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赵惊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48赵惊天

    “你敢。”

    一道气势如虹的呵斥声响起,未见其人,但是听其声就能感受到那股霸气与威严,言语充满了不可置疑的味道,震慑心魂。

    伴随着大喝声,还有一道凌厉的攻击,攻击速度飞快,空中凝化出一道巨大拳印,压迫空气发出滋滋声,四周的废墟都震荡而起,狠狠拍向那络腮胡大汉。

    那络腮胡大汉心中警惕心大起,后背凉了一片,急忙向后退去,不得不终止对江流儿杀招。

    砰的一声!

    那巨大的拳印落空,狠狠拍在脆弱的地面上,坚硬的水泥地面顿时四分五裂,如同蜘蛛网一般向四周扩散,那中心地更是出现一个深不见底的拳洞,这一击若是击中,必然身死道消。

    络腮胡大汉五人被这一击震退,深知来人实力雄厚,为了保险起见,飞速后退来保持距离。

    当五人定下神来,仔细一看来人时,他们目光瞬间变了,面色很不好看,苦着脸、皱着眉,险些就要将脸皮扯下来了,看着凌空而立的白袍男子,他们知道变故出现了。

    江流儿急忙压制下丹田处那团躁动的灵气,抬头看眼前白色服饰老者,瞬间,他知道来人是谁,今日,他多半是得救了。

    虽然只是来人是背对着他,但是那强大的气息,加上一身永恒不变雪白服饰,来人除了赵惊天还能有谁?

    “老东西,你来的还算及时,多谢了。”

    江流儿淡淡开口,言语有几分轻松,不管怎么说,赵惊天的到来让他很意外,从华夏赶到日国,需要不少时间,这样算来赵惊天一得到消息,就马不停蹄的赶来,这份情不可谓不重。

    空中林立的男子眉头一皱,缓缓回头,漏出俊朗的面容,瞪着江流儿,怒道:“小崽子,要不是为了苏雨,老子才不管你死活。”

    赵惊天话语有几分怒气,但是其动作很感人,急速飞到江流儿身旁,只手搭在江流儿肩膀上,查探其身体状况。

    随即,他眉头紧皱,从怀中掏出两枚神丹,硬塞给江流儿,怒道:“给老子吞下,你想这么容易死,可没有那么容易。”

    江流儿淡淡一笑,看着那两枚淡黄色的神丹,心中温暖,目光不屑道:“这是什么等级的丹药,我这有好的,回头送你百枚,就当还你这个人情了。”

    说着,江流儿从怀中掏出一把神丹,像是吃糖豆一般服下,无论是色泽还是香气,远比赵惊天手掌中的神丹强太多。

    见这一幕,赵惊天无话可说,除了震惊与无语,再无其他表情。

    “破惊天将军,你跨界了吧!”

    “破惊天将军,你完全不将国际法则放在眼里吗?”

    这个时候,那五人反应了过来,目光阴沉不定的瞪着赵惊天,阴沉的说着。

    赵惊天站起身来,凝视着那五人,目光没有丝毫畏惧,反而充满霸气的瞥视几人,动作相当轻佻,淡淡笑道:“我跨界?那么你们为何出现在此?”

    盘坐在一旁的江流儿一惊,刚才那五人说些什么,赵惊天难道就是破惊天将军吗?

    一时间,江流儿没有反应过来,赵惊天不是雪山一脉的老祖吗?怎么会与官方势力扯上关系呢?

    他想要询问,可是这里不是一个好场合,对面那五人已经散发起威势,怒道:“我等前来是受日国首相黑石裕太委托,剿灭江流儿,倒是你破惊天来此不明不白,是不知情帮助江流儿?还是你知法犯法?不将国际法则放在眼里?”

    “江流儿触犯国际法则,身为华夏人却来到日国为所欲为,这里的一切都是他一人所为,我等来此主持公道不应该吗?”

    五人齐齐呵斥道,不管怎么说,先占一个理字再说。

    说着,五人便将目光投向一旁的黑石裕太。

    黑石裕太还处在愣神之中,破惊天将军像是一块大石头一般压在他心头,他的爷爷当年就死在破惊天将军手中,他父亲也是因为破惊天才被废掉,英年早逝,关于破惊天将军的神话他自幼听闻,破惊天将军的名号已经深入他心田。

    此刻,赵惊天处在他眼前,他没有丝毫勇气复仇,那强大的气息已经让他折服,让他心神颤抖。

    “黑石裕太。”

    络腮胡大汉怒喝一声,这个时候需要他表态,这样才能占据“理”字,将破惊天绑在国际法则上,让其不能随意出手。

    黑石裕太一愣,看着眼前的情况,海外八神五大宗派都站在他这边,他还用惧怕一个破惊天将军吗?想着他胖脸一红,脑袋一热,撇过一旁的赵惊天,大声怒道:“江流儿违反国际法则,请几位前辈将其击杀,还我日国公道。”

    “破惊天你可听清楚了,我们五人受黑石裕太委托前来灭敌,你若是阻拦,你必将受到国际的谴责。”枯瘦老者阴森道,虽然赵惊天实力强横,单打独斗他们都不是对手,但是五人联手,定有一战之力。

    而且现在这局面已经不是个人的战斗了,已经上升到国际之间的关系,江流儿就是那个违反国际法则的罪图,如果赵惊天识趣就会撇开关系,一但他救下江流儿,那么华夏将会面临国际上的讨伐,那个时候华夏将不复存在。

    魂宗三人嘴角邪笑,趁着刚才那个短暂瞬间,他已经将破惊天降临日国的消息放了出去,不出片刻,这里凝聚的强者将会越来越多,海外八神将有可能齐聚,共同面对破惊天将军,到时候场面可就微妙了,相信海外八神都十分希望破惊天将军死去。

    这个时候,他们五人倒是希望破惊天不顾一切救下江流儿,然后拔下这颗毒牙。

    赵惊天眉头轻挑,其霸道的一面充分体现了出来,震声道:“别给老子扯东扯西,江流儿,今日我保定了,不服来战。”

    “好,好一个威风凛凛的破惊天将军,你想战有的是机会。”魂宗三人站了出来,大笑看着赵惊天,接着道:“刚刚我已经将这里的情况向国际汇报,相信不出片刻,这里将会被强者包围,你喜欢战,便让你战个痛快。”

    络腮胡大汉与枯瘦老者皆嘴角阴笑,笑看着赵惊天,他们之前与江流儿战斗已经有些耗损,若是在对上鼎盛的赵惊天,难免会有所损伤,但是此刻不一样了,他们只需要拖住赵惊天即可。

    江流儿眉头一皱,违反国际法则将会面对国际的讨伐,赵惊天代表的是华夏,此刻替他出头不是赵惊天,而是华夏,为了他一人让华夏承担风险,这让他感受到一种负罪感,他孤家寡人惯了,就算与天下为敌,他也丝毫不惧,可是若是搭上华夏那些无辜的人,那种罪恶感太大,他负责不起。

    “破惊天将军,收回你刚才的话,你走吧!这五人我一人足够应付。”江流儿开口道。

    赵惊天看了一眼江流儿,冷哼一声,没有说话,随即捏着拳头,很是迅速的向那五人冲去,那气势丝毫不比江流儿差。

    “好胆,你真的要与国际为敌吗?”

    魂宗三人站在最前面,早就做好了战斗准备,可当赵惊天出手了,他们难免有些畏惧,当即向后退去,不敢应对,想从言语分散其注意力。

    赵惊天冷漠不语,反而加大了几分力气,这世道武力至上,当他有无穷的实力,这些法则哪还能成为什么束缚?

    砰砰砰!!!

    不停的对碰,魂宗三人不断后退,根本不敢正面对上赵惊天,在加上络腮胡大汉与那枯瘦老者的夹击,场面一时间陷入了僵局,就算赵惊天在强,也难击溃五人联手,反而深深陷入了包围圈之中,脱不开身。

    “江流儿,小雨需要你照顾,快走。”

    赵惊天招式陡然一转,对这江流儿喝道。

    江流儿目光一闪,服下神丹,没有说话,运转合欢功法,修复伤势。

    “小崽子。”

    见江流儿没有动作,赵惊天气的直翻白眼,当即手下力量加大,想要摆脱五人的围困,一但等海外八神聚齐,那就不好了。

    可是,事愿人为,就在这时候,空中传来呜呜呜低沉声,那是战斗机飞行的身影。

    不出片刻,头顶上断断续续悬挂五六架战斗机,而且远方似乎还有战斗机在接近,毫无疑问,前来皆是强者,皆为破惊天将军与江流儿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