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性感姐妹花 > 后续一百一十七章

后续一百一十七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瞪大眼睛的同时,并没有吓呆,更没有发愣,多少次的生死经历,让自己面对这种情况,出奇的冷静,直接就是一脚地板油,嗡……路虎发动机发出一声咆哮声,瞬间感觉到了一丝强烈的推背感。

    砰!

    下一秒,混凝土罐车撞击了过来,砰的一声,一瞬间,我感觉跑虎车发生了横向位移,我的身体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朝着旁边的宁勇撞去,还好被安全带给拽住了,接着我松开了油门,不过跑虎车因为惯性和强大的撞击力,朝着逆行道冲了过去,撞到中间的栏杆之后,开始翻滚了起来,并且又连续跟几辆车相撞,最终才停下来。

    宁勇先从四轮朝天的路虎车里爬了出去,我因为被方向盘卡住了,动弹不了。

    “弄我出去。”我对宁勇说。

    他打开了车门,双手抓紧了卡住我的方向盘,耳边听到吱嘎嘎的声音,再看那方向盘愣是被他给扭弯了。

    对于宁勇能扭弯方向盘我并没有太多惊奇,而是急速的从车里爬了出来,然后浑身四处摸了一下,只是一些皮外伤,并没有伤到骨头和内脏,不过当看到车子后面的时候,我心里有一丝后怕。

    整个路虎车的后半段靠近我那一侧全部凹陷了进去,如果在最后一秒钟我没有踩下那一脚地板油的话,混凝土罐车百分之百会撞在驾驶室的侧门上,自己怕是现在已经死掉了。

    “二叔,你没事吧?”耳边传来宁勇的询问声。

    “没事,你呢?伤到没有?”我看了宁勇一眼,问道。

    “我也没事。”他回答道。

    “看来还是低估了孔老王八蛋的胆量。”我微眯着双眼,看着被撞翻了的路虎车,在心里暗暗想道。

    “二叔,应该是那个孔老头干的,我回去弄死他。”宁勇冷冰冰的说道,看样子他有点生气,估摸着刚才那一次,也吓得不轻。

    “不急,我先打个电话。”我说,随后掏出手机,拨打了唐永福的电话。

    嘟……嘟……

    铃声响了六下,电话另一端传来他的声音:“喂,浩哥。”

    “几分钟前,我被人用混凝土罐车撞了,在人民大道和唐山路的交叉路口,马上把混凝土罐车和司机找到。”我冷冷的说道。

    “什么人吃了熊心豹胆了,浩哥,你放心,我马上让人找车。”唐永福说。

    “嗯!”我应了一声,随后挂断了电话,本来想暗示一下,他做的事情自己都知道,不过最终把到了嘴边的话又硬咽了回去,因为还是装糊涂的好。

    挂断电话之后,我想了一下,拦了一辆出租车,朝着南城红灯区驶去。

    在出租车上我给陶小军打了一个电话:“喂,小军,知道周秃子的行踪吗?”

    “二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周秃子好像就在他的情香会所里。”陶小军说。

    “找他有事,二十分钟之后到。”我说。

    “哦,我先过去看着他,免得再走了。”陶小军说。

    “好!”我应了一声,随后挂断了电话。

    路上有点堵,半个小时之后,我和宁勇才来到南城红灯区,所谓的南城红灯区就是两条街,这两条街上都是洗浴中心、桑拿城、KTV、夜总会、迪厅,现在最有名气的就是陶小军的夜上海和周秃子情香会所,两家一楼都是迪厅,二楼KTV,三楼和四楼洗浴中心,五楼是客房,六楼办公室和健身房。

    我没有去夜上海而是带着宁勇直接去了情香会所,刚走到会所门口,便看到了一只眼的郝东,他戴着一个黑色的骷髅眼罩,看起来有点酷,

    “浩哥,小军哥让我在这里等着你。”郝东说。

    “伤好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

    “好了,谢谢浩哥。”郝东回答道,看起来在我面前有点拘谨。

    “走吧,去找周秃子。”我说。

    “浩哥,跟我来。”郝东在前边带路,从后门走进了周秃子的情香会所。

    稍倾,郝东带着我和宁勇两人走进了周秃子的办公室,他和陶小军正在喝茶。

    “二哥。”陶小军看到我走了进来,马上站了起来。

    “王浩,听说你今天跟孔老见面了,是不是也该守点江湖规矩了。”周秃子并没有起身,端着茶喝了一口,这才抬头盯着我说道。

    “孔老头住在那里?”我冷冷的盯着周秃子问道。

    可能因为我的声音并不善,让周秃子旁边的四名小弟围了过来:“王浩,江湖有江湖的规矩,不是你撒野的地方。”周秃子继续端着茶杯喝着茶说道。

    下一秒,我突然抓起茶几上的茶壶猛得朝着周秃子的脑袋扔砸了过去。

    砰!

    哎呀!

    周秃子惨叫了一声,茶壶是刚烧开的水,瞬间将他的秃头给烫红了,并且脑袋还被茶壶给砸破了,鲜血流了下来。

    “王浩,你特么……”

    砰!

    他嘴里骂着想站起来,不过被我一拳打在脸上,骂声戛然而止,身体也跌回了沙发上。

    砰砰……

    我一拳接一拳的朝着周秃子的脸上揍去,几年的易筋经和马步不是白练的,并且自己还练出了吞吐的劲,一拳的力量很大,几拳下去,刚开始还想着反击的周秃子,已经被打得满脸是血,处于昏迷的边缘,因为他的手臂已经发软的垂下,护不住脑袋了。

    砰砰砰……

    哎呀!哎呀……

    宁勇一拳一个,不到四秒钟就把周秃子身边的四名小弟给打趴在地上,四个人其中三人被打晕了,一个人抱着肚子惨叫着。

    陶小军和郝东则躲到了周秃子办公室门的两侧,可能是听到办公室里有响动,外边又冲进来几名小弟,并且手里还拿着家伙,不过这几个人刚刚冲进来,便立刻被陶小军和郝东两人从后面给放倒两人,郝东抢了一把砍刀,陶小军拿了一根钢管。

    我朝后瞥了一眼,冲进来的五个人,半分钟不到只剩下了一人。刚才陶小军抢到钢管之后,又放倒了一个人,宁勇身体一晃到了最前边那名拿砍刀的青年面前,随后那名青年连叫都没有叫出声,便扑通一声,直挺挺的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此时只剩下最后一人还在跟郝东对砍,可惜下一秒,便被陶小军从后面砸了一钢管,又被郝东砍了一刀,然后便躺在地上惨叫了起来。

    瘫倒在沙发上的周秃子被我打的满脸是血,瞪大了眼睛,露出惊恐的目光盯着我,说:“王浩,你想干什么?”

    “孔老头住在那里?”我再次盯着他冷冷的问道。

    “孔老住在那里我真得不知道。”周秃子说道。

    “不知道?”我双眼微眯了起来,心里想着周秃子八成在撒谎。

    “真的,王浩,像我们这种混江湖的人,金盆洗手之后,肯定不会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养老之处,孔老住在那里,估摸着江城道上的没几个人知道。”他急忙开口说道。

    “那你如果有事怎么联系孔老头?”我问。

    “现在社会很发达了,我们有一个微信群,有事的话,可以在里边留言,孔老看到之后,自然会联系。”周秃子盯着我的说道。

    “把手机给我。”我将手伸到了他的面前。

    “王浩,你想干嘛?”周秃子紧张的问道。

    砰砰砰!

    我没有说话,而是朝着他的脸又是三拳,拳拳到肉,力量很大,第三拳打下去的时候,周秃子已经两眼上翻,好像要晕过去似的。

    “把手机拿出来。”我停了手,再次盯着他说道。

    周秃子没有再废话,左手擦着脸上的鲜血,右手把他的手机递了过来。

    我伸手接过他的手机,问:“密码。”

    “36/9258.”周秃子说。

    我输入密码之后,手机屏保解开了,进入周秃子的微信,发现果然有一个江湖群,里边的人不多,除了孔老王八蛋之外,一共还有十三个人,估摸着这十三个人都是江城道上有点威望的人。

    思考了片刻,我朝着周秃子瞥了一眼,问:“群里说话有什么暗语吗?或者什么身份符号?”

    “没有。”他摇了摇头,说:“这是一个很私人的群。”

    我点了点头,问:“你平时怎么称呼孔老王八蛋?还有怎么称呼我?”

    “我们都尊称孔老,至于你,我一直叫王浩。”他说。

    “王浩?你敢撒谎的话,我就剁掉你的双手,再割了你的舌头,挖了你的两只眼睛。”我表情阴森的盯着周秃子说道。

    “不要,我、我、我一直称呼你为小王八蛋。”他结结巴巴的说道。

    砰!

    下一秒,我抬腿朝着他的脸上狠狠的踢了一脚,同时骂道:“老王八蛋。”

    哎呀!

    周秃子惨叫了起来。

    稍倾,我拿着他的手机在江湖群里输入:”孔老,王浩那个小王八蛋来砸我的场子,你要给我做主啊,我宁愿把情香会所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转给你。”

    输入完之后,我拿着周秃子的手机等信,可是几分钟之后,群里一点动静都没有。

    “靠,难道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还引不起孙老王八蛋的兴趣?”我在心里暗暗猜测道。

    九点半还有一更,第三更,凌晨一点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