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显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道道金色气焰凝聚到了服部枫的身上,保护他不收到引力的攻击。

    阿波罗等人的引力攻击虽然强悍,甚至能顶着服部枫的恐惧灵光重创他的身体,但是却没办法穿透爆发状态的排斥场域。

    看着被金色气焰包裹的服部枫,赵耀大喊道:“枫,接受我的气吧!”

    “爷爷!”服部枫感受到那保护自己的金色气焰,惊喜道:“你也是使徒么?”

    “傻孩子。”赵耀走到服部枫的面前,摸了摸对方的额头说道:“谁是你爷爷,我是你爸爸啊。”

    服部枫:“!”

    赵耀接着说道:“忘了你母亲和王桑刚刚说的话了么?你是我和你母亲生下来的儿子。”

    听到‘服部松山’亲口说出了这番话,服部枫当即就惊了,甚至连此刻此刻的危机战斗都不想管了,脑海里全是这惊人的消息。

    而他的真正父亲,服部松山的儿子,现任的服部家当家,服部青山听到这消息直接张开嘴巴,碰出了一大口血,然后昏死了过去。

    远处的阿波罗可不管他们这狗血家庭剧,通过耳麦只会所有引力使徒,喊道:“XXX,YYY坐标,方向向下,全力攻击服部青山。”

    轰的一声巨响,无形的引力作用之下,空气也跟着化为了冲击波,直接击打在赵耀周身的排斥场域上面,却无法突破一丝一毫。

    引力部队用来对付服部枫就是天克,可以打得服部枫一点脾气也没有。

    但是一百个相同能力的使徒,还都是可以被赵耀的排斥场域挡下的能力,那么就等于是完全被赵耀所克制。

    相同的使徒数量,如果是一百个各自拥有不同能力的使徒,赵耀恐怕还要有一番手忙脚乱,远不如此刻这样轻松。

    这就是能力间的相生相克,以及情报的重要性。

    阿波罗这边的攻击无法奈何赵耀和服部枫,而法老已经在附近的大楼楼顶上找到了他们的踪迹。

    背着圆圆,处于隐形中的法老猫沿着楼房外墙,随便几次攀爬和跳跃,便来到了房顶上,看着眼前的美国使徒们,嗖地一下窜了上去,便将十多名使徒击晕了。

    原来阿波罗所率领的引力部队,全都站在酒店附近的大楼上面,直接以肉眼进行观测,这才能释放引力能力。

    所以他们才会在出手的时候,直接拆掉婚宴大厅四周围的外墙以及房顶。

    但现在却被法老猫发现,一一击倒在地。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使徒被击倒在地,阿波罗他们也很快发现了异常,引力反转之下,所有的成员纷纷漂浮了起来。

    “有人在攻击我们!”

    “我看不到他,但是有明显的气流运动。”

    “不是远程攻击,肯定是隐形类的能力。”

    “快用红外成像试试!”

    在一共付出了超过50名使徒失去战斗力的代价后,法老猫被狂暴的引力直接命中,然后朝着天空的方向飞了上去。

    法老猫的身躯虽然有着强悍无匹的力量,但是他本身的质量却没有发生质变,最多也就和一只狗差不多重。

    这就导致法老猫可以被人轻松地举起了,就像现在的引力一样不通,飞速升天。

    而随着引力的作用,法老猫飞上天空,一时之间竟然失去了施展力量的平台。他不断剧烈发力,甩动四肢,却只能引发一阵阵大风,然后偏离上升的轨道。

    实在是击打空气引起冲击波的力量转换方式效率太低了,最多只能发挥出数十数百分之一的力量,平时法老猫用来虐虐菜还行,但是此刻想要用对方阿波罗他们的合力,却是太过艰难。

    如果说引力能力被排斥场域克制的话,那么法老猫的超强肉体,就是被这引力能力所克制了。

    一个大意被引力命中以后,此刻脚不着地的法老猫,实力被直接去掉了九成九。

    飞上天空的法老猫试着击打空气,或是剧烈吐息来改变方向,却收效甚微,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越飞越高。

    看着脚下越来越小的城市,圆圆吓得双眼暴突,这一下万一掉下去,法老猫估计最多也就摔断腿,他圆圆可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圆圆吓得立刻叼出手机,开始给赵耀发短信,说明情况。

    婚宴大厅之中的赵耀看到消息,微微挑了挑眉毛,他之前倒是没有想到这一点,心中摇了摇头:‘果然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无敌的能力,原本还以为派出法老再加上圆圆的隐身,足够可以万无一失,结果竟然被克制了。’

    想到这里,赵耀直接走到了酒店外墙的位置,看着窗外的天空说道:“枫,我们服部家除了界王拳以外,还世世代代传下了一门通灵术,你看好了。”

    下一刻,赵耀直接将手掌按在了地上,伊丽莎白配合的释放幻术,一道道黑色的纹路浮现在四周围的地面上,接着漫天烟雾爆散。

    而煤球已经张开了嘴巴,将猫大仙给吐了出来。

    猫大仙一被吐出来,身体就开始了剧烈变化,不一会一头身长六十米,浑身上下都是金色鳞甲的黄金三头龙便发出一声咆哮,直接冲上了天空。

    赵耀哈哈大笑了起来:“看啊枫仔,这就是我们服部家的通灵兽,黄金三头龙。”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这一幕,黄金三头龙好像一架战斗机一样搏击长空,朝着法老猫的位置飞了过去,三个龙头张开嘴巴,发出剧烈的咆哮。

    这一刻,不知道多少日本人看到了这一幕,发出了阵阵惊呼之声。

    而其中受到冲击最大的,可谓就是服部枫和服部胜平了,服部枫是一脸莫名,完全没搞懂这是怎么回事。

    服部胜平却是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开心地跳了起来:“爷爷!我也想学通灵术!”

    另一边,九条英树死死盯着赵耀的位置,感受着空气中那奇异的律动,他心中终于反映了过来:“这个是,声波?”

    “谁在用超能力释放特别的声波?”终于弄明白了自己奇异感觉的来源,九条英树试着发动自己了的能力,嘴巴微微一张,便发射出相反的声波,将伊丽莎白释放的幻术声波一一中和。

    于是下一刻,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之中,赵耀的身形好像短路的电视屏幕一样闪了几闪,便从服部松山变回了赵耀的模样,浑身上下还挂满了猫。

    赵耀此刻正笑眯眯地拍了拍服部枫的肩膀说道:“枫仔,想不想学界王拳?爸爸教你啊。”他还想假装提升一下服部枫的实力,让日本超能界假装臣服他,好完成连环任务呢。

    但就在这时,一旁的伊丽莎白悄声说道:“赵耀,幻术被破解了。”

    ----------

    新的一周又来啦,求一波月票和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