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道我是神 > 290 传奇猫饭

290 传奇猫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捣毁了肌力社之后,赵耀这些日子来每天刷刷任务,经营猫咖,经验值长得非常不错。不过因为那一天又是五个钻石的小洋装,又是用了两张爆发卡,导致赵耀平时存着的10个钻石一下子用掉了7个。

    所以这几天他都没有使用价值一个钻石的双倍经验卡,经验值的增长反而不如之前迅速。

    不过就算这样,他看了看自己的BOOK,也已经变成了Lv5(4278/10000)。

    而其他超能猫的经验则是:

    抹茶Lv5(320/5000)

    伊丽莎白Lv5(320/5000)

    煤球Lv6(80/10000)

    阿瑞斯Lv4(390/2000)

    路西法Lv4(250/2000)

    赵耀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不错,这样就算不加上今天晚上要结算得到的经验值,都足够把阿瑞斯、路西法升级了,要是再加上结算的经验值,足够升级抹茶了。”

    看完了经验值,赵耀一边等着今天晚上的结算,一边又将注意力集中到了次元胃袋之中,看看里面种的菜怎么样了。

    这一下立刻就看到盆子里的蔬菜已经全部长了出来,在造化之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莹莹的绿光,看上去充满了无限生机。

    “终于长出来了?”赵耀的眼睛亮了起来,他算了算,这些猫薄荷、青菜、韭菜、白菜之类的蔬菜,在造化之光的照耀下几乎都是一周左右就长了出来,他再看了看猫薄荷位置的附近,发现飞机、蛋伯几只超能猫正一边流口水,一边躺在那里吸猫薄荷,显然这造化之光照耀下长出来的猫薄荷无比美味。

    “试试看效果。”

    赵耀接下来分别将几个蔬菜喂给了抹茶、伊丽莎白、煤球、阿瑞斯和路西法吃掉,发现这几种蔬菜分别都能不同程度的增长经验值,基本都是5、6点,或者7、8点的,只有猫薄荷和猫草一样,同样提供了10点的经验值。

    当然这些蔬菜和猫草一样也是同一天里重复吃没有作用。

    不过除此之外,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像猫草那样催吐的副作用。

    “嗯,看样子只有种猫薄荷是最合算的。”赵耀看了看手中的猫薄荷想到:“这样每天喂抹茶他们吃点猫薄荷的话,又多了个经验值增长的渠道。”

    看了一旁城府在猫薄荷下面的超能猫们,赵耀笑了起来:“这应该叫做超能猫薄荷吧。”

    抹茶抓着一根猫薄荷,一脸的迷醉:“啊,戴安娜,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就让我用这猫薄荷来麻醉自己吧。”

    煤球更是抓着几根猫薄荷拼命地舔,心中狂喊:“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猫薄荷?以前的猫薄荷比起这个来,简直是垃圾。”

    就在这时,白泉从厨房里端着盆子走了出来,喊道:“吃饭了吃饭了,夜宵来了。”

    家里对猫薄荷不感兴趣的大猫小猫立刻好像箭一样射了出去,纷纷飞奔向了食盆的位置。

    只有电脑前的年糕站立不动,头也不回地张开嘴巴叫喊,伴随着她的叫喊,空气开始被震动,断断续续地传递出一个清脆的童音。

    “把……把饭……拿过来……”

    白泉无奈地笑了笑,将饭盆递到了年糕的面前:“年糕,一边吃饭一边玩游戏不好。”

    看到这一幕的赵耀突然眼睛一亮,喃喃自语道:“说起来,我的猫饭好久没升级了。”

    自从按照美国宠物食品标准,使用各种无公害的绿色食物来制作出史诗级猫饭以后,赵耀的猫饭便再也没能升级过。

    这几个月来他也一直做着各种各样的尝试,用什么神户牛肉、鱼子酱、白松露之类的稀有食材,也试过各种补药、营养剂、维生素之类的科学产品,但却始终无法突破猫饭的等级。

    此刻手里握着吃了就能增加经验的猫薄荷,看着远处盛在盆子里的史诗猫饭,赵耀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如果用这个猫薄荷作为猫饭的食材之一,能不能提升猫饭的等级?”

    想到就做,赵耀立刻拿着猫薄荷来到厨房,打算再做一份猫饭。

    白泉好奇地问道:“怎么了老板?”

    “试验新猫饭。”赵耀说着的同时,排斥场域连连闪动,厨房里的食材、厨具全都飞了起来。

    赵耀一边洗菜,切肉,搅拌……一通忙活之后,猫薄荷和牛肉、鱼肉、虾肉、各种蔬菜、营养粉等食材搅拌在一起,赵耀将他们一勺子一勺子盛了出来,全部捏成了丸子,然后放入了蒸笼开始蒸。

    相比起其他的做法,还是蒸笼用起来最健康,也流失最少的营养。

    一个多小时以后,肉丸猫饭被赵耀端了出来,香喷喷的味道立刻把煤球和芒果吸引了过来,围着赵耀不断蹭来蹭去。

    赵耀却是看着眼前的猫饭,哈哈大笑了起来。

    他一向是拥有看出猫粮和猫饭等级的能力的,曾经看到过的猫饭、猫粮的等级有有害,粗糙,普通,优秀,精良,史诗,一直以来抹茶他们吃得就是史诗猫饭,充分满足了猫咪的营养,而且无公害无污染,能够每天增加十点经验值。

    而现在,肉丸猫饭映入他眼前的等级却是……传奇猫饭:充足的营养,科学的比例,绿色的食材,还充满了一股勃勃生机,这是融合了超能之力的传奇猫饭,每天食用的猫咪能够获得100点经验值,并能增强猫咪的精力,生命力。

    “哈哈哈哈。”赵耀看着眼前的传奇猫饭,兴奋无比:“终于又升级了,之前的精良猫饭是1点经验值,史诗猫饭是10点经验值,想不到这个传奇猫饭更厉害,每天可以增加100点经验值,不知道还能不能升级。”

    不过光是每天100点的经验值,对此刻的赵耀来说已经很有用了,这可是不用做任务,不用经营猫咖,每天种种菜,做做饭就能得到的经验值。

    他现在签约了五只超能猫,每只每天一百点经验,等于赵耀每天多出了五百点经验值的获取。

    “来来来,都过来吃我新做的猫饭。”赵耀躺在沙发上,一边美滋滋地看着抹茶、圆圆、煤球对着新猫饭嗅来嗅去,一边想着现在经验值的情况。

    “这个月的客人也挺多的,每天还给庄老他们做饭、加班赚了很多,结算经验值应该不少吧,再加上接下来传奇猫饭每天每只猫100点经验值的提升,嘿嘿,我岂不是快无敌了。”

    而另一边,抹茶看着眼前的肉丸,惊奇道:“这丸子怎么有淡淡的绿光啊?不会有毒吧?”

    “好香啊,这个味道好香。”煤球却是不断地嗅来嗅去,几乎鼻子已经贴在了丸子的表面上,随着越来越多的香气涌入她的鼻子,她咽了咽口水,终于忍不住地咬了一口下去。

    伴随着煤球第一个一口咬下加了超能猫薄荷的肉丸,她的瞳孔猛地放大,整个人的身体软倒在地上,脑海中两个大字轰然炸开。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