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合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见到了猎猫团以后,赵耀就明白,短毛宗、长毛宗、无毛宗之内,绝对有着很多人类反抗势力。

    特别是短毛宗这里,意识扭曲控制人类,随时收回能力,这两招连在一起看似万无一失,好像能控制所有的猫奴。

    但超能猫可以通过意识扭曲来控制人类,自然也会出现人类可以控制超能猫的情况。

    眼前的猫革会便是这样的存在,通过控制超能猫,将超能猫当作武器来使用,将能力分发给成员。

    如果真的没有限制的进行发展,他们甚至可以发展的比短毛宗更快。

    毕竟人类猫奴的数量远超超能猫的数量。

    “猫革会啊,名字还不错。”赵耀说道:“那加入你们,该不会也要用能力控制我吧?”

    “当然不会。”对方说道:“赵耀,试探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不但没有投靠短毛宗,献出地球,更是没有被对方所控制,要不然我也不会花这么多时间和你谈,而直接抓你回去,先解除了你的控制再说。”

    “但是我们永远不会用意识扭曲来控制自己人,这是我们猫革联的底线。”白月光说道:“短毛宗奴役我们,以意识扭曲来操纵我们的意志、我们的灵魂,如果我们也这么做,又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猫革会中每一个人的自由意志,是我们要永远保护的。在猫革会之中,通过意识扭曲来控制自己人,是最严重的犯罪之一,会被我们亲手抓回来,并永久关押。”

    “噢?”对于对方看出来自己没被控制,赵耀早就料到了,不然这试探和劝说岂不是白费功夫。

    只不过听到对方绝对禁止相互意识扭曲的原则,他立马反应了过来:“你们有对抗意识扭曲的方法。”

    “不错。”白月光直接通过意识传输,将一份信息传递给了赵耀:“你接收一下吧,这是我们的诚意,足以对抗短毛宗意识扭曲的方法,人格备份。”

    赵耀粗略的看了一下,眼中立刻露出了欣赏的光芒。

    这个技能是可以将自己的意识备份出一个傀儡,用傀儡来承受意识扭曲的控制。

    他的作用就是让这个傀儡来接受短毛宗的控制,然后如果自己的意识力够强的话,就能解除傀儡的控制,如果不够强的话,则可以用预先准备的手段来废掉傀儡。

    等于是制造一个肉盾来吸收伤害,只要不被发现,就绝对不会被控制。

    “厉害,真是厉害。”赵耀越看越觉得奥妙无穷,忍不住问道:“这是谁发明的?”

    “是我们猫革会的盟主发明的,赵耀你加入我们的话,以后会有机会见到他的。”

    “行,看在这人格备份的技能份上,我就考虑加入你们了。”赵耀一脸邪气地说道:“不过你们还能给我什么呢?”

    白月光擦了擦脑袋上的汗珠,心中暗道:“这家伙,还真是贪婪啊。”他说道:“我们会用我们的资源,不断捧你上去,让你成为短毛宗内的重要人物。这一次的战争,就是绝好的机会。”

    赵耀:“行啊。那我加入你们了。”

    听到赵耀这么轻松地答应了,白月光反而有点不知所措了,他愣愣地看着赵耀,说道:“你……不担心失败么?如果被发现了,被短毛宗抓住的话,不论是你,还是整个星球,都会变成地狱的。”

    “怕有什么用。”赵耀瞪着对方说道:“怎么?你们难道还要什么证明么?要投名状?”

    “当然……当然不用。”被对方瞪了一眼之后,白月光却是有些害怕地赞同了对方。

    事实上自从赵耀化被动为主动,还给对方来了几刀之后,展现了‘龙破斩’之后,白月光就彻底被赵耀给整怕了。

    整个人对此刻的赵耀都有点内心阴影,说话也硬气不起来,在一连串的对话中不断落入下风,只能跟着赵耀的节奏走。

    不过白月光内心明白,和赵耀的沟通、合作刚刚开始,接下来肯定要经过一次次事件的验证才能慢慢提升双方的信任。

    所以他也不着急,只是对着赵耀说道:“接下来我们的人会在战场上联系你,具体的计划,也到时候再说吧。”

    “行,到时候联系吧。”赵耀看着对方说道:“怎么样?要不要留下来吃个饭?”

    “不……不用了。”看着眼前这个可以对着自己放龙破斩的猛人,白月光推辞道:“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以后联系吧。”

    赵耀劝说道:“急什么,留下来吃个饭再走嘛,我们喝点酒,联系一下感情。”

    “真……真不用。”白月光说道:“真的还有事,不说了,先走了。”

    看到白月光赶紧逃走的模样,赵耀又说道:“那你这几个使徒咋办啊?”

    “留给你了!”说完,白月光已经跑出了维度封锁的范围,嗖地一下消失不见了。

    “真是的,客气什么。”赵耀摇了摇头,转头看向了一旁的俄罗斯大汉伊万诺维奇。

    当过特种兵,攀登过珠峰的大汉此刻脑门上都是冷汗,虽然他听不懂中文,但也能看出来刚刚两个人的表情、动作,白月光这边似乎是一脸害怕的逃走了。

    赵耀看着眼前的俄罗斯大汉说道:“why-so-serious?”

    ‘什么情况?’大汉背脊上的冷汗更多了:‘他是要杀我灭口了么?会干掉我么?’

    看到大汉更加紧张起来的样子,赵耀想了想,还是打算一会让凯撒给对方洗了记忆,然后放走算了,也懒得和对方交流。

    他决定打开空间门,确认一下次元胃袋里的情况。毕竟这次是第一次将掌握意识力的使徒留给抹茶他们,完全让他们自由发挥,他很期待喽啰们的表现。

    哪知道一打开空间门,立刻就能听到一声声惨叫传来,赵耀无奈道:“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折磨俘虏,土匪才这么干,我们是正规组织,一切都要按规矩来……”

    抹茶的叫声传来:“对这些人渣还什么都按规矩来,那兄弟们什么活都别干啦,还要不要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