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伪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97伪装

    “老大,那逍遥尊者杀了我们一位兄弟,还冒犯您的尊严,就这样算了吗?”

    一名化境灵武冲了过来,对着纳尔小声抱怨着。

    纳尔阴沉着目光,缓缓道:“听江铃仙子安排。”

    那人眉头一皱,提到江铃他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了,那个女人实在有些怪异,一天时间就把纳尔迷得神魂颠倒,他身为一个下属,也不敢多说什么。

    一旁的海登与老鬼面面相觑,自从江铃与普惠子降临绯红羽翼,纳尔整个人都变了,对江铃那是言听计从,而今日逍遥尊者如此羞辱纳尔,只因为江铃一句话,纳尔竟然隐忍了下去,这是要变天的节奏吗?

    面对绯红羽翼众人的疑问,江铃只说一句话:“这是个误会,逍遥尊者将会成为我们的盟友,一起共探北极奥秘,寻找机缘。”

    “而且,有了逍遥尊者的加入,我们无需在惧怕其他势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她一句话,本来视若仇敌的江流儿,瞬间变成了朋友,之前发生的打斗俨然成为误会,无人敢反驳什么。

    江流儿好奇的打量了纳尔两眼,他如此嚣张,把这厮揍了,杀了他的部下,就因江铃的一句话,就这样算了吗?

    看来他还是低估了江铃在绯红羽翼的地位,她虽然说不上已经掌握了绯红羽翼,但至少纳尔已经在她的掌控之中。

    “尊者请坐。”江铃笑着,开始了一番盘问:“不知尊者重生于哪个时代,竟然掌控有杀伐果断的雷电之法。”

    这些江流儿早就准备了一番说辞,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道:“两千年之前的黑暗时代。”

    一旁的众人纷纷吸了一口冷气,有些不信,两千年太过于久远,那个时代已经不可追溯,怎么可能会有重生者来自那个时代呢!

    况且,重生者被封印时间顶多也就千年,千年之长就像是一道坎,不能跨越,如今的地球复苏,大部分重生者都是几百年历史,千年的重生微乎及微,几乎不可能出现。

    而江流儿一张口就是两千年,这是在吹牛吧!

    “尊者莫不是在说笑。”

    江铃咯咯直笑,她是名副其实的千年重生者,她脑海中有历代雪山一脉神女的记忆,她从未听说过两千年前就有人将自己封印,等待下一个大复苏时代的。

    江流儿也大笑,道:“我之法,岂是尔等能想象的。”

    江铃等人的表情瞬间消失,这人好生嚣张。

    “我手中雷电之法,你们可曾听过,千年之内你们可曾见到有人施展?”

    江流儿没管众人阴沉的表情,接着道:“实话给你们说,我这天雷之法乃是纯正无比的至上法则,只有在两千年前引天劫之雷,才能修炼成功,如今的地球可还有天劫之说。”

    江流儿一语在次震惊了众人,其中敏感词为天劫,他倒是没有说谎,他那一手雷电之法必须以天劫修炼。

    所谓天劫,就是修炼者实力达到一定地步,进阶之时,天地会产生异象,有雷劫降临,对修炼者进行考验,此为天劫。

    江铃眉头舒展开来,她仔细一想,此话为真,她曾听闻至强的雷电之法,确实需要天劫之雷来修炼,而进千年来,无人能施展出雷霆之法,与江流儿所说一般无二。

    纳尔等人震惊,难道天劫真的存在吗?

    “原来如此,尊者有雷电之法,此世当无敌。”江铃笑着恭维两句,来挽回刚才的失态。

    “那是自然,只是自古英雄多寂寞,若是有佳人相伴,那就好了。”

    江流儿一点也不谦虚,直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故作深沉状,看上去颇有高手风范,可是下一句,他画风突变,直接上前拦住江铃的小蛮腰,柔声道:“不知江铃仙子觉得在下如何,不如我们皆为伴侣,修无上法,与日月同辉,岂不美哉。”

    江铃一愣,只感觉腰肢被强有力的胳膊拦住,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

    纳尔、老鬼等人惊讶了目光,这是光明正大的调戏啊!关键是江铃仙子竟然没有反应,这算是默认了吗?

    片刻江铃反应了过来,只感觉肌肤上起了鸡皮疙瘩,急忙甩开江流儿,怒道:“尊者,请自重。”

    江流儿皱眉,在次迎了上去,又是将其拦在怀中,柔声道:“仙子,我可以教你雷电之法,你从了我吧!”

    “无耻。”

    江铃面色抽搐,在次挣扎开来,刚想要说些什么,只见江流儿在次贴了上来,就像是一块狗皮膏药,怎么甩都甩不掉。

    “尊者,请自重,否则休怪我无情。”江铃躺在江流儿怀中怒喝着。

    “仙子,我可以教你雷电法,你我二人化作雷公电母,主宰世间,岂不美哉。”江流儿厚着脸皮道。

    “过分。”

    纳尔大吼一声,他受不了了,江铃是他爱慕的女人,岂容别人这般搂搂抱抱,就算是尊者也不行,随即大吼一声:“兄弟们,给我上,斩了这厮。”

    “喂、喂喂,小纳尔,你干啥呢,我们两口子闹矛盾,你凑啥热闹。”江流儿怒瞪着纳尔,身上的气息散发而出,大有出手的征兆。

    “够了,逍遥尊者,请你自重些。”江铃也怒了,身上的气息散发而出,丝毫不弱于江流儿。

    “哼。”

    江流儿冷哼了一声,随即笑着道:“既然江铃仙子发话了,便饶了你这厮,下次在敢对我不敬,直接斩了你。”

    “尊者前来北极,想必是来寻找机缘吧!”江铃神色严肃,她发现对待这样的登徒浪子,不能面带笑容,不然他就会蹬鼻子上脸。

    见江铃如此严肃,江流儿在心中冷笑,他接连做出这番姿态,为的就是营造出一副好色之徒的形象,这样江铃应该不会在起疑心了吧!

    当即道:“嗯,大复苏时代降临,我必然要走在时代的前沿,成为引领着,然后带着仙子周游世界。”

    纳尔等人面色抽搐,这家伙好生不要脸。

    “前方不远有一处恶狼谷,里面有大造化,尊者实力强横,必然能夺取造化。”江铃直接说道,她已经没有耐心再于江流儿做掰扯。

    “恶狼谷?”

    江流儿目光一闪,霸气道:“好,这地方我占了,别人若敢染指,直接斩了。”

    “哼,正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纳尔在心中嘲讽着,恶狼谷里面有大机缘不假,可是那也是一处险地,各大势力来此多时,都未能攻破恶狼谷,一个胆大包天的逍遥仙尊敢说如此大话,这就是在找死。

    海登等人目光也是一闪,他们感受到一丝阴谋的味道。

    江铃仙子之所以如此忍让逍遥仙尊,难道就是为了利用他攻破恶狼谷吗?

    江铃心中冷笑,提醒道:“尊者可需要小心了,恶狼谷可不是那么简单,里面有凶恶狼群守候,我们来此多时,都不能攻破。”

    “而且,在这处宝地被多家人马觊觎,尊者需要小心了。”

    纳尔皱眉,不理解江铃为何告诉江流儿这么多,直接让他去吸引狼群,与那些人斗起来多好,到时候,他们就能坐收渔翁之利。

    “无碍,我出手自当无敌,那些宵小若是敢对我动手,直接斩了,美人不必为我担心。”江流儿丝毫不在意,当江铃说出恶狼谷的时候,他心中就已经谋算好计划。

    见到江流儿这么说,纳尔顿时一喜,恶狼谷里面的雪狼可不是简单的狼群,别说一个逍遥尊者,就算两个逍遥尊者也不是那狼群的对手,到时候,他就会为自己大意而付出代价。

    江铃目光也是一闪,妖娆笑道:“好,若是逍遥仙尊能帮我夺得里面宝物,我愿意与君把酒言欢,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齐齐一愣,看着妖娆的江铃,狠狠的咽了一口唾沫,这是赤果裸的诱惑啊!

    江流儿双目直放光芒,瞬间位移到江铃身旁,搂着她的腰肢问道:“此话当真!”

    这一次江铃没有躲开,也没有生气,而是妩媚笑道:“自然当真,不过前提是尊者能得到里面的宝物才行。”

    “哈哈,好,待我取得宝物,赠与美人,我们一起把酒言欢。”江流儿像是掉进了温柔乡,邪邪的笑着。

    在场人的目光皆投向江铃,那笑容、举动实在太过于妩媚,让人直发狂。

    只有海登在沉思,叹息道:“红颜祸水啊!”

    他身为绯红羽翼智囊,怎能不知晓江铃心中所想,她不仅想利用江流儿吸引狼群,还想利用江流儿对付海外八神其他人。

    没准,她将绯红羽翼都算计了进去,为的就是得到恶狼谷里面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