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直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60直觉

    “伊小冉?”

    听着二人的碎语,江流儿不屑一笑,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伊小冉的面容,看样子,她在永宁市很出名啊。

    一旁,那两个看似有些来头的大汉又开始了闲谈。

    “对了,晚上的宴会你家老爷子受到邀请了吗?”那消瘦男子问道。

    “那还用说,老早就收到了邀请,这等场合怎么能少的了我家老爷子。”那魁梧大汉拍着胸脯道,一提到他老爷子其眉头不自觉的上扬,显然他家老爷子有点来头,接着道:“而且我也会去参加,老爷子会为我引荐一些大人物,没准我就一步登天,从此...”

    说着那魁梧大汉开始卖弄起来,斜眼看着消瘦男子,开始憧憬未来。

    那消瘦男子也斜着眼,竟然让这个胖子在他面前装起来了,当即面色严肃道:“不行,我也要想办法进去,我感觉这次宴会将关系到我的一生。”

    话说这次的宴会可不简单,到场的皆是大人物,不光有雪鹰特种部队重要成员参加,还有华中地区其他的一些特种部队,除此还有华中地区各大望族,各大有名势力,凡是华中地区有名有脸的人物,全都集结与永宁市,讨论谁能称的华中第一大家族。

    江流儿在一旁暗听着,这两个家伙还真是有趣,一个小小宴会竟然被他们说的如此玄乎。

    “想办法?进去的人都会收到一张邀请函,没有邀请函就算你砸太多的钱,你也进不去。”那魁梧大汉在偷笑。

    “哼,狗眼看人低,我齐宇好歹在永宁市有一番地位,一个小小邀请函岂能难倒我。”齐宇不屑道。

    随即二人开始了掰扯,江流儿听得直摇头,他在永宁市怎么没有听说过一个齐宇的,当即不在关注二人谈话,而是缓缓将目光瞟向女士服装那边,寻思着还要帮小美买上两套服装。

    这让他有些纠结,他江仙人活这么长时间,还从未帮女子买过衣物,需要买些什么,小美什么尺寸他完全不知道,想想就有些头疼。

    很快,那名为琪琪的设计师踩着猫步走了过来,挺着胸脯,笑道:“先生,衣服已经为你打包好了,您还需要什么服务吗?”

    江流儿目光投向女装那边,有些扭捏道:“我还需要两件女装。”

    琪琪经验老道,瞬间就懂了江流儿的意思,也做出了一些联想,能买女装的男子,多半是有家室了,脸上不由得闪过一丝失望之色,不过却隐藏的很好,笑道:“我可以为你推荐两款女装,都是现在流行样式。”

    江流儿急忙点头,这样最好。

    说着,琪琪就带着江流儿走进女装区,旁边架子上五颜六色的服饰,要比男装多的太多,看着江流儿眼花缭乱。

    “不知道你女朋友身材怎么样,能简单描述一下吗?我可以为你推荐精准尺码。”琪琪笑道。

    “身材吗?”

    江流儿脑海中浮现出小美的容貌,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能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那胸器他两只手都把控不住吧!那芊芊细腰,只手可握,那......

    “你可以做一下比较。”

    琪琪不愧是经验老道,瞬间就知道江流儿的烦恼,干脆挺了挺自己的胸脯,扬了扬自己的腰肢,漏出笑容,站在江流儿面前让其比较。

    “额...”江流儿一愣,这琪琪穿着OL套装,将身材存托的十分火爆,尤其是那大白兔,随着步伐几乎要跳出一般,十分不安分。

    见江流儿目光呆滞,琪琪展颜一笑,对于身材这一块她无比自信,任何女子的三围都没有她棒,任何男子见到她都是一副呆滞的目光,凭借她身材这一手,足以登上上层社会的生活。

    “你身材很棒,只是,她的腰肢似乎更加纤细,她的胸部似乎更加饱满,还有她的...”江流儿认真的做着对比,并一一说出。

    这里的她自然指的是小美,这些话落在琪琪耳中,宛如晴天霹雳,她的身材谁敢说不完美,她不相信还有谁比她的身材更火爆。

    琪琪刚准备反驳,江流儿目光一闪,遥指旁边不远处一女子,道:“小美的身材与她一般。”

    琪琪顺着江流儿所指的方向看去,那边确实站着一女子,身材确实异常火爆,比她的身材更火爆,可是随即她震惊了,因为那女子是仙人,不能得罪。

    那女子来时永宁市长孙文斌就陪伴在身旁,与其一道前来的皆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她店长亲自迎接,刚才还在话筒里叮嘱过,见到这女子一定要低头,不能冒犯,而江流儿却拿那女子做对比,这...

    琪琪想要将江流儿手按下来,却已经晚了,那女子将目光投了过来,皱眉盯着江流儿。

    “不对,小美似乎比他要高上几分。”

    江流儿上下打量着那女子,缓缓说道。

    琪琪在一旁头皮发麻,这人在胡说些什么。

    那女子一步步走来,像是有一股莫名的气场一般,全场都以她为中心,一旁的众人纷纷将目光投了过来。

    “你是在拿我作比较吗?”

    那女子声音很好听,像是九天玄女的一般。

    江流儿直接点头,随即对琪琪道:“就按照她的身材给我拿两套衣服。”

    “大胆,你是哪来的小子,敢对柳宗师无礼?”

    在柳露身后一名随行的侍女上前怒道。

    江流儿没理会那名侍女,而是将目光投向柳露,道:“不好意思,这样吧!为了表达歉意,你的衣服我买单。”

    说完,江流儿便将目光投向琪琪,道:“你怎么还站在这里,去拿衣服啊!”

    “小子,你真是不知死活。”

    那名侍女有些恼怒,捏着拳头,挥洒出大灵武者的实力就要上前给江流儿教训。

    然而,却被柳露一把拦下,她面露笑容走了上去,之前身上那份傲气消失的无影无踪,态度极为谦和,对这江流儿道:“小九不知礼数,还望先生莫怪。”

    柳露这一番作为让人惊讶,她是何人,她是宗师灵武者,半只脚踏进入境灵武,在周阳市只手遮天,谁人不知道柳家名号,谁人不知柳露。

    平日间高傲的柳露态度怎么会如此卑谦,而且还是对一个不知名的毛头小子,众人不解。

    “无碍,小丑而已。”

    江流儿淡淡回答,柳露的作为让他有些好奇,他如今实力已经达到超脱灵武巅峰,将自身的实力隐藏到极致,与常人一般,可是这女子像是知晓他实力一般,将态度放的极为卑谦。

    “你说谁是小丑?”

    那侍女有些愤怒,大声呵斥道。

    侍女还没说完,紧随而来的就是一巴掌,狠狠扇在她脸上。

    “小九,给先生道歉。”柳露面色严肃,没有半点开玩笑,认真道。

    小九身躯一寒,不敢违背柳露的意思,道:“对不起,请先生原谅。”

    江流儿微微摇头,对这柳露道:“无碍,无碍的。”

    “敢问先生名号,我摆宴请罪。”柳露道。

    “不用了,我还有事要处理。”江流儿淡淡回答,对他来说,这只是一场小闹剧,没有意思。

    场面再一次寂静,柳露的举措太过于反常,为何会对一个不知名的小子如此卑谦?还要请这小子吃饭,而且还被拒绝了,难道说这小子是一名高手,让柳露都忌惮的存在?

    待江流儿走出去后,柳露才恢复那份高傲,道:“悄悄跟上去,不要被发现,查探他是何人?”

    “小姐,这小子有何特别,为何你如此谨慎。”小九摸着脸庞,有些不解。

    “直觉。”

    柳露淡淡开口,并不想多解释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