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v感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位大大在上,小弟黑骑士在下,捂着郁闷的胸口跟大家说个事。我想你们看章节标题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没错,就是这本书要上v了,也就是vip章节要来了,24和25号上v。

    我知道大家看了上面几十个字之后,估计纷纷会给黑骑士寄刀片,但黑骑士也没办法,这是网站规定,四十三到四十五万字是vip字数。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两万字而已,黑骑士这两天每天都会更一万,那么就是说两天之后大家又能正常看书了。

    额……只不过那两万字的vip章节要开通会员才能看,嗯……十五块,你真的没看错,只需要两串烧烤的钱大家就能继续支持黑骑士这本书了。也只需要开通一个月,因为上v也就是两天的时间而已,开多了也没用的。

    I更新h最V快!^上(

    另外,跟养书的朋友说一声,这几天不要再养了,因为字数达到50万之后,之前的10到50万字都会变成vip章节,大家也不想没得看不是?当然,如果有vip的读者,这话可以忽略。至于50万字以后,都是跟之前一样,还是一个读者解封之后,其他读者就能免费看了。

    黑骑士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shuai)生(ge),有自己的梦想和抱负,不过网文这个行业却是不容易混,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每天都是由早到晚地码字,除了吃饭睡觉之外都是码字,虽然手速不太快,但大家应该知道黑骑士没有断更过(除了那一次后台没放出来)。我很努力,也想靠自己这双手来给自己的女人幸福,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哪怕是一个滑手的签到、推荐,都是对我极大地鼓舞。

    还有,也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毕竟都是免费看的话,为什么不来酷匠看正版呢?

    啰里啰嗦跟大家说了那么多,我就是想说三个字:求……支……持!!!

    后续的情节,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