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太子萌妃 > 108你曾是我明媒正娶的妻

108你曾是我明媒正娶的妻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婉晴听话地把那碗药放到嘴边吹了吹,直到觉得不烫了才捧到赵梓阳面前“好了,你可以喝了”

    看着她笨拙的动作,赵梓阳有心想再耍耍她,可看到她有些颤抖的手,很是心疼,如今她连站在他面前都怕了吗?

    努力掩饰心底的难过,接过那碗药,一饮而尽,再把空了的药碗还给她

    林婉晴平静地接过药碗放到桌子上,眼底瞄到刚刚孙太医放在桌子上的药箱,转头朝赵梓阳看去“听孙太医吩咐,你该换药了”

    “嗯...你拿过来,帮我换吧”

    “好”

    林婉晴打开药箱,看到整齐放置的绑带和药瓶,不用思考,自然而然拿起绑带和药瓶走到赵梓阳面前,一走到他面前就要犹豫了...

    他的伤口在左胸的位置,换药的话...需要把衣服脱掉...

    看她呆愣在那一动不动,赵梓阳多少也明白她在想什么,忍不住调侃道

    “能看到你这么害羞的样子可真不容易呀,可知道你我第一次相遇时,你救了重伤的我,把我的衣服扒得一丝不挂给我上的药,之后还把我赤条条地扔在床上,连件衣服都不给我,当时...你可是一点儿都不怵啊,如今...”赵梓阳如星辰般的眼睛看向她“倒是怕了?”

    怎么可能!第一次见面就把一个陌生的男子脱光光,以前的她是那么轻浮的一个人吗?林婉晴不可控制地露出质疑的表情,手里拿着药瓶仍是不敢靠近,低声反驳道

    “我...怎么会...”

    这丫头也太好玩了,居然不敢承认从前的自己,赵梓阳发自心底的想笑“你以前还说自己是神医,神医的眼里只有病人,没有男女之分,所以救人最重要,其他都可以不顾”

    这话林婉晴倒是认同,生死关头谁还管什么男女之防呢!连忙道“对呀,就是这样子,为了救人才会那样子的,不是轻浮...”

    “所以...现在你也不必防我了吧”

    终于一步步地诱导成功,竟是拐了好几个弯,某人暗爽中...

    等看清他的意图却早已掉进了坑里,林婉晴暗骂自己太笨,摸不清这皇帝的套路

    话已至此,该做的还是得做的,就把他当病人别想太多,林婉晴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气,走到赵梓阳的面前坐在床边,准备帮他换药,却发现他仍是一动不动地坐在那,不禁出言提醒“你...先把衣服脱下来...”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赵梓阳怂怂肩说“我可从来没有自己宽过衣,你来帮我好吗?”

    什么!堂堂一国皇帝耍哪门子的流氓,不会脱就找个宫女太监来帮你脱,不过想是那么想,做是不敢那么做的,只好硬着头皮去帮他宽衣,同时还拼命控制自己的视线,只看伤口,别随便乱瞄啊

    可有时候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他那结实的肌肉,线条柔美的身材和特有的男子气息看得她脸蛋不自觉就红了,手上的动作不自觉地加快,迅速把绑带拆了,清洗伤口,打开药瓶上药,然后再把绑带缠上,一连窜的动作干净利落,表面保持平静的姿态,内心其实像一只奔跑的兔子,只想尽快奔到终点。

    看着她绷紧的脸中透出的红晕,离得那么近,熟悉的清香,熟悉的轮廓,熟悉的气息,让他情不自禁地向她靠近,只那么一瞬间就要亲到她的脸,却被她慌张地躲过了

    从床上跳起来,双手紧紧地交握在一起,十分紧张地说“皇...皇上...你...”

    这一刻,赵梓阳的心无法控制的失落,像沉入了深海,难受得无法自抑,就连眼眶都控制不住的红了,从心底深处涌出一句话

    “你可知道,你曾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我们曾经相亲相爱,举案齐眉,如今你竟视我为洪水猛兽吗?”

    他眼中透出浓浓的忧伤让她心里十分难受,仿佛自己闯下了什么弥天大祸,也许,在他眼里,她应该跟他相亲相爱,举案齐眉,可没有了过往的记忆,她实在没有办法跟他产生感情上的共鸣,没有办法假装她爱他,对他,她如今也就剩下愧疚了,只能喃喃地低声说“对不起...”

    黯然神伤了好一会儿,赵梓阳才缓过来,心里一直告诉自己,她失忆了,她失忆了,不能对她有任何的强求,慢慢来,慢慢来...

    无力地靠在墙上,看着满脸愧疚不知所措的林婉晴真挚说“对不起...我吓到你了,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我会耐心地等你记起我们的一切,等你心甘情愿地接受我”

    听他诚恳的“道歉”她的压力更大了,目前,至少目前,她无法承受这些等待,她只想离开这里,回到萧府,看看白大哥怎样了?醒过来了吗?可这些她不能说出来,怕伤害到眼前这个深爱她的男子,她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左思右想地,林婉晴忐忑地开口“我觉得我需要一些时间,你身体现在还是很虚弱,也应该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了你休息了,我先...退下了”

    说完,转身想离去,却听到身后赵梓阳提高了音量,带着些愤怒说“你给朕站住,没有朕的允许,你不准离开朕的视线”

    这是真生气了,自打林婉晴回来,他在她面前都是自称“我”,以拉进他们之间的距离,然而,当他听到林婉晴要走,情急之下怒喝了出来

    林婉晴赶紧立在原地,不敢再随便乱动,又听到赵梓阳有些严肃的命令

    “转过来”

    她听话地转过身,眼神怯怯地看着他

    她的怯意无疑在他的怒气上又添了一把火,本就苍白的脸更加白得毫无血色了,眼中的怒气却越发的红火,连声音都加重了几分

    “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

    林婉晴垂下脑袋,不敢直视他的愤怒,咬着下唇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确实需要好好休息...”

    “我不想听这些,换做以前的你,看我伤成这样子绝对不会让我一个人孤单地呆着,所以...现在也不行”

    说完提高声音喊道“来人”

    话音刚落,就有两名宫女推开门走进来,行礼道“奴婢参见皇上,不知皇上有何吩咐?”

    赵梓阳用依旧充满怒气的眼睛看了一眼林婉晴,命令道

    “把她带去沐浴更衣,今晚由她侍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