象?

    沈约听闻后只是笑笑。

    石田秀子轻叹一口气,“李巨人,你到了如今,还要种下怀疑的种子?”

    李巨人反问道:“那你可以解释暖玉为什么到现在仍不出现吗?”

    石田秀子没有解释。

    李巨人淡然道:“如果一句话可以解释的事情,石田秀子也不会直到现在也不说的,是不是?”

    看向幻镜等人,李巨人缓缓道:“你们的第二条路就是耐心等待,看看石田秀子有没有善意带你们回转故乡。我想暖玉和石田秀子早就有了约定——若事态不可收拾,终究还是可以离去的。石田秀子和你们不同,她们既然可以来,当然准备了后路!”

    幻镜等人面面相觑,他们和石田秀子根本没有瓜葛,由始至终,只有叶毕落和石田秀子才有联络。

    叶毕落垂着头,对这个建议听而不闻,这是不是说明,他根本不觉得这条路走得通?

    “不过……看来叶毕落先生也觉得这条路走不通的。”

    李巨人讽刺道:“因为他自然知道‘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利相交,利尽则散’的道理,如今的他再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石田秀子如何会把宝贵的机会提供给他呢?”

    叶毕落微微的吸气。

    沈约内心抽紧,突然有种猛兽即将出现的感觉。回转太空船后,他内心的紧迫感丝毫没有放松,但任凭他如何设想,都无法找到真正解决的办法。

    他对月亮门的所知,终究远不及石田秀子和李巨人,他内心警戒无限,可在这一刻,他蓦地有更大危机要出现的感觉。

    如今还会有什么更大的危机?

    他实在想不出来。

    李巨人终于又道:“幻镜,你们的第三条路……就是投靠洲际,旁人或许不想为你们回转尽心尽力,但我倒可以容忍你们留在此间。条件嘛,当然是可以商量的。”

    幻镜等人神色微有犹豫。他们的愿望的确是回转故乡,但真的无法回转,活下去本来也是太多人的选择。

    “我们还有第四条路的!”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四周静寂。

    众人无不惊奇的看着说话的人。

    说话人赫然就是叶毕落!

    叶毕落倏然抬头,重申道:“我们还有第四条路走的!”

    所有人都是极为意外,李巨人本有讽刺之意,但看到叶毕落的眼神,蓦地收敛了笑容。

    叶毕落那一刻极为自信的模样。

    那是真正的自信!

    一个本来丧失斗志的人怎么会蓦地自信满满?

    所有人困惑的时候,叶毕落凝声道:“李巨人,你千算万算,终究算漏了一点!”

    “哦?是什么?”李巨人蓦地有了几分不安,他突然有种熟悉感觉,这种感觉让他熟悉,也让他感觉到很不舒服。

    “你忘记了反力之鹰。”

    叶毕落的自信溢于言表,强调道:“你忘记了反力之鹰!”

    李巨人心中微震,沈约内心突然剧烈的颤抖起来,那种震颤如同来自极远的世界、又像是发自内心深处般……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这般颤栗,但已经听到叶毕落清晰说道:“一切的一切,终因为反力之鹰的引导到达今日的地步。”

    李巨人本要开口,瞳孔却缩。

    叶毕落这一次叙说了一个极为关键的事情。

    眼下的局面看起来奇幻莫测,但却有个极为隐蔽的暗线——没有反力之鹰藏下的那支枪,如今的一切,结果本来截然不同。

    “但你却如鸵鸟般自欺欺人的视而不见,你莫非忘记了,反力之鹰在太空舱内藏了一只枪?”叶毕落果然道。

    众人惊错。

    李巨人目光凛然,“你如何知道这点?”

    沈约亦想问这个问题——李雅薇取藏枪自尽接沈约回转,本是发生在叶毕落等人来到这里之前。

    叶毕落如何知道这件事情?

    沈约霍然向石田秀子望去,就发现石田秀子的脸色蓦地变得极为古怪,那其中有惊奇错愕,但也有一种深藏的恐惧。

    石田秀子想到了什么,她恐惧什么?

    沈约不等再想,叶毕落已道:“反力之鹰绝不是只想藏一支枪,他早算到如今的情况,也想到了挽救这个世界的方法。”

    话音落,众人表情各异,叶毕落已道:“如今,就是我们目睹这个奇迹的时刻。”说话间,叶毕落一挥手!

    四周死寂。

    所有人都看着叶毕落的挥手,没人行动,幻镜等人看起来亦是不明所以,不知道叶毕落此举的用意。

    众人静寂了一刻,似是永恒,又像是空间凝固。

    李巨人终于咧了下嘴,“如果这就是奇迹,那未免让我们……”

    “失望”两字不等说出,李巨人倏然收声。

    砰!

    一声大响震颤整个方舱,随着那一声大响,方舱内如林的竖棺倒有大半数舱门开启!

    是舱门齐齐开启引发的那声巨响。

    众人随即发现这点,李巨人等人更是神色骇然。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里技术虽然先进,但从未设置舱门齐齐开启的的程序……那舱门如何整齐的打开?

    或者可以说,舱门是被撞开的!

    唯一的解释本是有很多人从太空舱内撞开了舱门,但这更不可思议!

    舱门内尽数是复制体,没有李巨人、林萍的操作,复制体怎么会有了自主意识?

    众人不由得向舱门打开的方向望去,更是震撼不已。

    很多复制体齐齐的睁开眼睛,走出了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