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太子萌妃 > 89 我死也要和他在一起

89 我死也要和他在一起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云?杨大哥,你的名字真好听”林婉晴色眯眯地看着赵碧云,一脸崇拜朝她凑近

    赵碧云条件反射地身体往后仰,心里很是反感,娘娘的,大白天被一个女人调戏,还是一个疯女人,这娘娘的酸爽!

    又不得不堆起笑容“李姑娘,你的名字也很好听啊,看这月黑风高的,咱们喝口茶吧”

    说完赶紧端起茶杯倒了茶捧给林婉晴“来,先喝口茶”

    林婉晴乐呵呵地接过茶杯,欢喜地喝起茶来,宋明日脸上抽了抽,大白天的,看着一个女人调戏另一个女人,这酸爽呀!

    林婉晴的心里可是真爽,虽然不能相认,可她终究是跟他们团聚了不是么,还能带他们一起逃出这里,想想就开心,虽然现在她得以一个疯女人的身份调戏赵碧云,但她一点也不介意,没事调戏调戏一下她也蛮好玩的,希望日后她知道了不会打死她!

    正乐呵着,饭菜就端上来了,已经饿了一整天的赵碧云迫不及待地拿起碗筷“哇!好香!我们先吃饭吧”

    说完也不理会他人,直接就开动起来

    宋明日则是瞪大眼睛看她风卷残云般疯狂地将桌子上的食物大口大口地塞进嘴里,呵!这是个女人吗?那么粗鲁,想想可真险啊!他差点就娶了她来着...幸好不是真的!

    四个人干脆利落地吃完饭,宋明日适时开口“那这样,我们就相约明天一早一起出城,今晚大家就先各自回房歇息”

    说完就把还在调戏赵碧云的林婉晴拽起来“行啦,妹子,人家杨公子要歇息了,咱们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又可以见到杨公子啦”

    作了那么久林婉晴也累了,赶紧应了,回头朝赵碧云眨眨眼“杨大哥,你好好休息,我先回房了”

    相互道了别,看着那奇怪的兄妹走远了,赵梓阳才一脸狐疑地说“越看就越奇怪,他们接近我们肯定有什么企图,却完全猜不透”

    “只要能把我们带出城就行啦,管他什么企图呢,我倒觉得是咱们多想了,这大概就是巧合罢了,不!是上天特地派他们来救我们的,我们命不该绝呀”

    赵碧云倒是乐天的很,仿佛马上就能飞奔回到夏国的怀抱了

    打开门,宋明日和林婉晴同时进入房间,两人目瞪口呆地看着房间里仅有的一张床

    “明明说有两张床的,怎么只有一张啊”宋明日皱着眉头走过去,拍了拍床板“还这么硬,不过老板说就剩这一间了,将就一下咯”

    说完就张开双手以“大”字的姿势倒在床上

    林婉晴一看,气得双眉倒竖,走上前去,双手叉腰,一只手指着宋明日说“你是不是男人啊,知不知道怜香惜玉,就只有这么一张床,你居然都不让给我”

    宋明日“哼”的一声,翻了个身,脸朝里,慵懒地说“我不介意你上来一起睡,反正我是睡这了,爱睡不睡,随便你”说完就闭上眼睛装睡,还故意打出呼噜声

    “可恶...”林婉晴愤恨地瞪了他一眼,搬了两张椅子并在一起当床用了,今天可真是累了,她也是以瘫倒的姿势把自己挂在椅子上

    而另一边,赵梓阳和赵碧云回到房间

    赵碧云吁了一口气,对赵梓阳说“哥,看来我们今晚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明天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赵梓阳则是表情凝重地看着她“我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那对兄妹看起来十分奇怪,一而再地出手帮我们,好像知道我们的底细似的,如果明天真的能带我们离开这里最好,如果还有其他的目的...”

    “如果敢对我们动坏心思的话,我就废了他们”赵碧云神情瞬间变得凶狠

    “这就对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你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然,哥会不放心的”

    赵梓阳忽然流露出不舍的眼神

    赵碧云赶紧走到他跟前“怎么了哥?你难道不和我一起走吗?”

    赵梓阳沉默了一下,神情坚决地说“我要回去救婉晴,我必须把她一起带回去,我绝不能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

    说完,从袖口拿出一只纯铜打造的暗器,把它塞在赵碧云手中“这个暗器,只要一按按钮便能同时发出三十枚银针,明天出城以后若是那对兄妹敢耍花样,你就拿出来对付他们,等下我会去跟他们告个别,看他们的反应就知道有没有异常了,哥走了,你好好保护自己”

    “哥...”赵碧云满眼泪花拉着赵梓阳的手不放“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

    “带着你我还要多照顾一个呢,放心,哥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赵梓阳缓缓推开她的手,转身离去

    林婉晴瘫倒在椅子上,虽然很困,却睡不着,怔怔地看着窗外的月光,突然门被“磕磕磕”地叩响,她警惕地坐起来,而同时,睡在床上的宋明日也翻身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宋明日起来去开门

    来人却是赵梓阳,林婉晴眼里闪过一丝喜悦,却听他宋明日说“打扰了李兄,我是来辞行的,我还得去找一个人,暂且不跟你们出城了,若是可以,麻烦带一下我弟弟,杨某感激不尽”

    “别去了...跟我们一起走吧”听了赵梓阳的话,林婉晴知道他是回去找自己的,情急之下脱口而出

    赵梓阳看到从宋明日身后走上来的林婉晴反应激烈,心下更加怀疑了,果然...是有企图的,若是萍水相逢,怎么会强留他呢?

    “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李姑娘不必相劝了,杨某就此告辞”

    说完转身离去

    “不,你不能去”林婉晴提腿欲追上去

    “你给我站住,你若是敢追上去,我就报官把你们抓起来,到时候你们谁都跑不了”

    宋明日怕林婉晴情急坏事,出言威胁道

    哪知林婉晴此刻却已失去理智,她怕赵梓阳会有什么危险,并没有停下脚步

    “你要去就去吧,我死也要和他在一起”

    “林婉晴,你给我站住!”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他的怒吼起不了任何作用,不免感觉十分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