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道我是神 > 786 必杀和转换

786 必杀和转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子您真聪明,是想要改变材质来对付对方的电磁能力么?”没头鬼回到:“不过以对方的磁场强度,常规武器恐怕无效,最好再安装反磁力引擎。”

    “我知道。”娃娃视线中,无数数据正在高速流动,上万张模型图在不断闪烁,说道:“我正在设计最新的机甲,你帮我安排好材料。”

    没头鬼提醒道:“碳纳米管的存量最多只够用来打造一个机甲。”

    “足够了。”

    娃娃补充道:“还有,帮我找找昆吾,最好能联系上她……我有情报要和她说。”他的视线再次望向了监控画面,X的背影忽近忽远。

    “X……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想要一战而定的我们,太天真了。”

    ……

    凝固的世界中,赵耀盯着远处不动的X,拿起切出来的石块,猛地朝X的脑袋砸去。

    便看到石头嗖地一下撞在X的脑袋上,然后轰然碎裂,化为无数碎片洒落,最后逐渐停滞在半空之中。

    “没反应?”赵耀心中暗道:“刚刚的攻击,难道是某种突破时空限制的因果律反击?还是说,他在伪装?”

    同时赵耀不断感知,却再也找不到那突如其来的恶意杀意。

    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赵耀忽然看了看手中的麻痹戒指:“如果他真的可以在时间停止的状态下行动的话,那么应该也会被麻痹戒指所吸引,那么……”

    时停状态下的赵耀,仍旧可以使用身上的各种装备。

    而时停的优先度还在麻痹戒指之上,处于时间静止中的目标是无法对麻痹戒指做出反应的,于是赵耀才想到用这招来进行试探,就算对方真的在伪装,也会被麻痹戒指给控制住。

    便看到赵耀抬起手,使用麻痹戒指对准了X面前的地面。

    红色的光亮陡然间闪起,麻痹麻痹的声音不断传入赵耀的耳中,但在他戒备万分的注视之中,X一动未动,似乎眼前的麻痹戒指对他无效。

    “没用?果然已经处在时停状态下么?”虽然还没弄明白之前的攻击是怎么回事,但是赵耀决定再次进攻一下。

    便看到他身体一窜,已经飞速移动到了X的身前,手中高周波刀一刀斩出,直接砍向了对方的脑袋。

    但也就是在这一刻,赵耀的再次感知到了对方身上传来的恐怖恶意,浑身上下一根根寒毛竖起。

    X的目光扫过凝固的空间,看向一刀向自己看来的黑衣人,心中讶异:‘这颗星辰上,竟然诞生了掌握时间的超能猫么?’

    下一刻,赵耀已经再次爆退,而他原先的位置又被无数的金属刺给充满了,差一步就会被插成肉串,而他自己也被一股强烈的引力扰动,落在地上翻滚了几圈。

    但赵耀却没心思想这些,脑海中闪过无数的想法,最终化为了两个大字。

    ‘距离!’赵耀:‘这家伙,能够复制一定距离之中,超能猫甚至是使徒的超能力?所以我靠近他了,他才能恢复行动,而我远离他以后,他又陷入静止中了。’

    ‘距离是关键,时停的状态下,必须进行远距离攻击。’

    ‘可是远距离攻击的话……’

    现在的赵耀,是开着时停在战斗的,所有能够施展的攻击,只有通过身上的装备,也就只有阿瑞斯长剑。

    而高周波刀本身没有远距离攻击手段,远处投掷的话,赵耀又没有把握一击必杀。

    ‘除非使用猫公主的裙子。’赵耀计算道:‘但是猫公主的裙子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一次需要5颗钻石,虽然因为奈奈子的情报,我这些天有存钻石,但也不过12颗而已,最多使用两,要用在这一次么?’

    赵耀想了想还是打算先用一次了,毕竟刚刚X得出的能力特性太过危险,单纯的时停是无法击败对方的。

    于是赵耀的身上光芒一闪,已经兑换完了猫公主的裙装,他瞬间切换到了排斥场域,伴随着一阵银光闪烁,高周波刀在排斥场域的操纵下,已经在X的身上划过了成千上百道的残影。

    然后赵耀走进了次元胃袋之中,将煤球、圆圆、警长都从空间门里扔出去,扔进了猫乐城的方向。

    接着又用高周波刀斩过咖啡的身体,正好影显出了身形和X认错,赵耀就一起斩了。

    看到X背后的残破机器人时,赵耀愣了愣,不过还是一刀切了下去。

    做完这一切,赵耀再隔着老远,将被高周波刀切过的三只猫和机器人齐刷刷地丢进了次元胃袋之中。

    “接着是再切换……”

    赵耀再次切换能力,已经从时停+排斥场域,变成了时停+次元胃袋。

    看着次元胃袋之中的三只超能猫和机器人,赵耀默默启动了十倍重力环境,然后通过空间门回到了猫乐城,最后关闭了所有的空间门。

    伴随着次元胃袋之中,一道道空间门的关闭,时停已经只剩下了7秒钟。

    赵耀心中暗道:‘这样应该行了吧?不行只能再下一步计划了。’

    这次为了对付X,赵耀可是精心计划过一番的,第一波攻势便是时停加致命攻击,然后将对方扔进清空的次元胃袋里。

    只要X能被控制在次元胃袋之中,那么接下来赵耀回到猫乐城,就能让埋伏的众猫和众人随意向次元胃袋之中发起进攻。

    ‘结束了!’

    感知着次元胃袋中的情况,赵耀默默停下了时间暂停。

    当时间再次恢复流动,咖啡和影只觉得浑身上下一阵剧痛,接着是倾斜的视角,血红的世界,以及一片空白的大脑。

    同时,他们也在死亡之前,看到了不远处被斩得七零八落的对方,以及银色的X。

    “成功了么?”赵耀心中一喜,直接在猫乐城中打开了五道单向空间门,喊道:“进攻啊!都给我使劲输出!”

    超能猫们一个个朝着空间门释放攻击,就算法老、白泉、赵雪也各自抓着早就准备好的钢铁标枪,带起阵阵劲风,朝着空间门射去。

    刹那间,空间门中,本来已经被砍得七林八落的三只猫便被虚空中涌现而出的无数攻击吞没,完全处于一种只能挨打,不能还手的状态。

    赵耀松了一口气:“成功了么?这种劣势的话,就算是我也死定了。”

    ……

    当时间恢复运转的时候,对于监狱的众猫来说,就是眼前一花,X、咖啡、影这三只超能猫便突兀消失了。

    但还没等他们搞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原本X所在位置的下方,一处阴影扭动了起来。

    这处影子是本来的X脚下的,赵耀挪走X的时候,X脚下的影子并没有动,但这在赵耀看来很正常,毕竟处于时停状态下,很多东西都会以脱离物理定律的方式静止。

    但是当时间恢复流动的时候,这处影子仍旧没有消失,反而缓缓的扭动了起来,然后一只猫从阴影中一点一点钻了出来,正是浑身蓝毛的X。

    嘴角露出一丝残忍的笑容,X心中淡淡道:“竟然是时停能力么?金属制作的假身看样子已经被毁掉了。不过……我也抓住你了。”

    原来X一直使用影的能力躲在金属身躯的影子里,在金属身躯脚下的影子里操纵假身行动。

    事实上以他的能力储备,又何须什么金属盔甲。

    此刻脱离阴影状态下的他,猛地转过头,看向了猫乐城的方向。

    “这次,轮到我来偷袭你了。”

    攻守明暗的位置,在这一刻瞬间**所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