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耀看向了猫老他们:“看样子你不准我把他们带走了?”

    猫老呵呵笑道:“你觉得呢?”此刻控制了紫剑仙和林晨两大强者,就算其他使徒全都没了,他的实力也等于是翻了好几倍,这一刻只觉得是飞龙骑脸稳如狗。

    但是更多的村民和被骗者挡在了赵耀面前。

    “猫老,你不能杀他呀!”

    “老师会造真希望神水!”

    “他是我们致富的希望啊!”

    黑皮手里握着赵耀还给他的匕首,紧张又害怕地看着猫老,却始终没有躲开。

    少女对着电话里吼道:“现在几百个人挡在他们面前,我可不知道他们一会儿会死多少人!”

    “想办法挡一挡他们啊!”

    “挡什么挡?”少女吼道:“那可是高频震荡刀!再加上林晨的速度,那是坦克都能切开的!我拿什么去挡啊!”

    看着一个个船萧乡的自己人却倒向了对面,猫老的脸色难看了一些,这些求饶不但没有作用,反而让他更加恼火,于是他挥了挥爪子:“干掉他们。”

    紫剑仙的目光一闪,三道剑光已经从三个方向激射而去,宛如三道激光切开了空间一样,直插赵耀的脑袋,胸口,肚子。

    与此同时,雷霆呼啸之声陡然间炸响,没人能看清林晨是怎么出刀的,当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晨手中的高频震荡刀已经出现在了赵耀的胸口,带着撕天裂地的气势,朝着赵耀的胸膛横斩而去。

    这一刀斩下,就算是一辆卡车冲过来,都会被林晨一刀两断,更别说是个人了。

    不过黑皮站在了赵耀的面前,就在林晨消失的同时,他亦大吼一声,一刀朝前捅去。

    他根本看不见林晨的动作,也不知道对方的刀从哪里砍过来的,只是大吼着朝前捅刀子,希望自己能够挡住对方一下。

    而他的动作在林晨眼中更是慢如蜗牛,只不过匕首所在的位置,正好挡在了他的前方。

    于是高频震荡刀好似切割豆腐一样划过了黑皮的匕首,然后继续斩下去,如果这一刀没人阻挡的话,便会将黑皮和身后的赵耀一同切成两截。

    但就在下一刻,当高频震荡刀划过黑皮的匕首之后,却陡然间停止了下来。

    无坚不摧,无物不切,自从今天出场以来便未尝一次败绩的高频震荡刀被挡了下来,被一根散发着淡淡金光的手指挡了下来。

    轰!

    砰!

    澎湃的气浪从刀和手指撞击的位置处爆发了出来,朝着四面八方辐射而去。

    三道紫色剑光却是一往无前地扎入气浪之中,继续刺向了赵耀的身体。

    “滚开。”

    下一刻,空气之中金光爆闪,林晨倒飞出去,三道金光亦被虚空中浮现的莫名巨力给撕成了粉碎。

    山坡上,少女吃惊地看着这一幕:“挡住了……”

    电话对面传来焦急的声音:“什么挡住了?”

    “林晨被挡住了?”

    “怎么可能?”

    猫老同样是吓了一跳,跟别说宋佳悦、毛大师、杨道长等人了,全都惊讶万分地看着赵耀所在的位置。

    林晨同样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了看自己的高频震荡刀,现场只有他才明白手中的刀到底有多么锋利,而能挡下他的刀又代表了什么。

    与此同时,赵耀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金光寸寸碎裂,笼罩的幻象也随之解开,露出了那空无一物的脑袋。

    一般来说,高频震荡刀不是依靠材料能够挡下来的,但是刚刚赵耀用的并非是某种坚固的物质,而是阿瑞斯的排斥场域,排斥场域的力量直接作用在高频震荡刀上,自然和材料的坚固与否毫无关系。

    何况赵耀为了安全第一,还直接开了爆发卡。

    “无头骑士?”林晨震惊道,他立刻就想要退走,但是猫老的控制之下,他却只能选择自己战斗。

    看到这一幕的猫老也立刻张开嘴巴,想要故技重施,再次控制眼前的赵耀。

    而听到刚刚的轰鸣声,李天亦同时回头,心中想到:“那群傻瓜,一定要给我多挡一阵啊!”

    但就在他回头的同时,嘴巴好像吃了一个鸡蛋一样张开,再也无法合拢,双眼死死地盯着战场,宛如看到了什么超级不可思议的事情。

    便看到漫天刀光好像雪花一样布满了整片空间,将赵耀等人的身影彻底笼罩了起来,十刀?五十刀?一百刀?五百刀?

    没人知道这一瞬间的林晨到底出了多少刀,众人只是觉得眼前的视线已经彻底被银色的刀光所填满,就像是下雨一样。

    空气被一秒钟切开几十次,更是爆发出了好像瀑布一样的轰鸣声。

    甚至连紫剑仙的剑光都已经完全没有了插手的余地。

    但刀光如何爆发,如何地撕天裂地,切割万物,却始终无法破开那一层薄薄的金光。

    只有赵耀的声音从其中缓缓传了出来。

    “不错,以普通人的身体素质达到这个速度,你已经有资格当一城的猫王了。”

    “不过对我来说,仍旧毫无意义……”

    下一刻,刀光就好像突然出现的那样,又突然消失了。

    林晨刷地一下退出了百米开外,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赵耀的右手,他的高频震荡刀正被对方抓在了手里,而他甚至连对方什么时候做到的都不知道。

    他刷刷两下又从战术背心里抽出了两把高频震荡匕首,却已经不敢再随意进攻了。

    赵耀好奇地看了看手里的高频震荡刀,随手丢给了黑皮。

    当他的目光看向紫剑仙和林晨时,两人都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

    赵耀轻笑一声:“不上了么?那我来了。”

    下一瞬间,赵耀已经直接出现在了紫剑仙的身后,拧腰、沉肩、坠肘同时收拳。

    轰隆一声炸响之中,紫剑仙已经旋转着飞了出去,砰的一声撞进了一座土房之中。

    “机会!”

    与此同时林晨也发动了能力,想要趁着赵耀刚刚发力完的同时袭击,伴随着时间地减缓,他一步踏出,就要朝着赵耀冲刺过去。

    也许是十分之一秒,也许是百分之一秒,他手中的高频震荡匕首就能刺入对方的身体。

    但是当他的第一步踏出之后,浑身衣衫爆碎,不论是战术服,联络器,高频震荡匕首还是冲锋衣、战靴全都在一瞬间化为了漫天碎片,只留下一件内裤还穿在他的身上。

    林晨苦涩地看向了无头骑士:‘完全……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

    三章六千字了,还不快把推荐票月票统统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