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孙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62孙家

    “不好意思小姐,请你出示邀请函,二等邀请函才能上五楼。”

    那女子依旧淡笑着,并未被小美恐怖的气势所吓到,在她看来没有人敢在这里捣乱,就算是灵武者也不行。

    斯拉一声!

    小美脾气暴躁直接一巴掌将面前的护栏拍碎,怒道:“让不让开?”

    饶是那女子见过世面,此刻也被吓了一跳,没想眼前这人竟然是灵武者。

    “你是何人?”

    这个时候,一大汉走了出来,凝视着小美,厉声问道。

    小美耐心到了极限,之前面对她的是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她不想动杀手,可现在有出现一名抠脚大汉,只有大灵武者的实力竟然质问他,这怎么能忍。

    “滚开。”

    小美一声大喝,一脚就将那名大汉踹飞,躺在地上大口淌血。

    “你...”那大汉目惊口呆,他可是大灵武者的实力,竟然被小美一脚踹飞,这就说明小美的至少是宗师灵武。

    而本次宴会,只要是宗师灵武都会收到要邀请函,面前这女子难道是哪位大人物,忘带了邀请函?

    想着,大汉感觉有些憋屈。

    这时,又有几名大汉走了出来,同样身为大灵武者,见到他的同伴躺在地上,第一时间不是报仇,而是在猜测小美身份。

    “小姐,请息怒。”其中一名实力稍强的年长者走了上来,脸上堆砌着笑,接着道:“敢问小姐道号?”

    小美皱眉,什么道号不道号的,直接道:“你们也不想让我进去吗?”

    那年长者一愣,当即摇头道:“不,以小姐你的实力,我等怎敢阻拦,只是不知小姐名号,有些唐突了。”

    江流儿在一旁听得不赖烦,当即摆摆手向前走去,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等等,你是谁?”

    那年长者皱眉拦下江流儿,小美的实力他有目共睹,可江流儿的手段他可没见到,误以为是一个混子呢!

    小美有些不赖烦了,江流儿可是他主人,谁人敢拦。

    “江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就在小美要动手的时候,一道魅惑的声音传来。

    回头看去,来人是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柳露。

    “竟然是柳宗师,见过仙人。”

    那年长者当即迎了上去,恭维的称呼一声仙人。

    柳露没理会这人,而是上前打量着小美,眼中有一丝异彩闪过,竟然真的有女子把她的身材都比过去了,当即夸赞道:“这位小姐想必就是江仙人口中的女友吧!果然天生丽质,美丽非凡。”

    小美刚还因为一个女人莫名的打量她而生气,可是听柳露这么说,顿时心生喜悦,将她和江流儿称呼为情侣,这让她心神气爽。

    江流儿微微点头,当即带着小美向上走去。

    一旁那几名大灵武者当即低头,不敢在阻拦,连大名鼎鼎的柳露宗师态度都如此卑谦,那二人的身份岂能简单。

    那年长者也冒了一身冷汗,恭送柳露等人。

    柳露也大步迎了上去,并没有因为江流儿没理会她就离开,因为小美的存在让她震惊,一方面是小美非一般的美,美的似妖,另一方面是,她竟然看不透小美的实力,显然小美的修为比她还高。

    而更她惊讶的是江流儿,小美竟然乖乖的伺候在身旁,显然江流儿的身份更非凡,这更让她对江流儿感到好奇,那是一个怎样的男子,怎么能让小美这样的女子伴在身边呢!同时,她心中的直觉也越来越强烈,江流儿不是一般人。

    见柳露迎了上来,江流儿也不多说什么,反而有了柳露的存在省去了不少麻烦,柳露手上的邀请函足以踏上最顶层。

    很快,几人便登上最高层,这里是永宁市建筑最高的地方,足以俯视永宁市的繁华,上面的装饰也更加华丽,集聚在这里的皆是人上人。

    江流儿打量一周,脸色阴沉了下来,他并未发现赵欢等人的身影。

    “江仙人,你是在找人吗?”柳露察觉到江流儿的异样,问道。

    “这里是谁的底盘。”

    江流儿感觉不对,反问道。

    柳露皱眉,并没有因为这个问题感到好笑,反而上下打量着江流儿,难道他不知道这次宴会的目的吗?

    突然,江流儿目光一闪,他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紧随着楼下上来几人,那模样正是赵欢几人。

    赵欢穿着西服打着领带,身后跟着块头彪悍的大个子,还有几名大灵武者,看上去霸气十足,直接朝着舞台中央走去。

    江流儿淡淡一笑,见到赵欢几人安然无恙,他就放心了,想来也是,如今的永宁市哪还有人敢与他作对?

    随着赵欢等人的到来,全场都寂静了下来,众人的目光纷纷投了过去,显然是重量级人物。

    见此,江流儿耐下心来等候,静静的看赵欢等人表演。

    “欢兄,你可来晚了,我若是你必当自罚一杯。”孙文斌举着酒杯,像是好朋友一般对着赵欢道。

    赵欢脸上挂着微笑,接过酒杯一饮而尽,随即笑看着众人,道:“各位今日给我赵某面子,赵某一一记在心里,他日一一奉还。”

    众人纷纷举起酒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脸上淡笑。

    “不对。”

    江流儿皱起了眉头,虽然众人有说有笑,可是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劲。

    “哈哈,永宁这地界,谁人敢不给欢叔面子,说面子什么的太虚伪了。”

    一道稍显稚嫩的声音响起。

    顺着声音看去,入眼是一对俊男靓女,步伐矫健,缓缓从下方走上来。

    江流儿皱眉,来的男女他都认识,那如同白天鹅一般高傲的女子正是很久不见的伊小冉,伴在一旁的是孙文斌的儿子,孙建,二人不出意外的走在一起。

    “原来是孙公子。”

    赵欢淡淡回应,目光有些许不屑。

    孙建淡淡笑了笑,算是回应,当即走上高台,接过话筒,道:“既然大家都到齐了,今日的晚宴就正式开始吧!”

    随着孙建开口,一嗓门洪亮的优雅男子站了出来,接过话筒,开始主持这场晚宴。

    “自从王家破败,华中第一大家族宣布破灭,华夏七宗也就少了一位,今日,我们在此举办晚会,共同商议一新家族诞生,补上七宗的空位。”

    男子直接开口阐明宴会的主要目的,紧接着三言两句简单介绍了各位来宾,烘托出宴会的重大,一切都是套路式的开场,其中重要突出孙家,似乎意有所指。

    听到这,江流儿有些明白了,这场宴会是孙家召开了,意思很明显,孙家想代替王家的位置,成为一个新生力量,而到场的人皆是给孙家面子,来这只是走一个过场。

    “好,大家开始公开投票,选出华中地区第一大家族,我们期待这个神圣时刻。”那男子笑道。

    随着屏幕上的数据停下,数十个家族竞选结束,结果毫无意外,得票最多的就是孙家。

    过场走完,接下来就应该是正戏了。

    “欢兄,新势力重新洗牌,我们重新划分了一下势力范围,请你在上面签字吧!”

    孙建拿起一份合同,笑着走过来,像是早就等不及了一般。

    四周的众人也纷纷走了上来,笑看着赵欢,要知道永宁市王家与张家的败亡,最大受益者就是赵欢,如今他可是香饽饽,每人都想分一分美羹,那一份合同也有他们的笔记,更有他们一份利益。

    “忍不住了吗?”赵欢冷哼一声,将那合同啪的一声仍在地上,怒道:“想打就打,别说废话。”

    “好,既然欢哥有意见,那我们就按照灵武者条例办事,比赛制度,强者至上,弱者臣服。”

    孙建早有预料,或者说等着就是这一刻,当即大喝,笑看着赵欢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