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汇合东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7汇合东京

    第二日,江流儿步伐加快,北极的进展比他想象中要快,论坛上时不时传出雪狼王浴血的图片,由此可推测出,北极那边已经爆发了大战,那里的大机缘正在被揭开。

    好在江流儿击杀百强帮后,凶名已经扩散出去,日国内的高手都知道江流儿不好惹,都知道他身旁还有一头灵兽,一些实力选择短暂性的低头,学着百强帮示弱。

    这种示弱不是臣服,他们皆是灵武者,皆是心高气傲之辈,不是绝对性的碾压他们,他们是绝不对臣服的。

    相反,他们都在等一个契机,一但江流儿发生意外情况,比如海外八神最强的路易·恩亲自出手击杀江流儿,他们将毫不犹豫的抱团击垮他,不给一丝机会。

    还有一些势力原本打算抱团击杀江流儿,可是北极的大复苏时代却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大复苏时代的机缘与击杀江流儿作对比,他们当然选择去北极夺取机缘,那是可以破化境灵武,成神的契机。

    于是乎,江流儿所行进的航线几乎畅通无阻,所过之处皆是笑脸相迎,一处处大势力大摆宴席,在百米外就有丰满的丽人相迎,拉着江流儿就像是多年的至交一般,姿态十足。

    对此,江流儿摸摸鼻子,放肆的享受,他也乐于这样,他在日国规定这样的航线,就是为了将威名扩散出去,然后才能名正言顺的占领日国,一步步将日国变为他的王国。

    很快,原本计划三天才能达到东京,这才一天时间,就已经达到目的地。

    日国东京,这是一片富饶的土地,海外诸多实力都想侵占这里,就像是一大块肥肉被狼群盯住,众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却有不敢第一个下手,因为枪打出头鸟,他们都害怕被诸多实力针对。

    这一大片无主之地,就是江流儿计划的开始,他要凭借凶名与实力占领下来,然后缓缓向周边扩散,日国将成为他的领地。

    江流儿直接前去与赵惊天、工藤丽娜等人汇合,掌控东京,然后掌控日国,这是一盘大棋,他一人自然行不通。

    一处宽大别墅中,赵惊天等人正在布置着计划,有工藤丽娜、工藤慎这等智囊出谋划策,计划已经在悄然开展,就差江流儿这一枚关键棋子。

    “就差你了。”

    赵惊天忽然站起身来,看着门外,他强大的实力第一个感受到江流儿的到来。

    江流儿淡笑,御风而来,他直接将目光锁定中央投影仪下的工藤丽娜,张开怀抱,恬不知耻的来了一句,道:“亲爱的,我好想你。”

    饶是工藤丽娜在如何镇定,面对这句话,脸庞当即漏出绯红,一头埋在江流儿怀中。

    在场的大部分都是粗老爷们,皆是单身狗,此刻心有灵犀的喊了一句:“我曹。”

    “嘿嘿!!!”

    江流儿没有太过分,松开了工藤丽娜,就开始询问计划开展的如何。

    “嗯,我要的材料呢!”

    对工藤丽娜等人布置的计划,他还是很相信的,他更关心的是他要的材料,这些材料将是他通知日国的重中之重。

    “都在地下仓库,你真的能布置出传说中的阵法吗?”

    工藤慎好奇的问道。

    日国虽是弹丸之地,但是却是一块大大的肥肉,占领日国是一件天大的难事,就算他们有赵惊天、江流儿这样的超级强者也不行,此刻,就需要阵法的帮忙。

    在上一个大复苏时代,宗派林立,每一个强大的宗派都有一门强大的阵法,用来守护山门,抵御外人进攻,十人操控的阵法足足可以抵挡百人的进攻。

    还有那些逆天的阵法,可防可攻,完全形成一个巨大能量罩,将整个宗门都笼罩在内,谁若想侵犯,必要付出极大的牺牲,以少敌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成为阵法的代名词。

    而江流儿口中的阵法,就是这种可攻可守大阵。

    若真能按照江流儿口中所说那样,能在东京四周布置阵法,那就相当于形成了一个堡垒,划定了领地,只要有人操控这阵法,谁人敢上前冒犯。

    那样就可以步步为营,一步步扩大领地,占领日国就完全不是问题。

    可是,这一切都建立在江流儿能否造出那种逆天大阵的基础之上,早在千年之前,那种大阵就已经消失,无人能布置出阵法。

    “只要材料齐全,我布置的阵法,笼罩几座小城市不是问题。”

    江流儿淡淡说道,显得极为自信。

    在场的众人不以为然,他们心中在打鼓,那可是传说中的阵法,能笼罩一个房屋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还想着笼罩几座城市,那怎么可能?

    工藤慎目光迟疑,想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怎么说。

    “我相信你。”

    赵惊天开口,被人不知道江流儿的手段,他可是知道的,他选择无条件信任。

    “我也相信。”

    工藤丽娜也开口,她连自己的男人都不相信,她还相信谁。

    “我带你去看看材料再说吧!万一材料不齐全,执行起来就晚了。”

    工藤慎开口说道,他心中还是有些不信。

    不光工藤慎不信,还有很大一批人都不信。

    来到地下仓库,仓库里堆满了大块黑石头,这些黑石头紧紧的吸在一起,俨然就是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吸铁石了。

    诸多吸铁石靠在一起,形成一股巨大磁场,指南针是什么的在这里统统失去作用,若不是工藤慎等人身为灵武者,将这股巨大磁场散开,这座建筑顷刻间就会倒塌。

    “只有这些吗?”

    江流儿问道。

    “外面还有很多,比你要求的要多出一半,你放心吧!”工藤慎不明白,难道制作阵法需要这些吸铁石吗?

    江流儿点头,道:“没问题,计划可以开始了,先扫清东京内的敌人。”

    赵惊天点头,道:“事不宜迟,今夜便开始吧!”

    “等等。”

    工藤慎急忙开口,问道:“江流儿,你真的凭借这些吸铁石能制造出阵法吗?”

    “开弓没有回头箭,你必须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一些人也纷纷站在工藤慎这边,看着江流儿。

    江流儿有些郁闷,直接拿起两块磁铁,向其中打入灵气,随后像是画符咒一般可在磁铁石上,随即直接抛在工藤慎四周,大喝一声:“阵起。”

    瞬间,那磁石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向地下钻去,消失在众人眼中,不光于此,在工藤慎四周竟然泛起了淡淡的白光,白光若有若无,看上去有些诡异。

    接下来,更加诡异的是工藤慎的反应。

    只见工藤慎面色大变,他捏紧拳头,左摇右晃的在原地打转,一拳又一拳不停的挥打在空气上,他大喝:“何妨小贼,给我出来。”

    在场的众人齐齐一愣,道:“工藤慎这是怎么了,疯了吗?”

    一人好奇上前,想要拍醒工藤慎,可当他一接近那白色光幕,瞬间就变了模样,他显得极为谨慎,手舞足蹈的样子与工藤慎一般无二,甚至他更加夸张,大呼:

    “是谁,给老子出来,我大哥是江仙人,你敢动我,我大哥不会放过你的。”

    江流儿闻言苦笑,他何时有这样怂的小弟。

    “妙,这应该是迷幻阵吧!”

    赵惊天有眼界,拍手称赞道。

    江流儿点头,道:“不错,现在还有谁不信,大可上去试一试。”

    “迷幻阵?”

    众人纷纷反应了过来,他们看着江流儿目光变了,原来江仙人真的会阵法。

    片刻间,一些人目光大盛,有江流儿这手阵法,他们还用在惧怕什么,之前布置的计划完全可行,占领日国也不在是梦。

    一些人越想越是激动,他们因为抱上江流儿粗大腿而激动大呼,道:“江仙人威武。”

    “TMD,何妨宵小,有胆出来一战。”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极为不和谐声音响起,说话之人正是工藤慎。

    一旁的工藤丽娜忍不住想笑,他还是第一次见他伯伯这番手舞足蹈,当即道:“流儿,将这阵法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