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道我是神 > 492 派遣和遗忘

492 派遣和遗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方,花都。

    死王看着屏幕里的帖子,火大道:“江海猫王?还以为现在是一年前,大家刚刚觉醒的时候么?”

    一边说着,他已经一边操作愤怒的小鸡这个ID继续喷人了。

    一年前死王曾经派出一部分傀儡,联合孙梦(布偶猫一家的主人)、水龙(痔疮患者)等使徒,想要在江海立足,结果却被赵耀击败。

    之后死王暂时放弃了江海的攻略,全力消化南方的地盘。

    此刻一年过去,牙的势力和实力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对于江海这座城市的野心又缓缓从死王的心中冒了出来。

    一旁的一名手下说道:“根据小道消息,江海猫王可能就是无头骑士,我们现在还不宜和他为敌吧?”

    死王冷笑道:“哼,一个使徒而已,十个打不过我就派一百个,一百个打不过我就派一千个,他最强的战绩,也就是一个人对付几十个使徒吧?我堆人也堆死他了。”

    又一人说道:“那无头骑士的老巢就在江海,手下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使徒,现在主战场在南方,我们不宜再树强敌,多开辟一条战线啊。”

    死王点点头:“这我当然知道,不过不开辟战场,不代表不可以给他添点麻烦,省的这家伙老是活在过去,是吧,迈克。”

    说话间,所有人都盯向了在场唯一的一名金发白人。

    那白人耸了耸肩说道:“死王阁下,你确定要将如此宝贵的礼物,用在一名江海猫王的身上么?”

    死王冷冷地看着对方,这个名叫迈克的男子据说来自美国的星猫,还带来了一小枚陨石碎片,愿意送给死王使用。

    可惜死王怎么肯轻易去用,其他超能猫也就算了,可以直接出来用了增强自己的实力。

    可是死王的超能猫,那本身是没有任何战斗力的,他唯一的超能力就是控制普通人,然后通过被控制的普通人继续控制其他普通人,好像病毒一样将一个又一个普通人变成自己的傀儡。

    所以这只超能猫从来没出现在任何人面前,谁都不知道这只猫在哪里,什么样,神秘和找不到,这本身就是这只超能猫最大的底牌。

    但是如果要使用这个陨石碎片的话,就代表这只超能猫也接触陨石碎片,就很可能被暴露。

    死王盯着眼前的迈克,心中恨恨道:“美国人不安好心,想用这个陨石碎片做诱饵,来引我上钩么?”但他看了看身旁的使徒们,心中更加阴郁。

    只见使徒们全都一脸渴望地看着迈克,似乎个个都想拥有那片陨石碎片来增强自己的能力一样。

    死王心中暗道:‘这就是个烫手山芋,虽然如果用来提升我的能力很好,但只要有一丝暴露身份的危险就不行。’

    死王清楚的明白,猫的身份没有暴露,他就是近乎无敌的,所以面对这个香饵,他根本不准备吞,或者说就算要吞,也要用他自己的方式。

    ‘其他使徒也都想要用来提升能力,如果我迟迟不用的话,有些人恐怕就迫不及待了。’

    知道美国人没安好心,死王看着眼前的迈克便说道:“自然不是直接将陨石碎片随随便便交出去。”他呵呵一笑说道:“江海可不是只有江海猫王,不知道你听说没听说过江海的四大猫王?”

    ……

    喵~~~~~

    赵耀的怀里,戴安娜和叶卡捷琳娜被他抱在怀里,柔柔的叫了一声。

    “赵耀赵耀,什么时候发工资?”

    “赵耀赵耀,我刚刚又接了一个客,有奖金么?”

    “辛苦了辛苦了。”赵耀揉着两只猫的脑袋说道:“我给你们揉揉。”说着,就抓起两只猫的猫爪肉垫揉了起来。

    一边揉猫,赵耀一边抬头打量着猫咖里的状况,便能看到猫咖里面一片莺莺燕燕,基本上全是附近的女大学生,女高中生,各自抱着不同的猫儿们撸来撸去。

    虽然赵耀的猫咖有音无领域的休息功能,但吸引的大部分人群还是以少女们为主。

    看着女孩子们玩猫,赵耀忍不住笑了笑:“开猫咖真是好。”

    不过伴随着目光的转动,他很快就看到了正斜眼看着他的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看着赵耀和赵耀怀里的叶卡捷琳娜和戴安娜,心中冷笑:“哼,赵耀啊赵耀,你也是这么喜新厌旧么?是我伊丽莎白不够可爱了么?已经满足不了你了么?现在对我的老妈和老姐下手了?”

    心中这么想着,伊丽莎白却是摆脱了身后的客人,轻轻一个跳跃落下地来,然后一阵小跑到了赵耀的脚下蹭了蹭。

    “喔,伊丽莎白今天也很乖嘛?”赵耀开心地把伊丽莎白也抱了起来,现在的伊丽莎白经过时时刻刻的音无领域,再加上每天好吃好喝,还供着传奇猫粮和煤球亲手种植,照射过次元胃袋里造化之光的猫薄荷,长的是越来越漂亮了。

    粉嫩的鼻子和嘴巴,毛茸茸的围脖,还有随着身体不断晃动的大长毛,颜值当之无愧是赵耀手下第一。

    此刻的伊丽莎白蹭了蹭赵耀的胸膛说道:“赵耀,我们一家最近工作都很努力呢。”

    “那很棒棒哦。”赵耀摸了摸伊丽莎白的下巴,后者眯上眼睛,露出了一个享受的动作,心中却是不耐烦道:‘一个一个撸猫就喜欢摸我的下巴,真以为下巴是我的敏感点么?算了,假装很舒服吧。’

    眯了会眼睛,伊丽莎白伸出一双粉粉的肉爪,按在赵耀的胸膛上一涨一缩,好像是踩奶了。

    伊丽莎白心中暗道:‘哼,最喜欢我踩奶了吧,还以为我很开心吧?只要用出这一招,赵耀一定会答应我接下来的要求的。’

    四周围的女生已经围了上来,双眼放光地看着伊丽莎白:“啊,伊丽莎白踩奶了!”

    “好可爱啊,你们看她那个小爪子。”

    “踩奶是说明她想起了以前吃奶时候的事情,说明伊丽莎白很开心呢!”

    一个女生朝着赵耀说道:“店长,你一个人都占着三只布偶猫了!”

    “对啊对啊,快把猫放了吧。”

    赵耀说道:“行了行了,你们把戴安娜和叶卡捷琳娜抱去玩吧,我还要玩玩伊丽莎白。”

    其他女生欢欢喜喜地抱着猫离去,伊丽莎白则是一边揉着赵耀的胸膛,一边说道:“赵耀赵耀,我想买个好一点的美颜摄像头做直播,行不行啊。”

    “直播?”赵耀想了想点头说道:“行吧,别太乱来就好。”

    就在这时,伊丽莎白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赵耀看了看自己又震动起来的手机:“嗯?奈奈子的消息?喔,东京的日子还不错嘛,噫?要我发几个闪电的视频给他啊……”

    突然间,赵耀愣住了,有冷汗从他的脑门上流了下来,他终于想起来是哪只猫被他忘了。

    ----

    又是不可思议的三更,求一波月票推荐票。

    感谢‘糖橘子冰’五万赏,‘祸风行‘万赏,‘打飞机射大炮’万赏,‘VIA’~万赏,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