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全职仙尊 > 319 战神境(三)

319 战神境(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19战神境(三)

    “这怎么可能,头颅碎裂还能复原吗?”

    一人惊恐呼着。

    内瑟斯被江流儿一拳轰掉头颅,头颅里面的血液都洒了出来,在众人眼中它已经死了,可是面前发生的事情,生生打破了他们心中的认知。

    只见,内瑟斯炸碎了头颅,四肢却依旧有力的挥动着,它晃着脖颈,被江流儿击碎的血肉竟然在诡异的蠕动着,一股浓郁的血气在滋生,内瑟斯破碎的头颅,竟然再度生长,这让围观的众人不能接受。

    片刻,内瑟斯头颅上的伤口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是狗换毛一般,从外表看上去,内瑟斯似乎变得更强了。

    “它竟然能重生头颅,这太不可思议了。”众人纷纷惊呼。

    “你竟然能伤我。”

    这时,内瑟斯目光冷冷的盯着江流儿,眼神冰冷到了极点。

    “哼!”

    江流儿冷哼一声,别人不知道重生头颅的手段,他可是一清二楚的,无非是用自身的血气重建一头颅,实力达到神境之后,这项操作谁人都会,根本不用惊讶。

    当即,他捏着魂印在次冲了上去,如果他所料不错的话,内瑟斯刚才重铸头颅,定然消耗了大量的血气与灵力,此时越快出击越好。

    内瑟斯面色冷峻,盯着江流儿手掌上的魂印,目光闪烁不定,刚才吃过一次亏,这次他必然不会再犯,反而他心中冷笑,同样的招式对他施展两次,是对他的不尊重,还是对手太蠢?

    内瑟斯目光阴沉,狠狠吸了一口气,在体内孕育着一大杀招,只要江流儿还敢冲上来,他必然让其付出生命的代价。

    “江流儿在次冲上去了,还是那道炼魂印。”四周的战斗在次停下,那些准备突围的众人再一次停下下来。

    他们都知道江流儿的战斗,才是在整个占据的核心,若是江流儿落败,这个北极定然出不去了。

    “神乎其技,这一计炼魂印,定然能再次挫败内瑟斯。”一名化境灵武目光闪烁着,期待江流儿能取得胜利。

    “这是必然,从上一击就能看出,这个内瑟斯虽为神境,但是魂力似乎却不怎么样,而炼魂印却是专门针对神魂的,内瑟斯必然承受不住。”

    一些人在做些猜想,殊不知神境的力量岂是他们能揣测的。

    “嗷!!!”

    一旁的那些狼人在嘶吼,与人类形成两个战营,像是专业的拉拉队一般,在为自己的人鼓气呐喊。

    见江流儿毫无顾忌的冲了过来,内瑟斯阴笑,眼神一眯,猛地胸膛鼓起,深深的吸了口气,整个人像是蛤蟆一般,圆了起来,然后一张狼口,喷出一道白色的冰霜。

    这道冰霜足足常大上百米,如同一道白虹般。

    白虹划过空中,留下彻骨的寒,连空气仿佛都被冻结,那寒气之冷,比西伯利亚的万古寒风都寒冷数倍。

    “天赋神通吗?”

    江流儿目光一缩。

    修炼道了神境,哪怕地球上这些生命并不懂真正的修炼法门,但他们自然而然也会觉醒一些神通,这是上天的恩赐,仿佛与生俱来,修仙者将这类天然觉醒的神通,称作为“天赋神通”。

    这些天赋神通,虽然不如修仙这修炼后天神通那般千变万化,但是威力着实不小,而是十分贴合自身。

    面对这一击天赋神通,江流儿面色冷峻,不敢小看,他能感受到那股极寒之气有多可怕,而且里面含有狼毒,那是能威胁他生命的力量。

    虽然只有一丝,但是江流儿可不愿冒险。

    还好他之前留有心眼,凌波微步陡然一顿,他收起炼魂印,双手迅速变化,打出一道道璀璨的金色符文。

    符文在空中迅速结合,宛若一道金色墙壁,准准拦在半空中。

    “大金刚咒”

    这是江流儿踏入超脱灵武巅峰后,才开始掌握的一项神通,这防御是他目前能施展的最高防御力度,若是连这都承受不了,那就无可奈何了。

    “族长使用天赋神术了。”

    无数狼人同时抬头,心中期待的看过去。

    只要进化到狼王层次,就会收到朗声的馈赠,觉醒神术,这种神术威力之大,近乎恐怖,它们曾经亲眼见过,雪狼王一口吐息,将一辆闯入雪狼领地的列车,冻成了冰雕。

    而其他人则心中一愣,哪怕相隔上百米,都能感受道那股寒霜的彻骨冰冷。

    “窥破神境,就不在是武功了,而是近乎神通法术,锤炼神魂为主。”

    见到此景,老鬼不由得想到家族古籍中的记载。

    而此时,极寒冰霜,已经撞在了金色光墙之上,然后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那由无数符文形成的光强,竟然凭空冻住了。

    连飞舞不断的金色符文都被冻结在虚空之中,如同一堵冰霜之墙。

    “这怎么可能,神通也能被冻住吗?”

    老鬼瞠目结舌,根据他家族古籍记载,这种神通是由法术凝结而成,不应该被冻结啊!

    眼前这一幕,已经彻底颠覆了他的所有认识。

    “咔嚓!”

    冰霜之墙中裂一道缝隙,然后裂痕越来越多,最后整个金色符文墙壁,都崩裂开来,无数道被冻结的金色符文从空中落下,撞在地上,发出叮当轻响。

    “刚才那样的法术,你还能用多少次?”

    内瑟斯咧着嘴巴,冲着江流儿一笑,接着道:“你不能施展那么多次,我却能,只要在这北极冻土之中,我就能汲取无尽寒气,就能一直释放下去。”

    “这就是我狼神赐予我们的馈赠,你们人类,永远无法企及的。”

    说着,内瑟斯在次张开大口,周围庞大的寒气迅速向他身体内汇聚,然后从它口中喷出一道比之前还要粗,足有石柱粗细的巨大白霜。

    白霜划过天空,气势汹涌的向江流儿冲去。

    整个天地在白霜出现时,连风都能冻结,便是许多寒暑不侵的强者,此时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这下糟了,这狼王无线放大招,该如何应对?”一人紧张说着,他目光又开始打量四周,准备逃离。

    众人都用目光看向江流儿,看他如何抵挡,如果事情不对,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逃亡。

    “逍遥仙尊终究不是神境,比起内瑟斯神境强者来,还是有着天壤之别啊!”

    老鬼心中叹息着。

    经过这么久,他已经发现,江流儿虽然肉身、武道、施法,神魂都极为强横,但是似乎没有神境那种混元一体,所有力量显得很单一,对上内瑟斯显得有些狼狈。

    此时,面对浩荡而来,仿佛能冻结一切的寒气,以及对面咧嘴嘲笑的内瑟斯,江流儿忽然笑了起来:

    “你以为,只有你会神通吗?”

    说完,江流儿双拳涌动,再现雷霆之法,他的双手被银白色光芒包裹,宛如两道胳膊粗的闪电,在这雪白的天地之中,显得更加耀眼。

    他双拳挥向天空,两道雷霆吱吱作响,像是在向天穹示威。

    顷刻间,空中那股严寒之气瞬间被雷霆震开,反而,四周的灵气纷纷向江流儿双臂靠拢,他双臂上的雷电越来越庞大,像是两道擎天柱,直立苍穹。

    “苍穹之光,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