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朋友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圆圆的一番诉说下,赵耀等人才弄清楚了所谓的借用超能力是怎么回事。

    简单来说,超能猫的超能力除了自己使用以外,还可以借给别的人类使用。

    目前根据圆圆所知道的情报,借用的对象似乎只能是人类,借出以后,超能猫仍旧能够使用超能。

    但是人类这边,也不是个个都能借到超能力的。

    首先就是只有很小一部分的人类能够成功借用超能力,基本上是身体越强健、越健康,精神状态越旺盛的人,能够借用超能力的成功率越高。

    而借到的超能力,往往还会比超能猫本身的能力弱化一些。

    最后就是想要借用超能力,必须在借用的过程之中毫无保留地相信超能猫,不产生一丝一毫的反抗之心,然后双方进行接触,由超能猫将能力借入人类的体内,人类才能获得能力。

    圆圆说道:“目前看来,最长似乎能够借出去一天吧,借用时间到了以后,人类身上的超能力消失,超能猫的超能力则是能够得到一点点的加强,整个过程之中,能力也是可以随时收回的。”

    “噢?”赵耀惊讶道:“借出去的超能力收回来以后,超能力会增强?那如果借给很多人的话……”

    “不可能啦。”圆圆说道:“我到现在为止,在兄弟之家接触了上千人,也就主人,白泉还有另一个人,可以接收我的超能力,人类中能够借用超能力的人太少了,而且每次的增强也是微乎其微。”

    “这样么?那一个人能借多少种能力?”

    “这个就一种吧?我知道的人里面,最多都只能承受一种能力,再多一点的话好像身体就受不了了。”

    赵耀摸了摸下巴,心中暗暗比较起来,目前看来他的BOOK能力是明显比起所谓超能猫借能力要优越的多的。

    相比起普通人借用能力,他的BOOK就好像是精灵球一样,在捕捉超能猫和他们的能力,其次就是可以在多种能力中来回切换,不像他们只能借一种能力。

    不过他也好奇起来抹茶他们的能力能不能借出去,事实上之后几个月里,赵耀也找机会实验了一下,结果就是BOOK上登记的猫,一旦忠诚度达到100的话,能力就无法借出了。

    “对了,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赵耀看向眼前的圆圆问道。

    “我……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圆圆睁大了眼睛,一脸无辜道:“我朋友圈里还有很多超能猫。”

    说着,他从自己屁股底下掏出了一个手机。

    “你看,这是我们的超能猫群……”

    赵耀一把拿过了手机便看到了微信群里的一排排名字,此时正好有一条消息发了出来。

    豹子头:“有谁知道瞬间移动怎么赚钱么?除了送快递、送外卖。”

    “小豹子想赚钱啊。”一个叫做‘最爱小鱼干’的ID说道:“送外卖送快递有什么前途,你能瞬移就去走私啊,云南,金三角,哥伦比亚都认识吧?”

    豹子头说道:“你他妈这是想要我被人打死了,做成龙虎斗啊。”

    “走私什么走私。”又一个叫做‘专杀鲁班的小胖子’的ID说道:“直接去金库啊,想拿多少拿多少,我当初就是去金库抢了几千万,花到现在都花不完。”

    豹子头:“你他妈的昨天还在群里借钱买肉冻干好不好,你有个屁的几千万。”

    专杀鲁班的小胖子:“煞笔,我又没有身份证,开不了网银,怎么网购?只能问你们借钱啊。”

    豹子头说道:“铲屎的呢?你不会偷偷用他的么?”

    “不行,上次用他的账号买了猫薄荷以后,他似乎已经怀疑我了,最近还在猫窝附近装了摄像头。”专杀鲁班的小胖子说道:“我现在都用邻居家小孩的电脑上网。”

    看到这个群里聊天吹比的内容,又看了看那二十多个成员的ID,赵耀扯了扯嘴角说道:“这里面全是超能猫?你们靠微信交流?”赵耀还是真没想到这群超能猫竟然这么与时俱进。

    “也不全是。”圆圆眨了眨眼睛说道:“也有一些超能猫的主人在里面。

    但哪个是人,哪个是猫就不知道了,甚至有些可能只是普通人,毕竟只是个群而已,松散的很,大家也都不太愿意暴露自己的身份。不过群主的确是一只我偶遇到过的超能猫,有好多个超能猫都是他加进来的。”

    赵耀说道:“那江海市现在超能猫的情况,你了解多少?难道大家都相互有了解么?”

    “那只有天知道。”圆圆说道:“流浪猫,家猫,各种觉醒的超能猫,有些和人沟通了,有些自己逍遥自在去了。有些喜欢人类的生活,试着融入其中,有些人躲在幕后,只想着吃吃喝喝。

    谁知道这些猫各自都会干些什么。

    大家都是刚刚觉醒能力没几个月,一切还在摸索之中。”

    摇了摇头,赵耀没想到这一次抓捕兄弟之家幕后的超能猫,竟然会得知这么多消息。

    将手机丢给了圆圆,赵耀说道:“对了,你加一下我的微信,把我也拉进这个群里。”

    “好好好。”圆圆一脸的听话。

    一旁的抹茶也同样说道:“也加一下我的微信。”

    伊丽莎白在心中和赵耀说道:“赵耀,我要一台手机,我也想要像抹茶那样,上网,还有这个微信。”

    圆圆说道:“你叫什么名字,我加你吧。”

    抹茶一脸傲然地报出了昵称:“国服最强鲁班。”

    赵耀点了点头,看了看一旁熟练互加的抹茶和圆圆,心中暗道:“只希望伊丽莎白有了手机之后,别也成了网瘾猫。”

    抓着圆圆走了出来,便发现白泉仍旧站在大厅门口,赵耀奇怪道:“你还没走?”

    白泉有些胆怯,有些害怕,又有些激动地看向赵耀,说道:“恶……恶魔先生,能不能允许我追随您?”

    “啊?追随我?”赵耀无语地看着白泉说道:“你想干什么啊?”

    “良禽择木而栖,追随强者这种事情不是理所当然么?”白泉看着眼前的赵耀,脑海中仍旧闪现着对方各种瞬间移动,念动力打击,傀儡术操纵人体,还有火焰翅膀,火焰骷髅以及滑稽,噢不,滑稽不算的各种强大能力。

    “我想追随你,我愿意加入地狱的一方……”

    白泉想的很清楚,以他的才能和背景,就算努力上一辈子,也不过普通温饱的日子。这段时间尝试了拥有超能力的日子,他清楚地明白了这代表什么。

    而赵耀所拥有的能力,更是超越了他过去的想象。

    他想了很多遍,他想明白了眼前的赵耀,不论他是人类还是恶魔,可能都是他一生中的最大机遇。

    不过白泉还没说完,一旁的赵耀已经走了出去:“没兴趣,我说你也这么大一个人了,能不能干点正事,别整天想点有的没的,至于我,只想有车有房有点钱花而已……”

    “可是为什么……”白泉忍不住挡在了赵耀面前,说道:“以您的力量,想要在这个世界上建功立业不是轻而易举么?瞬间移动,念动力,傀儡术,这些能力中的随便一个,就足以在这个世界上掀起一片风浪。

    汇聚了这些能力的你,就算最后能够统治世界,也不是不可能。”

    看到白泉一脸狂热的样子,赵耀却是满脸无奈:“你多大了啊?”

    “我?”白泉愣了愣,说道:“我今年十八岁。”

    “啊?!”赵耀一脸不信地看着白泉说道:“十八?你看上去说三十我都信啊!”

    白泉有些尴尬地掏出了身份证:“我只是长得有些成熟,今年才刚刚成年。”

    看了看对方的证件,赵耀发现这白泉还真的只有十八岁,无语道:“18岁你就出来工作了?回去好好读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