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太子萌妃 > 126你别误会

126你别误会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去?”萧旭满脸的震惊,极度的不愿意,一边摇摆着扇子拒绝,一边往后退

    “至于嘛?”楚天骄见他如此反应脸上十分的不屑,朝他翻了个白眼,自个儿走到井口边往下瞧

    见她走过去,他竟然也忍不住走了过去,站在她身边随意往里面瞧了瞧“有什么好看的?”

    见他走了过来,楚天骄的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却突然一把抓着他的手纵身跃起,跳了下去

    “喂喂喂...你干嘛...啊...”

    见此情况,郑其重赶紧跑过去,从井口往下瞧,只看到两人安全地落到了井底,正想开口问,却突然听到传唤声

    “皇上驾到”

    郑其重一惊,连忙回过头来,带着属下一同去迎接圣驾

    “微臣参见皇上”

    赵梓阳带着纳兰珏一同前来,一来到就朝他们摆了下手说“免礼,都起来吧”

    郑其重站起来就向赵梓阳汇报情况“禀告皇上,这个枯井里的白骨经核实,是前宰相魏延的,其余的白骨微臣猜测是其家人奴仆的,而就在刚才,萧将军和楚将军一同下了井去查探线索,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

    赵梓阳走到井口边往下看,却已经看不到萧旭和楚天骄两个人,只看到空荡荡的井底

    此时天色突然暗了下来,乌云密布,风中都带着雨水湿气

    轰隆...

    电闪雷鸣的巨大响声传来,郑其重连忙走过来劝道“皇上,臣看这天色快要下雨了,就先去避避吧”

    赵梓阳抬头看了看天色,脸色变得凝重,对郑其重说“如果下雨,井底的情况会更加不妙,派人下去通知他们,让他们快点上来”

    郑其重连忙应允“是,微臣一定会派人将他们安全地接上来,请皇上先到屋子里避雨,不过,因为鼠疫,楚将军府中的下人都暂时借住到萧将军府上了,所以,请皇上移步萧府休息”

    赵梓阳点了点头,然后对纳兰珏说“纳兰,你留下来协助调查”

    然后随侍卫走了出去

    从楚府出来,往左转很快就到了萧府,赵梓阳在门口停顿一下,眼里闪过一丝犹豫,竟有了些怯意,她会不会觉得他是来找她的?哼,才不是,他不过是来查案的,与她没有任何关系!

    侍卫通报以后,杨管家便带着楚彩莉和楚美仪出来迎驾,萧府的主子出门的出门,不出门的也不方便见客,只有个小管家领着两个暂住的客人来迎驾,确实有些不够格,杨管家心里暗暗叫苦,可也不得不带头下跪喊道

    “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万岁”

    赵梓阳定睛看了看,发现陆婉晴居然不在,脸上便挂不住了,直接开口道“这萧府是没有人了吗?萧将军不在,就没有其他的人来主事?”

    杨管家当然知道他指的是陆婉晴,连忙解释道“禀告皇上,小姐她身体不适,不宜见驾,还请皇上见谅”

    “身体不适?”赵梓阳皱了皱眉头,关切地问道“很严重吗?连门都出不了?”

    “这...”

    这可把杨管家难倒了,陆婉晴正在房中给白凌风疗伤他是知道的,可这件事情不能让皇上知道啊,万一让他知道他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萧府的屋顶都得被掀了吧!

    “皇上...”

    这时一直跪在地上的楚美仪突然抬起头来,怯生生地看着赵梓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赵梓阳的视线落在她身上“有话直说”

    看着他的脸,楚美仪有一瞬间的失神,很快又调整过来,缓缓道“婉晴郡主不便出门迎驾,是因为她正在房中给白凌风疗伤...皇上若想见她,我可以带你过去”

    听她这么说,杨管家心里一惊,连忙给她使眼色,示意她别让皇上过去

    可楚美仪却像什么都没见到似的,一双眼睛柔情万种地盯着皇上看

    “疗伤?”赵梓阳脸上掠过嘲讽的笑“好,朕就要看看,你是如何替他疗伤的”

    在楚美仪的引领下,赵梓阳很快便来到扶柳院中,一直守在门口的小夏赫然看到皇上过来,吓得赶紧冲上来,故意大声地喊叫“奴婢拜见皇上,皇上万岁万万岁”

    此刻正在房中安静地给白凌风疗伤的陆婉晴被小夏突然的吼叫惊醒,知道赵梓阳来了,一心急差点又弄岔了气息,只差一点点了,她绝不能出半点差错,于是连忙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继续给白凌风疗伤

    赵梓阳见房门禁闭,房中没有一点动静,一股怒气自心间迸发,直冲脑门,提步就越过小夏往门口走去

    “皇...皇上...你不能进去...”

    小夏连忙跟在赵梓阳的身后意图阻止

    听到小夏的劝阻,赵梓阳疑心更甚

    陆婉晴,朕倒要看看,你偷偷地瞒着朕在干些什么!

    边想着,边大步走到房门前,一脚踹开了房门,走了进去

    “砰”的一声巨响惊得陆婉晴猛然收住了渡气,手掌无力地放下,而失去了牵制的白凌风直直地倒在床上,此刻床上的两人,一个赤裸上身,一个身上只穿着肚兜,怎么看怎么难堪

    而这一幕刚好被赵梓阳和一同前来的楚美仪楚彩莉看到

    “啊...”楚美仪尖叫出声,迅速地把头扭开“怎么那么恶心,对不起皇上,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做这么龌龊的事情...”

    而小夏则十分着急地跑到赵梓阳面前解释“皇上...不是你看到这样的,小姐只是在替白阁主疗伤,不是你想的那样...”

    赵梓阳一把将她推开,如同一只愤怒的狮子般走到陆婉晴面前,双眼直直地瞪着她,用冷若冰霜的语气说“这就是你不愿当皇后的原因,就因为他是不是?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和他在一起...”

    “噗”

    话没说完就看到陆婉晴突然喷出一口鲜血,身体摇晃几下便往后倒去

    赵梓阳条件反射地上前将她扶住,却发现她脸色苍白,浑身虚汗,再回头看白凌风,才发现他一直是昏迷的状态,才发现自己可能是误会了什么

    连忙捉起陆婉晴的手腕替她诊脉,才发现她的脉象虚浮,气息凌乱,心中十分紧张

    “婉晴,婉晴,你醒醒...”

    在他急切的呼唤之下,陆婉晴缓缓地睁开眼睛,嘴里不自觉地吐出几个字“皇上...我和白大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你...别...别误会...”

    说完便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