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九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熊兵在思考了大约一分钟之后,抬头盯着我的眼睛,郑重的点了点头。

    “熊哥,谢了。”我拍了拍熊兵的肩膀,认识的人之中,也只有他当过兵,在晚上视线不好的情况之下,从街对面到假日大酒店至少有二、三百米远,没有怎么摸过枪的人,我还真怕一枪打不中张承业。

    稍倾,我带着宁勇和熊兵两人离开了咖啡厅,然后从自己车后备箱里拿出一个手提箱递给了熊兵,里边是拆卸开了85狙击步枪。

    “小心一点。”我说。

    熊兵接过长形的箱子,点了点头,随后朝着他自己的车走去,两分钟之后,发动车子离开了。

    狙杀的事情安排好之后,我拿出手机给陶小军打了一个电话。

    嘟……嘟……

    手机铃声响了三下,电话另一端传来陶小军的事情:“二哥!”

    “小军……”我叫了一声小军之后,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如果今天晚上真是鸿门宴的话,自己让陶小军有所准备,那很可能打草惊蛇,张承业也许就不出现了,想到这里,我硬生生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二哥,什么事?”手机里传来陶小军的询问声。

    “没事,就是问问晚上的饭局几点开始。”我说。

    “七点,二哥,你晚点再去,不用给周秃子面子。”陶小军说。

    “好!”我应了一声,随后又跟他聊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不告诉小军?”刚刚挂断电话,宁勇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

    “不能打草惊蛇。”我说。

    “但是这样太危险了。”宁勇说。

    “跟张承业斗本来就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今晚如果对方直接派人往包厢里冲,就全靠你了,如果下毒的话,饭我不会吃一口,酒嘛,可能要喝一点。”我脸上露出思考的表情,开口说道。

    “酒最好也别喝。”宁勇提议道。

    “我会小心的点,今晚就全靠你了。”我对宁勇说道。

    他点了点头,

    我开车带着宁勇早早来到了假日大酒店门口,没有下车,一直坐在车上盯着酒店门口进进出出的人。

    晚上一共两点安排,一是熊兵;二是宁勇,陶小军现在还完全不知道情况。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心里也开始患得患失起来,今天晚上周秃子的安排到底跟张承业有没有关系,自己一点把握都没有,如果仅仅只是一场普通的饭局,我的安排就显得太过于紧张了,有点草木皆兵的味道。

    “是不是把张承业看得太重了?”我在心里暗暗反思着。

    前边几个月,我认为回到了江城是自己的地盘,没有把张承业放在眼里,现实给了自己深刻的教训,此时我感觉有点矫枉过正,太过于神话了张承业,周秃子请吃饭,难道真可能跟他有联系?

    没有人回答,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猜测!

    “二叔,七点十分了。”宁勇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们走。”我说,随后下了车,朝着假日大酒店走去。

    稍倾,我带着宁勇走进了假日大酒店的二号包厢,陶小军和周秃子早到了,并且两边还都带了几名兄弟。

    “二哥!”我走进包厢,陶小军站起来叫了一声二哥,周秃子也站了起来。

    我对陶小军微点了一头,瞥了周秃子一眼,随后径直走到了正对着包厢门的位置,大马金刀的坐了下来,眼睛里根本无视周秃子的存在,说实话,我还真得就是无视他,这次不是装。

    一个小小的周秃子,一句话唐永福就能把他的场子封了,并且挖地三尺的找他的犯罪证据,早晚送进监狱或者让他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成为失踪人口,今天来跟他谈谈,完全是看在陶小军的面子上。

    “你就是王浩?”周秃子盯着我问道。

    我扭头瞥了他一眼,说:“本来像你这种小喽啰,根本没资格跟老子谈事情,小军说你在南城还有一点根基,可以让我们接手南城的红灯区阻力小一点,才给你这个机会。”

    “哈哈!”周秃子摸着他的光头笑了起来,说:“好大口气。”

    我也跟他露出了一个笑容,随后对身边的宁勇摆了一个头。

    砰!

    下一秒,只见周秃子的大脑袋后面出现了一只大手,按着他的脑袋直接砸在了桌子上。

    “老大!”

    “干他们!”

    ……

    周秃子的五名手下怒吼了起来,可惜他们的话音刚落,宁勇便到了他们五人面前。

    砰砰……

    我看到宁勇一拳将前边的一人整个身体打飞了起来,两腿都离地了,随后又一肘撞在左边一人的胸口处,那人的舌头瞬间伸了出来,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绝对不超过五秒钟,五个人全部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都被干晕了过去。

    此时周秃子才将脸离开饭桌,整张脸一片鲜血,鼻子和眉毛处都在冒血,并且他发出了一声惨叫:“啊……”

    我没有说话,目光冷冰的盯着满脸是血的周秃子,心里却在想着张承业的事情,周秃子就是一个小角色,也许在南城红灯区有点影响力,但是对于我,他的死活都有用处,死,杀鸡儆猴;活,帮着陶小军将南城整片红灯区全部纳入忠义堂的管辖。

    几分钟之后,周秃子停止了惨叫,看到地上五名手下生死不知,盯着我吼道:“王浩,你不讲江湖规矩。”

    “江湖规矩?以后江城的江湖规矩由我来定。”我冷冷的说道,跟欧阳如静待在一起时间长了,潜移默化的受她的影响,平时说起话来也带着一丝冰冷的气息,不过我是模仿,她是从骨子里渗透出的冰冷。

    “你以为你是谁?江湖规矩轮不到你个小辈来定。”周秃子嚷道。

    我挠了挠头,心里一阵郁闷,自己干过不少大事,但都在幕后,名声一直不显,所以在道上根本没有几个人认识自己。

    名声有时候其实非常有好处,可以为你解决很多麻烦,像现在,如果我有名气的话,估摸着收周秃子也就是一句的话事情,不用如此费力了。

    “小辈?这么说江城还有江湖老前辈了?”我问,这一点自己还真不知道。

    “哼,无知的小辈,江城有洪门孔老在,轮不到你个小辈放肆。”周秃子说道。

    “孔老?”我眉头微皱了起来,还真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不过洪门倒是听说过,存活了几百年的古老组织,十几年前好像还在美国召开过世界洪门大会,倒是一股非常强大并且生命力顽强的组织。

    周秃子小人物一个,不值一提,倒是他嘴里的洪门我不能不重视,这可是全世界华人灰色组织的领袖,庞然大物,能量很大。

    思考了片刻,我将一块餐巾扔到了周秃子面前,说:“讲讲江城江湖上的事情,还有洪门孔老是怎么会事?”

    周秃子捡起餐巾擦了一下脸上的血,瞪着我说:“既然你没有谈的诚意,改天我们去孔老那里评理,真以为有了政府背景就可以一手遮天了,哼,江湖有江湖的规矩,放在以前,你跟官府勾结已经犯了江湖的大忌。”

    听着周秃子牛哄哄的样子,我心里就有气,挠了挠头,对宁勇说:“他不想坐着说,那就让他跪着说。”

    宁勇没有说话,只见一记扫腿,砰的一声,扫在周秃子的膝盖后面,扑通,站起来想走的周秃子直接就跪在了我的面前。

    “现在可以说了吗?”我盯着他问道。

    “士可杀,不可辱。”周秃子嚷道。

    “哈哈……”我哈哈大笑了起来,说:“你算个屁有士。”下一秒,我的笑容消失了,双眼微眯,露出一丝寒光:“我的耐心有限,再不说,你就下去跟阎王爷讲吧。”

    “你敢!”周秃子脸上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想要站起来,可惜站到一半,被身后宁勇的大手一按,扑通一声,再一次跪在我的面前。

    “你刚才有一句话说的没错,我有政府背景虽然不可能一手遮天,但是灭掉你还是绰绰有余,你认为自己死了,洪门的那个什么孔老会出面为你讨回公道吗?”我盯着跪在眼前的周秃子说道。

    “你、你……”周秃子瞪大了眼睛连说了几个你字。

    “如果你想讲了,就站起来,咱们坐下慢慢谈谈,想好了吗?”我问。

    周秃子彻底的蔫了,耷拉着脑袋点了点头。

    稍倾,他站了起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盯着我说道:“你想知道什么?”

    “洪门孔老是怎么会事?还有江城道上的事情。”我说。

    “华人灰色组织的龙头你总知道是谁吧?”他问。

    “洪门?”我说。

    “对,洪门是整个华人社团的龙头老大,可以说控制着全世界的灰色组织,江湖规矩都是由他们制定的,并且如果一些主要的城市,洪门还会设立堂口,直接管辖,他们就是黑暗世界规矩的制定者和管理者,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周秃子说道。

    我确实不清楚,本来还想着做江城的黑暗老大,现在看来早就有老大了,并且还是整个华人社团的龙头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