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狼王心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05狼王心智

    那头狼王冷冷的盯着江流儿,像是能察觉到江流儿的可怕,目光始终没有偏移过。

    江流儿也将目光投向那狼王,他心中震惊,这头狼王实力绝对已经达到化境巅峰灵武的地步,到了这个地步,是有化为人身的能力,可这狼王为何不化作人形呢!

    “嗷!!!”

    那头狼王扬天长吼了一声,随即,围在它在身旁的雪狼开始慢慢散去,纷纷消失在众人视线中。

    对此,众人皆是一愣。

    “这狼王就这么算了吗?”

    “这也太怂了吧!我抓了他们的子民,它身为狼王,不表示表示吗?”

    “今天这狼王怎么了,上一次他们八大势力围剿恶狼谷,那时候狼王可是撵他们三条街都不肯罢休,今日为何如此轻易就放弃了?”

    一些人纷纷嘀咕着,不明白这狼王为何突然撤退了。

    不多时,恶狼谷狭长的缺口前,只剩下那头狼王,它依旧昂着头颅,保持一副高傲的姿态,一直盯向江流儿的目光终于变了变。

    它很是人性化的环顾一周,目光在江铃、普惠子等超脱灵武身上停留了几秒,似乎是在传达什么意思,又像是在鄙视。

    紧接着,它抬起自己的左爪,左爪上不知从何处弄来一玉瓶,对这江流儿等人晃了晃,像是在炫耀着什么?

    “那是什么东西?”

    一头狼做出这幅举动,众人自然纷纷好奇,一些实力低微之人向旁边实力高强的人问着。

    紧接着,那头狼目光漏出轻佻之色,那毛茸茸的嘴角勾起弧度,它轻轻的打开玉瓶,一股浓郁的芳香顿时飘散了过来,顿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江流儿距离狼王最近,当巨狼拿出玉瓶的时候,他就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淡香,当狼王打开玉瓶的瞬间,他就已经确信那是地心乳的味道,而且是丝毫未经过稀释的地心乳。

    狼王手中的地心乳,可不是之前江流儿缴获朱利家族地心乳能比的,之前他缴获的一瓶地心乳,虽然是奇珍,但是是经过水流稀释过的地心乳,药效等方面都有很大差距。

    香味飘散开来,纳尔等人纷纷闻道那种芳香,他们之前得到过地心乳,对这种香气异常敏感,引得一些人惊呼:“那是地心乳。”

    江铃目光大盛,她对地心乳的渴望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强烈,她只要得到地心乳,实力就会突飞猛进,那个时候,她就不用在惧怕破惊天,不在惧怕苏明哲,她就可以借用苏雨的身体,再活一世。

    “地心乳,竟然是地心乳,我们一定要得到。”纳尔目光闪烁发光,兴奋大呼。

    “宝贝,宝贝啊!”

    一些人直流口水,大复苏时代的到来,对每个人都是天大的机遇,像地心乳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摆在他们面前,那无疑是上天的恩赐。

    一些人更是忍不住向前走去,要将那地心乳抢夺到手,眼中根本没意识到危机存在。

    那狼王咧嘴邪笑,本来雪白的毛发给它呆萌的外表,就这么一笑,瞬间变得阴险了起来,它手中握着地心乳,直接向嘴里塞去。

    咔嗤一声!

    一声清脆的响声,狼王将整个玉瓶都吞了下去,那满满一瓶的地心乳就这么挥霍了。

    “嘶!!!”

    众人纷纷吸了一口凉气,那恍惚是他们心碎的声音,地心乳这等奇珍,岂能如此挥霍,实在是可恶啊!

    纳尔在后面直抽嘴角,大骂道:“卑劣的畜生,你是在嘲讽我等吗?”

    老鬼等人也怒不可遏,这头狼着实可恨,当着他们的面将一整瓶地心乳吞下,这是在向他们炫耀吗!

    “纳尔大人,趁着地心乳药效还没完全消化,我们冲前去,以掩耳不急迅雷之势拿下那头狼,扒开它胸膛,还能取回一些地心乳。”

    一名贪婪老头说着,他双目冒着精光,他已经步入膏肓,只有地心乳才能助其突破,才能多活上几年,所以他对地心乳也异常痴迷。

    一些人惊讶的看着老头,没想到这老头如此可怕,这等法子都能想出来。

    纳尔吸了口气,将目光投向江铃,他听江铃的意思。

    江铃目光阴沉盯着那匹狼,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嗷!!!”

    那头狼在大笑,它显得极为傲慢,眼神也颇为人性化,那是鄙视的眼神,它在次伸出右爪,右爪上在次出现一玉瓶。

    纳尔等人目光一凌,下意识的认为那就是地心乳,呼吸都粗重了几分。

    那头狼将玉瓶高高抛起,像是在玩杂耍一般诱惑着众人,下一刻,它如法炮制,在次将整个玉瓶塞进口中,那浓郁的香气四溢,强大的药效使它毛发根根晶莹剔透,散发着神芒,颇为神圣。

    “可恶的狼啊!它是故意的,它在调谑我等。”老鬼怒道。

    “妈的,忍不了了,有谁陪我去屠了这匹狼。”

    “可恶,暴殄天物啊!”

    “杀了这头狼。”

    一些人纷纷大呼,有些忍受不了。

    江流儿站在最前面,看着那头狼,心中不屑一笑,谁若是受不了,冲上去,那完全是在找死。

    普惠子站在一旁,她一眼就看出来,这头狼在故意激怒他们,勾引他们上去,其中必有阴谋。

    “蠢货,一头狼的智商你们都比不过吗?”江铃怒喝。

    纳尔一愣,被这么一呵斥,他瞬间冷静下来,在看着那头贱狼,瞬间明白了,这头狼竟然对他使用阴谋诡计。

    那群雪狼的战斗力他们是知晓的,完全不畏惧疼痛,宛如疯狗,而且还能通过吞噬同伴尸体进行进化,在恶狼谷里面不知道有多少只狼王,但是那无疑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刚才他们若是头脑一热,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那面临的很有可能就是众多狼王的围攻,他们这点人多半难逃厄运。

    “纳尔大人,我们冲,杀了这狼王,里面的地心乳都是我们的了。”那名年入膏肓的老者目漏贪婪之色,显然不想如此放弃。

    “混蛋,想死你自己过去。”纳尔瞬间站在江铃这边,怒喝着。

    有江铃与纳尔的镇压,一些人纷纷清醒了过来,将心中那抹贪婪隐匿下去,在看着那狼王,心中只有杀意。

    在看向那狼王,它似乎能听懂人类语言,见纳尔等人冷静了下来,便放肆嚎叫。

    “嗷!嗷!嗷!”

    这狼王很有节奏的吼着,嘲讽之意尽显,见纳尔等人依旧没有动作,它便失去了耐心,晃动着雪白尾巴,一摇一摆的消失在众人眼前。

    江流儿也没有进一步动作,拎着脚下那一头雪狼,朝着普惠子的方向走去,笑道:“惠子,夜晚请你吃烤全狼。”

    江流儿这一句话,将众人拉回到现实中,他们捕获的十五头雪狼,成为他们唯一的收获,若是雪狼血肉中含有灵性物质,那他们就大赚特赚了。

    于是,江铃与江流儿一齐回到根据地,期间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只是在他们走后,远处有几名灵武者也随着消失,纷纷回去禀报自己的主子。

    纳尔等人回到根据地,迫不及待的就要宰狼取肉,查看雪狼的肉能否为他们带来益处。

    北极的雪狼个头大,他们捕捉最小的一头也有两百多斤重,他们所捕获的雪狼,完全够整个绯红羽翼的晚宴。

    那名年入膏肓的老者早就迫不及待了,直接动口咬死一头狼,饮其血,生食其肉,他一口气足足吃下半只狼,随即盘坐身躯,感受浑身变化。

    “老骨头,感觉怎么样。”

    老骨头旁边围满了人,都想知道雪狼血肉的效果。

    半响,老骨头睁开了眼,目中有失望之色,缓缓道:“狼肉活性大,食之如同神丹,对化境灵武之下有大用,对我等来说,可有可无。”

    一些人闻言,皆是叹气。

    那些实力不足化境灵武的人,则目光闪亮,这狼肉在他们眼中堪比神丹了。

    于是乎,众人纷纷将十几头雪狼宰掉,红烧、清蒸、烧烤等等,做成了全狼宴。

    就在众人准备分食美食时,周边传来的警报,有强敌来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