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电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解决了小石头等亲卫团,赵耀看着地上包括红包在内,一共六只昏迷的超能猫,想了想便将他们统统带回了次元胃袋之中。

    而他一进入次元胃袋,远处站在空间门后观察着地下仓库的超能猫们立刻喊了起来。

    抹茶:“赵耀赵耀!闪电被抓住了!”

    “嗯,知道了,不着急。”赵耀看了看红包脖子上的项圈,排斥场域微微一用力,便将之捏成了粉碎。

    接着看向了其他超能猫,双眼之中露出了红色的光芒:“先控制这几只超能猫,把毛帮使徒的能力回收了。”

    “接下来……”赵耀拿着手机来站到了地下仓库的空间门之前,显然拍卖场的地下仓库这边,赵耀的手机没有信号。

    但是因为别墅的空间门也打开着,所以赵耀此刻的手机仍旧可以通过别墅的空间门联系到外界,拥有着信号。

    他想了想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还是决定先通知一下叶玫。

    于是赵耀直接发送了一个视频通讯请求,叶玫不一会就接了电话,语气中仍旧带着一丝迷糊,显然是刚刚睡醒的。

    叶玫语气有些不善道:“喂?什么事情啊?这么大晚上把我叫起来。”

    赵耀将手机对准了空间门外的方向说道:“这里是毛帮举行拍卖会的地方……”

    还没等赵耀说完,叶玫已经惊呼一声,打断了他的说话:“该死,你怎么会去那种地方?你该不会是偷偷过去的吧?你到底想干什么啊?让他们发现你偷偷混进去就麻烦了。”

    叶玫瞬间感觉头大无比,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家伙也太会惹麻烦了:“我不是跟你说了么,让你等毛帮的消息就行,猫会给你找回来的?你干嘛要自作主张?”

    赵耀翻了翻白眼,接着空间门不断闪烁,赵耀将手机对准了拍卖大厅的方向:“毛帮已经失控了,他们这次的拍卖会并不普通,参加的都是各个国家的武装组织,将超能猫卖给这些人,应该不是你们的初衷吧。”

    “你胡说什么?”处于对自己人的信任,对于官方的信赖,叶玫直接否认了赵耀的说法:“毛帮不可能做这种事情,你一定是误会了……”

    不过随着赵耀手机镜头中传输来的影像,叶玫说话的速度越来越慢。到最后已经是死死盯着屏幕中,那明显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使徒一言不发,以她的资历,虽然也没办法认出其中的所有人,但光是认出的那五六个人已经让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暴风组……牙……爪……还有星猫……还有无面!”叶玫倒抽一口凉气,而看到最后的无面,却是咬牙切齿了起来,她说道:“你在哪里?你撑住,我们立刻派人过去支援你。”

    “不用支援了,我只是通知你们一声,这个毛帮我要踏平了,你们等着过来洗地就行了。还有,你们可以先去无面在XXX的别墅,他手下有几个小鬼已经被我打晕扔在那里了。”

    叶玫恼火道:“你说什么啊?你到底要干什么?喂?喂!?”

    赵耀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关掉了手机,然后控制着空间门一闪一闪,直接回到了仓库。

    此刻因为赵耀丢出闪电拖延拍卖会的关系,拍卖会这才刚刚开始,工作人员正要将第一只拍卖的超能猫带去大厅里。

    赵耀的念头微微一动,五感剥夺的幻术直接爆发了出去,顷刻间将仓库里的大部分超能猫统统晕死过去,看着少部分仍旧保持清醒,不知道依靠什么超能力抵挡了幻术的超能猫,赵耀吩咐道:“阿瑞斯,法老,你们把这些超能猫全都装进次元胃袋里。”

    阿瑞斯和法老猫刹那间如同猛虎出闸一样冲进了仓库之中,一只只的超能猫被他们扔进了空间门之中,少数能够抵抗伊丽莎白幻术的超能猫,面对阿瑞斯和法老猫也是毫无反抗之力,直接打晕了扔进空间门。

    看到一只只超能猫被送进了次元胃袋,赵耀点了点头,这样一会打起来就彻底没有后顾之忧了,至于这批超能猫到底怎么处理,赵耀也还没有想好,反正要他养这么大量的超能猫,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如果一口气在哪里放生这上百只超能猫,怕不是直接引发大动乱了。

    所以具体处理的方法,还需要赵耀好好斟酌一下。

    “嗯,到时候先问问他们自己的意愿吧。”

    ……

    就在赵耀洗劫着拍卖会地下仓库的超能猫时,他的那通电话也直接震得乌市这边暗流汹涌。

    叶玫已经换完了衣服冲了出去,朝着手机之中狂吼道:“疯了,这家伙疯了吧?他以为他是超级英雄么?”

    她正在和另一边乌市的官方超能猫管理的负责人老魏进行语音通话。

    只听老魏也有些恼火地说道:“好了叶玫,他发给你地址了么?”

    叶玫看了看说道:“地址我发过去了,必须立刻派人过去,那傻小子被抓以后,很可能打草惊蛇,万一让无面这家伙跑了,我们就丢脸丢大了。”

    显然以前有多信任毛帮,多信任无面,此刻的叶玫就有多火大,他们整个乌市的办事处,上上下下都被无面给蒙蔽了,这将是一场重大失职,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抓住无面。

    “地址我收到了,竟然在边境线外?”负责人老魏接着说道:“我立刻派人过去,但是你不要抱太大希望,这种敏感位置,我们没有办法派军队,光靠使徒的话,未必能把无面抓回来……”

    叶玫闻言也沉默了起来,脸上闪过郁闷之色。

    在她和老魏看来,那吴彦祖简直是送死,不说毛帮的实力了,光是拍卖会视频中那些各大组织的使徒代表,已经完全是不得了的力量了,这么多强横的使徒在一起,都足够跟小股的现代化军队抗衡了。

    特别是他们现在不在国内,这边还不能派军队过去,只派官方使徒的话,恐怕都没办法和对方正面抗衡。他们唯一希望的就是派遣过去的使徒能把无面抓回来。

    这一路上,可谓是九死一生。

    “这个混蛋,他就不能等无面他们回了国内在动手么!”叶玫越想越气:“我也在往那边赶,带我一起过去。”说话间,叶玫双腿快速摆动,带起一连串的残影,已经朝着城市的西北快速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