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暗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另一边的黑袍人们却是紧张了起来,刚刚的震地显然不是自然发生的,一时之间枪口对准了在场所有人,黑袍首领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扫过。

    同时他心中诧异无比:“刚刚是谁出的手?在场所有人和猫应该都没有超能力了才对。”

    刚刚赵耀震地一击造成的声势很大,但是他的出手却是非常隐蔽,在场根本没人看到,黑袍首领一下子也无法确定到底是谁出的手。

    鱼丸却明白刚刚那下一定是赵耀出手的,心中底气更足。

    就在这时,赵耀的声音传来:“喂,没事吧。”

    鱼丸开心地说道:“没事没事,赵耀多亏你了啊,不然我刚刚就死定了。”

    “你安全就好。”赵耀说道:“接下来能请鱼丸你帮个忙么?”

    “咦?”鱼丸一脸天真地说道:“赵耀你要我帮什么忙?”

    赵耀笑着说道:“很简单,站起来和那些黑袍人战斗就好了,假装刚刚的攻击是你弄的。”

    赵耀心中暗道:‘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超能力被禁,最亏的肯定是能使用多种能力的我,如果能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找到那个禁了超能力的家伙……’

    鱼丸:“……啊?”他看了看荷枪实弹的黑袍人们,崩溃道:“他们一枪就能射死我啊!我连他们的大衣都咬不开,怎么战斗啊!”

    “别担心。”赵耀鼓励道:“有我在后面帮你忙呢,你怕什么?你只要站起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就行了。”

    一旁的阿瑞斯幸灾乐祸地说道:“是啊是啊鱼丸,有赵耀保护你,你怕什么?”

    “赵耀毕竟也不是什么恶魔嘛。”伊丽莎白跟着说道:“难道他还会眼睁睁看着你去死?”

    鱼丸心中暗道:‘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啊。’

    赵耀总结道:“放心吧,我保你,安全绝对没有问题。你如果不愿意的话,只能我自己出马了。

    没有超能力辅助,我要全心全意地战斗,到时候你万一被射穿了肚子,打断了手脚,爆掉了猫头什么的,我可保护不了你了。”

    鱼丸心中一寒,无奈道:“我明白了。”

    便看到鱼丸猛地站了起来,大叫一声,指向了黑袍人们说道:“你们想干什么?都给我住手!就由我卡梅隆今天来收拾你们!”

    鱼丸说话的功夫,黑袍人虽然听不懂他说的话,却也都被他吸引了注意力,赵耀则是半蹲在地上,手掌轻轻按在大理石地面上,微微一震,便震碎了脚下的一片大理石,将一粒粒碎片偷偷捏在了手里。

    就在黑袍人们的枪口对准鱼丸的时候,赵耀的手腕一抖,已经将手里的碎石射了出去,伴随着砰的一声轻响,便看到一名名黑袍人飞了出去,身在半空一声惨叫,胸口已经破开了一个大洞。

    黑袍人大声喝到:“小心!这个猫还有超能力!”

    一名名黑袍人将枪口对准鱼丸,但只要做出这个动作,就必然有一颗石子射穿他们的身体。

    以赵耀此刻的洞察力,再加上刚刚细心观察黑衣人位置、数量的过程,此刻监控所有黑衣人的动作完全是手到擒来,几乎哪一个有想要开火的举动,就是一颗石子飞射而出。

    短短时间内黑袍人便已经伤亡惨重,甚至没人敢再将枪口对准鱼丸了。

    鱼丸哈哈大笑起来:“一群废柴,你们也敢和我斗?看到我的超能力了没有!”

    远处的汤姆、赛琳娜都是一脸震惊。

    “卡梅隆有这么厉害么?”

    “他这是什么能力?”

    听到四周围超能猫们惊讶的喊声,鱼丸不经得意了起来。

    ‘这就是拥有力量的感觉么?好爽啊,我要是真的这么强就好了。’

    而看到鱼丸朝自己这边竖起中爪,黑袍人虽然听不懂猫话,却也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刹那间气得浑身发抖,大吼道:“还等什么?动手啊霍波!”

    便听到一声声怒吼响起,剩下几名笼罩在黑袍中的男人撕开了身上的衣服,露出了一身粗壮的肌肉和毛发,以及那一张张像人多过像兽的面孔。

    赵耀心中暗道:‘兽化的超能力?竟然可以在超能力被禁的情况下不受影响?莫非是什么永久变化成这个样子的能力?已经成为了新物种?’

    显然黑袍人这边也是仔细准备过超能力禁止状态下的战斗的,特地搜集了大量的超能猫,就是为了能配合无超能力领域里进行战斗。

    几个半兽人一声嘶吼,便朝着鱼丸扑了过去,行动之敏捷,威势之浓重,宛如几辆肉体坦克一样。

    赵耀的眼睛眯了起来,手中的石子偷偷激射而出,打得几个半兽人血肉横飞,但他们的身体强度显然远超之前的普通人类,虽然被撕开了一道道伤口,反而激发了怒意,悍不畏死之下,全都双目通红地扑向了鱼丸。

    ‘这就是黑袍人这边的底牌么?那禁止超能了的那个家伙又在哪里?’

    攻击半兽人的同时,赵耀的眼睛不断扫来扫去,也在搜寻着可疑的目标,却始终无法确认那造成超能力被禁用的猫或者人在哪里。

    眼看着半兽人们一寸一寸接近鱼丸,正当赵耀想要射断他们的腿来阻止他们时,伴随着一阵叹息声响起来,半兽人们缓缓停了下来,僵在原地,动弹不得。

    “唉。”

    只见之前还和赵耀打招呼的王九阳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了黑袍人首领,他浑身上下散发出一阵阵柔和的白光,此刻的他仅仅是出现在众人眼里,就给人一种无比安定、安心、宁静的感觉。

    “你们是沙海的反政府武装,圣火殿堂的人吧?我上个月还在大沙漠里追杀了你们五千多人,想不到你们竟然敢到这里来?”

    黑袍人首领惊道:“你!你是谁?为什么你能够施展超能力?”

    “我是谁?”王九阳摇了摇头,路过赵耀身旁的时候,甚至还给了赵耀一个放心、没事的微笑。

    接着便看到他一步一步踏空而行,转眼间已经沿着大理石柱走上了房顶,倒立而行。

    一路上不断有黑袍人对着他射击,却发现手中的枪械已经全部失灵,一颗子弹也射不出来了。

    王九阳一边倒立行走在天花板上,一边以中文念叨:“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便看到随着王九阳踏歌而行,他身上的朦胧之色越来越浓重,伴随着身体的一阵阵扭曲,当人们眨眼再看时,他已经从一名眉清目秀,西装革履的青年,变成了一名白衣赤足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