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吸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超能猫们高兴的样子,赵耀咳嗽了一下,接着说道:“所以大家接下来在咖啡屋里都是为自己打工,你们越努力,咖啡屋就经营得越好,大家赚的钱也就越多。

    所以接下来为了让大家更加专心接客,工作时间,手机都要放在吧台,大家不能玩手机,更不准偷拿手机。”

    “好!”超能猫们齐齐喊道。

    “以后每天的定时喂的饭量也会减少一半,因为顾客们可以买食物喂养你们,你们定时粮吃得太多,就吃不下顾客们喂养的食物了。”

    “好!”被加了提成的超能猫们仍旧是全票赞成。

    “客人越多,大家越赚钱,我赵耀出来混,靠的就是义气和猫多,只要大家用功,我一定不会亏待大家。所以大家对待客人一定要足够的忍耐和亲近。”

    “好!”超能猫们狂热地喊道。

    于是接下来超能猫一个个上交了手机给赵耀,吃得早饭也只有本来一半的量,接下来就摩拳擦掌,等待着接待客人了。

    伊丽莎白更是全力开启了音无领域,务必让每一个客人都能一进来就感觉到心旷神怡,再也不想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赵耀思考了一番,最终决定将音无领域的范围扩大到栅栏外面,这样让客人能够一进来就被吸引住。

    虽然这样也会高调一点,但是为了加速发展咖啡屋,赵耀也顾不得了,毕竟这可是关系到他能拿到多少钱和经验值的。

    ……

    清晨的校园,言小晴早早地便起床了。

    室友被她起床穿衣的声音吵醒过来,看了看满面容光的言小晴一眼,打了个哈欠,诧异道:“小晴,你最近怎么都起这么早啊。你昨天很晚睡的吧?”

    要知道原本的言小晴除了喜欢猫以外,在室友的眼中完全就是一个超级宅女,每天除了上课以外,其余时间便是窝在寝室里上网,刷微博,玩游戏,看猫片,说是每天过得日夜颠倒都不为过。

    也因此脸上经常长痘痘,脖子常年酸痛,眼睛上还带着大大的黑眼圈,整天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

    但此刻的言小晴看上去精神奕奕,哪里有熬夜的样子。

    听到室友的疑问,言小晴笑了笑说道:“嗯,最近撸猫撸爽了,睡眠好。”她洗了把脸,照了照镜子,看了看脸上已经消退的青春痘,一下子笑得更加灿烂了。

    自从去了猫神咖啡屋撸猫以后,她就感觉自己的睡眠越来越好,精神越来越好,内分泌似乎都更加调节了。

    不但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就精神奕奕,甚至连原本脸上的几个青春痘也消掉了。

    言小晴又揉了揉自己的脖子,感觉原本整天好像僵硬住的脖子更是轻松了许多。

    因为常年熬夜玩电脑,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的关系,言小晴的脖子一直有点问题,但这几天却是陡然间轻松了许多。

    一想到猫咖里的猫咪们和那种舒爽的体验,言小晴便感觉自己心里痒痒的。

    “今天是不是可以去猫咖玩玩。”脑袋里刚刚转过这个念头,言小晴便想起了自己可怜的钱包:“不行不行,不能再去吸猫了,不然这个月生活费都不够了。”

    半个小时后,言小晴发了一条微信给自己的母亲:“妈,家里最近怎么样?”

    “多少?”

    “看你说的,我就是关心关心你,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两百够不够?”

    “够了够了够了,老妈吉祥,奴婢这就撤了。”

    言小晴刚刚兴奋地收了一个两百的红包,正要穿戴衣服出去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老妈又发来了一大堆公众号消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大学生要面对的十二种诱惑。”

    “夜店里看到这种白色粉末,千万不能吸。”

    言小晴的心中闪过一丝内疚之情,但是一想到猫咖,还是忍不住地换上了衣服,同时心中安慰自己道:“我是为了身体健康,人家可是美国哈弗大学的生物技术,每天让我可以只睡五六小时,时间就是金钱,难道我的时间还比不上这两百块钱么?”

    商场外,言小晴拖着一名女生朝着猫咖的方向走去。

    被拖着的女生身材娇小,梳着一个波波头,带着发箍,给人一种高中生、初中生的感觉。

    但她其实是言小晴同寝室的室友安馨,一名身材特别娇小的女生。

    此刻被言小晴拖着走向猫咖的方向,她脸上满是不耐烦。

    她睁着一双带有黑眼圈的眼睛说道:“小晴,你让我回去复习好不好,我这学期挂了两门课,要是补考不过的话,下学期就要重修了!”

    言小晴说道:“所以我才带你去猫咖吸猫啊,每天吸个猫,快活似神仙,好好放松放松,复习的效果会更好。”

    安馨的眼里却是只有疲惫,无奈地摇头说道:“可我根本不喜欢猫咪嘛,我小时候被他们咬过,脚上的疤现在还在呢,我看到猫咪就害怕的。”

    言小晴还是拖着对方说道:“没关系的,那家店的猫咪全都超级亲人,你使劲揉搓他们,都不会咬你抓你的,你就放心吸猫吧,绝对没有后遗症,你要是吸了不想吸,随时走就是了。”

    “可是我还要抓紧时间复习呢。”

    “你还是不是好姐妹了?我会害你吗?我跟你说,我以前高三的时候学习压力大,就是通过吸猫来放松的。

    你去这个猫咖里吸个一两小时,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舒服得不得了。”

    安馨翻了翻白眼,看着眼前这段时间已经吸猫吸得走火入毛的言小晴,心中满是无奈。

    她又打量了一下言小晴占满了猫毛的裤子衣服,心中发誓这辈子都不要迷上吸猫,让她像言小晴一样身上的衣服占满猫毛,她才不要呢。

    就这么一路被拖向猫咖,安馨站在屋外的时候,明明是大中午的时间,她便已经能看到七名顾客好像中了毒一样的坐在椅子上。

    其中有三名女生,一名中年女子带着自己的女儿,甚至还有一名中年大叔,此时都正不顾形象地逗弄着自己身边的猫,甚至还有个女生将猫抱在怀里,然后整个头埋进了猫的肚子上,而那个大叔正对猫咪不断说着什么,看上去就好像是猥琐的弱智一样。

    偏偏每个人的脸上还都是一脸享受的入迷表情,宛如在做什么无比幸福的事情。

    还有一个男青年顾客不玩猫,只是挪动了几个椅子拼在一起,然后不顾形象地躺在了上面,就这么懒洋洋地躺在那里,脸上便洋溢着飘飘欲仙的表情。

    看到这一幕的安馨面色一变,下意识地就觉得这个地方有些不对劲,却被言小晴一把抓住,走进了猫咖里。

    -------------

    顺便说一下,公众号的猜猫任务明天晚上就截止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一下公众号玩玩。

    微信公众号:熊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