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万古战尊 > 地一千五百二十四章 永恒凶兽

地一千五百二十四章 永恒凶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道火焰穿透物体之后,孔洞周围一定会有灼烧痕迹,一道雷电击穿物体之后,也一定会留下痕迹。

    但那蜘蛛的黑光,什么都没有留下,除了那个黑漆漆的孔洞。

    这是一种将力量完美凝聚的产物!不是高度凝聚,也不是超高度凝聚,而是完美凝聚!没有一丝一毫的力量外泄,没有任何多余的浪费!

    完美穿透!百分之百!

    那蜘蛛调转身躯,又对项南射出一道黑光。

    项南刚刚闪身躲避,却赫然发现,这道黑光居然预判了自己的躲闪位置!

    项南往左侧滑行,则发现,自己这个滑行动作,正好会自己赶上去被黑光给命中。

    可他发现这个情况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绝没有时间来更改方向,只能强吃一记。

    他没有尝试过这种攻击,打在身上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效果,那黑光不是罡气,也无从进行预判。

    项南只能使用了自己的最强防御,直接召唤了湮灭盾出来。

    如此,他就不得不开启自己的梦道了。

    噗!

    那黑光命中湮灭盾后,双方齐齐消失。

    项南心里松了一下,好在湮灭盾对付这种所谓的永恒凶兽,还是能用的。

    项南挡住攻击的同时,就是一道雷力刀芒反击。

    强大的雷力,以次光速劈出去,那刀芒狠狠的斩在了蜘蛛身上。

    可这蜘蛛,竟是不躲不避,硬吃了一刀,这和它之前所表现的灵活躲避,是截然不同的表现。

    轰!

    刀芒结结实实的劈在蜘蛛身上了,可那蜘蛛却毫发无损!

    “这……”项南瞳孔一缩。

    “项南小子,这东西只躲闪过你的七星指,但不躲刀芒,说明它并不惧怕你的刀芒。”大蛇道。

    项南心道:“那可就麻烦了,总不能每一次攻击都用七星指啊,这种指力用不了多少次,我的雷力就耗光了。”

    正说着,项南肩膀上传来了一阵钻心的疼。

    是那被撞裂的肩骨!它果然没有愈合。

    项南平时与人战斗,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伤势,那是可以很快愈合的,但现在,在永恒秘境中,他知道自己的战斗风格必须发生改变了。

    一旦受伤,就无法愈合了。

    这一次,那蜘蛛直接朝项南扑过来了。

    项南以强大的战斗意识,躲过了它那两条锋利前腿的刺击,并还手以七星之力近身命中了蜘蛛。

    七星指为道品武技,能够发挥武者道运,可以让项南不用加速阵,也能使用全光速七星指了,这也是项南在后来的战斗中,偶然发现的。

    光速的指力近身命中了蜘蛛,但却只是在它身上,戳开了一个不足一寸身的伤口。

    “这么强!”项南瞳孔收缩。

    光速七星指,这么近的距离下,就算是直接命中武圣一重的武者,也能将其身体贯穿了!

    可对付这种蜘蛛,却威力大减。

    那蜘蛛左前腿迅速划过,如残影一般!

    项南果断后退躲闪,但距离太近了!而蜘蛛的速度也太快了,只听嗤的一声,项南胸口被直接撕开了一条裂口。

    鲜血顿时翻滚出来,更麻烦的是这种伤口是不能愈合的,只能止血。

    项南快速以雷力封住伤口,既然伤势不能愈合,那自己造血功能怕是也会消失,失血过多会昏迷的。

    这时,那蜘蛛背上的三颗人头,突然快速的旋转起来。

    三颗人头均都张开嘴巴,喷出一道黑色光线。

    而三颗人头旋转,三道射线被转成了一个光轮!

    “草!”项南左手撑地,猛地一个弹跳出去,三道黑光轮番切割在他之前所在的地面上。

    地表立刻被切开一个深不见底的切口!

    而那蜘蛛本身也跳上半空,身体纵向旋转,背上三颗人头则横向旋转。

    三道黑光不停的轮射,而且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不断的加速!

    “见鬼!”

    项南在地上腾挪跳跃,灵活的像是一道影子精灵。

    可那蜘蛛的转速,仿佛没有上限一般,它居然还在加速!

    那三道黑光轮射,乱射,以惊人的速度疯狂横扫,竖扫,都他娘的快变成无差别攻击了!

    项南只感到头皮发麻,而这种高压战斗,也将他的战役全部激发了出来。

    若是平时,这种高强度高频率的扫射,已经超过了项南的反应了,是绝对会被命中的。

    可现在项南进入了一种玄妙的状态,他超水平发挥了。

    那蜘蛛整个转成了一个黑球!已经不再是残影了,它速度快的,让人看上去就是一颗停止不动的黑色球体。

    而球体中射出来的黑光,也因为转速太快,从光线变成了扇面!这是视觉造成的一种视觉差。

    项南飞速躲闪,双手双脚,不断的压在黑色的光芒扇面上,肉眼看上去,项南是触碰到扇面了。

    但实际上,扇面只是速度造成的幻影,项南那光线还是光束形状,项南每一次看似触碰到扇面,都相差了几个毫厘的差距,没能被命中。

    “湮灭盾!”

    项南骤停,一面湮灭盾被架起来。

    黑色光束扫过湮灭盾,没能将盾击穿。

    而项南在湮灭盾后方,则对着那疯转的蜘蛛,抬手就是一指。

    “无相劫指!”

    这一瞬间,那蜘蛛从疯转到骤停,再从骤停到闪避!

    黑色的无相劫指,惊险的擦着蜘蛛的身体边缘射了出去。

    空了!

    “坏了……”项南的心都凉了半截。

    蜘蛛躲过去了,而项南自己则掉了半重境界!

    从神武五重中期,直接掉到了神武四重大后期。

    境界的掉落,让项南的反应,速度,判断速度,各方面素质都降低了一节。

    这看似微不足道的一节,便是致命的关键。

    那蜘蛛躲过无相劫指的同时,甚至还发动了一次反击。

    一道黑色光束激射而来,洞穿了项南的左肩!

    那原本就被撞裂的左肩,这下直接被洞穿了一个孔洞,当场废了!无法再用来战斗。

    “双子掌!”

    项南也拼了,直接使用了可怕的道品中阶武技,双子掌!

    两种掌力集合在一起,瞬间抽调了项南半数雷力。

    一面光速巨掌,直接朝蜘蛛拍了过去。

    那蜘蛛可以根据项南的起手式,进行预判躲闪,这时候光速进攻也就失去了绝对的命中概率。

    但蜘蛛前一刻对项南射出了一道黑色光束,它自己也在进攻,进攻中是很难躲避对方攻击的。

    双子掌,命中了蜘蛛!

    轰!

    一道强光映亮了天空,那蜘蛛被当场打飞。

    “中了!”项南大喜。

    在“中了”的“了”字余音,还在空中飘荡的时候。

    一种死亡阴影笼罩了项南,项南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闪身躲避了一次。

    就是这一次躲避,让他逃过了一劫。蜘蛛被拍走的方向,一道黑色光束反向射了过来,从项南的腋下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