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道我是神 > 140 伪装和追踪

140 伪装和追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上赵耀就是这么一路跟着伊莎贝拉离开了古镇,目的就是为了把对方的猫伪装成地震猫,让各方势力去追伊莎贝拉。

    完美幻术让他能够完全对伊莎贝拉屏蔽自身的存在,让对方根本发现不了自己,也发现不了自己的猫在别人眼里已经变成了地震猫那苏格兰折耳的模样。

    二猫之力则是能够轻松地跟在伊莎贝拉身后,哪怕这名前CIA特工已经是身体素质优秀,但赵耀仍旧是一脸轻松。

    可是相比起赵耀的一脸轻松,同样跟着的抹茶已经是直喘粗气了。

    “哈……哈……哈……”抹茶一边喘气一边蹦跑,舌头好像狗一样不断吐出来:“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断气了。”

    一旁的伊丽莎白虽然没有说话,但也已经是脚步虚浮,两眼翻白。

    战斗的时候觉得猫包太麻烦,也影响两只猫的发挥,赵耀便将猫包放回了次元胃袋,将抹茶和伊丽莎白放了出来。

    但是这一路跟下来,两个超能猫的体力都要坚持不住了。

    本来猫的长项就不是耐力,抹茶和伊丽莎白天天更是养尊处优,平时天天在家里吃喝玩乐,那就更加是缺乏锻炼了。

    现在跟着伊莎贝拉一路跑下来,看上去就像马上要倒了一样。

    抹茶猛地抱住了赵耀的小腿说道:“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再跑下去我的气都要断了!”

    赵耀撇了撇嘴,不过看了一眼前方正在接着逃窜的伊莎贝拉,他想想也算了,反正一路上他依靠幻术,已经让很多人看到地震猫和伊莎贝拉在一起了,接下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想到这里,他拿出了猫包说道:“行了,进来吧。”

    伊丽莎白迫不及待地跳了进去,她真是好久没跑这么久这么远了,特别她还是长毛猫,跑起来比抹茶更累。

    抹茶却是站了起来,合拢双爪做了一个拜拜动作,娘炮地卖萌道:“赵耀,抱我进去!”

    赵耀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把抹茶抱进了猫包里。

    “那么接下来就是回家了。”

    回到之前帕拉梅拉停车的僻静角落,赵耀再次将车放了出来,朝着家里的方向开去。

    一边开车,赵耀一边心中想到:‘这次应该行了吧?应该都去追那个女的了吧?我伪装的应该还不错啊,那个古镇里好像也没什么摄像头。’

    回到家中,赵耀看了看怀里的苏格兰折耳猫仍旧在熟睡,便将对方放在了沙发上。

    与此同时,寻找地震猫的任务也已经完成,配合上双倍经验卡,一共为赵耀提供了600点经验值,BOOK达到了Lv3(1132/2000)。

    抹茶跳上了沙发,看向了沙发中熟睡的折耳猫说道:“这家伙就是制造地震的家伙?”他伸出脑袋朝着对方的屁股闻去:“我看看她公的母的。”

    “滚开变态。”伊丽莎白挡住了抹茶说道:“赵耀,你打算怎么对付他?这家伙如果发起疯来的话,恐怕很不得了啊。”

    赵耀摸了摸下巴说道:“先等他醒了再说吧,到时候谈一谈,实在不行的话,就先用你的能力控制住他。”

    圆圆和煤球也爬上了沙发开始围观眼前的折耳猫。

    圆圆一脸羡慕地说道:“制造地震的能力啊,好厉害,我要是有这种能力就好了。”

    赵耀撇了撇嘴说道:“那你说不定早就被人关起来,永远不见天日了,这么危险的能力,没人可以忍受他不被控制。”

    煤球眯着眼睛看了看对方的折耳,又看了看对方微微有些急促的呼吸说道:“折耳猫的话,我记得他们身体也很不舒服吧。”

    赵耀反应了过来说道:“对啊。折耳猫的话,很容易发软骨病的。”

    折耳猫看起来非常的软萌,但却是一种缺陷非常大的猫,所有有折耳现象的折耳猫,其实归根究底就是有软骨病。这是他们的种族遗传病,区别只是什么时候,多大年纪发病。当然经过无数代的基因挑选,正规猫舍出售的折耳猫,发病几率大幅度减少,很多终生不发病。

    但是一旦病发的话,骨骼、关节病变,就会后肢僵硬、屈曲发痛,那几乎是会跟随他们一辈子的痛楚。

    更糟糕的是,这种病变无法被治愈,也就会越来越痛苦,甚至会缓缓蔓延到脊椎令猫咪瘫痪。

    想到这里,赵耀立刻说道:“伊丽莎白,你用音无领域试试。”之前为了战斗和潜行的关系,赵耀自然不可能让伊丽莎白一路开着大范围的音无领域,此刻在家里却是没关系了。

    赵耀也不知道音无领域对于折耳猫的软骨病有没有作用,但是应该至少也能缓解痛苦吧。

    下一刻,伴随着音无领域的张开,折耳猫的呼吸渐渐平缓了起来,似乎比原先的状态好了。

    赵耀点了点头:“希望有效果吧。今天晚上我就在沙发这边观察他好了。”

    无人可见的虚空之中,幽灵猫也同样看见了这一切。

    他缓缓飘浮到了折耳猫的面前,眼神难过:“软骨病么?那岂不是就像是亚也一样?”

    一公升眼泪中的池内亚也,得了脊髓小脑变性症之后身体逐渐失去行动能力,最后瘫痪乃至死亡。

    这也是将幽灵猫看哭的电视剧,现在看着沙发上的折耳猫,他也忍不住难过起来。

    “何昊苍的话,也许有办法。”幽灵猫心中想到:“依靠人类最前沿的医学技术,也许能减缓他的痛楚。而且地震猫本来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单纯依靠赵耀他们,是无法保护地震猫的。”

    幽灵猫此刻便想要通知何昊苍过来接地震猫,但是看着坐在沙发上守护地震猫的赵耀,又看了看远处玩着王者荣耀的抹茶,刷着剧集的伊丽莎白,呼呼大睡的圆圆以及和芒果追来跑去的煤球,他的心中涌现出一种矛盾感。

    “虽然堕落,虽然充满了魔鬼的诱惑,但是不可否认,这些猫过得非常幸福。”幽灵猫心中想到:“如果何昊苍过来的话,会把他们全部带走吧,也许他们再也玩不了游戏,看不了剧了。

    美丽的伊丽莎白也看不了剧了,她一定会不开心吧,我不想看到她难过啊。”

    想到这里,幽灵猫骤然间做出了一个决定。

    “那么……就让我来想个办法。”

    -------

    感谢‘淫帝寂寞’的20000起点币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