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皇城第一娇 > 506、无一生还(一更)

506、无一生还(一更)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骆君摇四人跟在一众江湖中人,很快也到了山谷入口处。

    骆君摇一把揪住了兴致勃勃想要继续往里冲的秦药儿,朝旁边的洪秀儿和姚飞羽使了个眼色,便拽着秦药儿就往旁边的隐蔽处退去。

    洪秀儿和姚飞羽虽然不解她的举动,却还是跟着她一起退开了。

    “东方公子,你做什么?”姚飞羽有些不悦地盯着骆君摇道。

    骆君摇道:“我觉得不太对劲。”

    “有什么不对劲的?”姚飞羽道。

    四人站在黑暗中,看向不远处已经亮起了灯火的山谷。

    站在此处他们只能看到谷口,以及山谷里最靠近外面的一小块地方。比起方才的戒备森严,那里此刻已经是完全失守的状态。

    骆君摇道:“你没发现吗?那些守军退得很快,根本没什么伤亡。”

    “那又如何?那些当兵的如何比得上这么多江湖高手?”江湖中人一贯是看不上这些普通将士的。

    骆君摇沉声道:“他们可是在边关和蕲族人血战几天几夜,宁可战死也绝不后退的镇国军。你不觉得这退得也太容易了么?要么这些人根本就不是镇国军,要么……”

    洪秀儿瞬间明白过来,道:“你怀疑他们是故意引我们入内?”

    “难说。”骆君摇道,“再等等也不亏,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洪秀儿道:“要是被人捷足先登了怎么办?”

    骆君摇笑眯眯地道:“不管最后是谁得手了,总得出来吧?”

    洪秀儿和姚飞羽对视了一眼,自然明白骆君摇是什么意思。

    这位东方小公子,不仅下手狠辣,心肠也够毒辣的,确实不是个省油的灯。

    小小年纪就这样,以后长大了还得了?

    三人才刚说完,突然看到里面火光大作。

    厮杀声越发响了起来,很快之前冲进去的江湖中人又纷纷朝着外面涌来,只是方才进去的路却已经被身披铠甲,手持盾牌的镇国军将士挡住了。

    这些将士身后各处,还有无数的弓箭手引弓待发。

    哪怕是实力不弱的高手想要强闯出来,一支重弩也足以将一个二流高手射穿。

    洪秀儿和姚飞羽脸色微变,背脊都不由腾起了冷汗。

    两人双双暗想骆君摇,骆君摇笑眯眯地道:“行走江湖,谨慎行事才能活得久。”

    洪秀儿勉强笑了笑,道:“多亏东方公子了,看来今晚是不成了,咱们先撤吧。”

    骆君摇和秦药儿自然不反对,她们若真想进去容易得很,今晚不过是跟着洪秀儿和姚飞羽凑个热闹罢了。

    这两人背后有江湖排名前五的高手做靠山,虽然摄政王府并不怕那姚芙,但只要双方没有冲突,也犯不着把人得罪死了。

    第二天,宛壶城内外的气氛格外的凝重。

    即便是没有参与昨晚城外事情的人也已经知道了发生的一切,数百个江湖高手攻不破一个小小的从外边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山谷,这让所有人对镇国军的实力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因为昨晚闯入那山谷的人无一生还,甚至有不少人将那山谷想象成了一个遍地机关陷阱高手如云的绝境。

    已经有不少实力一般的人开始打退堂鼓了。

    毕竟他们是求财求名的,如果人死了就什么都是空了。

    城中一处不起眼的民宅里,吴懿等人聚集在一个光线晦暗的小房间里,所有人脸上的神色都十分凝重。

    其中一人低声道:“数百人无一生还,我们询问过本地人,之前那里就是一个普通的山谷,镇国军到底是怎么在短短时间里,将之弄得如此坚固险要的?”

    “我们进去的人,也没有出来。所以里面到底如何,现在依然不得而知。”

    另一人道:“潜入山谷四周的山上的人也传回消息,从山上往下看不出什么。而且,山上也有镇国军的岗哨,一个不慎就会被发现。”

    吴懿沉声道:“至少可以确定,侯爷确实在里面吧?”

    众人沉默了良久,才有人缓缓道:“应当是,除了侯爷还有什么人能值得他们如此大动干戈?”

    吴懿道:“确定了就好,办法总会有的。”

    众人沉默不语,显然对吴懿的话不大抱希望。

    如果连昨晚那样规模的冲击都能被镇国军轻易化解,他们可没有那么人马。

    若不是这次有这么多江湖中人聚集在这里可以利用,他们一头撞上去,此时只怕已经全军覆没了。

    “现在想救侯爷的不只是我们,谢衍看起来也不想斩草除根,不用着急。”

    其中一人抬头看了吴懿一眼,忍不住道:“谢衍现在就在城中。”

    吴懿沉吟不语,过了半晌才道:“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不过…这些年想杀谢衍的人多不胜数,但他现在还活着。”

    谢衍本身的实力就深不可测,昨天在醉红楼更是一出手就震慑了醉红楼里那些高手,想要杀他难如登天。

    不过……

    “有一个人或许可以帮助我们破局。”

    众人纷纷看向了吴懿,吴懿垂眸道:“摄政王妃也跟着一起来了。她不仅是谢衍的王妃,还是骆云的女儿,无论哪一条,谢衍都不可能放任她不管不顾。”

    “将军说的是。”

    如果攻不破囚禁侯爷的堡垒,那么一换一未尝不是一个办法。

    只要能抓住摄政王妃,就不信谢衍敢为了温定侯而舍弃自己王妃的性命。

    门外传来两声敲门声,众人立刻住了口,神色警惕起来。

    吴懿沉声道:“什么事?”

    外面有人低声禀告道:“启禀将军,外面有个人求见,说是…侯爷的故交。”

    “什么人?”吴懿皱眉道。

    “是个中年男子,说他信白。”

    吴懿沉吟了片刻,道:“让他进来。”然后对其他人打了个手势,众人会意纷纷起身,从后面的门出去了。

    房间里只剩下吴懿一个,片刻后门被打开,一个穿着雪青色长衫,看起来颇有几分温文尔雅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他含笑看向吴懿,“吴将军,久仰大名。”

    十点二更哈~么么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