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全职仙尊 > 237 活擒神谷和子

237 活擒神谷和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37活擒神谷和子

    神谷和子眉头一皱,脚步加快,并没有停留。

    “我说过,对我拔剑之人,要先做好死亡的准备,你将我说的话当耳边风吗?”江流儿淡淡的声音在神谷身后响起。

    江流儿脚下生风,如今他突破到超脱灵武,凌波微步已经被他耍的炉火纯青,一般人的速度不能语气匹敌。

    此时,神谷和子背后一片冰凉,在之前的战斗中她就落于下风,打下去绝对不是对手。

    “你的双刀流让我有些好奇,让你也见识见识我的双刀流吧!”

    江流儿淡然的声语响起,双掌缓缓向神谷和子劈去。

    手掌中汇聚的能量,夹杂起两道青色劲气,犀利如剑,缓缓向神谷和子逼去。

    神谷和子面色大变,无奈抽刀抵抗。

    砰的一声!

    两道劲气碰撞起千层浪,巨大的能量波散向四周,下面围观的众人看的心中发颤,那种级别的战斗,不是他们能承受的。

    “怎么可能,你修习的也是双刀流?”

    神谷和子极为惊讶,大呼问着。

    刚才她见将流儿双手化剑,心中有所窃喜,不会双刀流的人,若是持双剑剑,那完全是画蛇添足,自漏弊端,那将是一个机会,如果能一招重创江流儿,就能反败为胜。

    所以,刚才她猛然反击,双手持剑狠狠向其对轰起来。

    可是,谁能想到,江流儿双手化剑,无论是剑气,还是力道都十分均衡,霸道无比,没有丝毫弱点可言。

    神谷和子内心震撼无比,当年她为了使双手力道均衡,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长达三十余年的努力才让她双手达到绝对均衡,才能有如今的成就,可是眼前的江流儿却给她巨大的打击。

    江流儿嘴角一笑,道:“你已经失去与我作战的勇气,放弃抵抗,我可以考虑不杀你。”

    神谷和子眉头一挑,大喝一声:“我不信。”

    大呼过后,神谷和子像是发疯了一般,轮着两把长剑转起圈圈,速度越来越快,一旁枯萎的树叶都卷了过来,宛若一道龙卷风,而且速度还在加快,气流转动的速度发出丝丝声响。

    “聚势来增加攻击力吗?”

    江流儿淡淡道。

    这种招式很简单,就像是高速飞行的飞机与高速飞行的小鸟相撞一般,速度越快,所造成的杀伤力就越高。

    神谷和子就是那高速飞行的飞机,她手中的剑就是那高速飞行的小鸟,齐齐向江流儿击去,威力虽然足够了,不过副作用也很大,这招式杀敌一百,自损八十,是在万不得已才会施展出来。

    江流儿淡笑,手中两道长剑高高举起,对准神谷盒子,准备发出致命一击。

    就在这时候,神谷和子突然动了,猛然窜了出来,速度奇快无比,向江流儿击来。

    “破。”

    江流儿大喝一声,手中长剑砍了出去。

    斯拉一声!

    剧烈的冲击声,如天地崩塌,震耳欲聋,海水四溅而起。

    下面围观的日国武士纷纷昂起了脑袋,这一次的撞击不简单,他们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一击已经分出了胜负。

    然而,在空中却出现了极为暧昧的一幕。

    江流儿双掌上化形的长剑消失,他右手紧紧抓着神谷和子的右手,他左手紧紧抓着神谷和子的左手,呈大字型张开,手臂紧紧贴在一起,从背面上看,二人已经融为一体,就像是千手观音一般,只能见到江流儿的后背。

    然而诡异的一幕出现了,神谷和子左手抓着剑,右手也持着剑,在空中却惊现第三把剑,就横在江流儿脖颈上。

    工藤丽娜内心咯噔一下,顿时慌了神,她这个方位看的清楚,那柄剑是神谷和子的,剑柄被神谷和子用嘴巴狠狠咬住,她不是双刀流,而是罕见的三刀流。

    “江流儿。”

    工藤丽娜大呼着,神谷和子的第三把剑已经没入了江流儿脖颈上,鲜血顺着刀尖躺了下来。

    “三刀流,竟然是三刀流。”

    一名日国宗师反应了过来,惊讶大呼着,他也看到了江流儿脖颈上挂着第三把剑。

    “这是神谷和子的底牌吗?太强了,她竟然是三刀流,太可怕了。”一些人惊讶大呼。

    “等等,神谷和子第三把剑从哪来的,我记得她身上只带两把剑啊!”一人好奇问答。

    当即有人不屑道:“超脱灵武的手段岂是你能看透的,你管剑从哪来,关键的是,江流儿已经被神谷和子大人所杀,大快人心,大块人心啊!”

    “哈哈,我看到了,那是一把软剑,你们看神谷和子的腰带,软剑一只藏在腰带上。”一名眼尖的人大呼着。

    众人纷纷抬头,可是诡异的一幕又出现了,神谷和子的双剑纷纷从手中滑落而出,落在海水中,消失不见。

    “发生了什么?”

    一人不明所以,剑是剑客的所有,就算身死也不能弃剑,剑就是信仰,剑丢人亡,这才是一名剑客。

    “这怎么可能?”

    这时,神谷和子不敢相信的声音传来。

    “三刀流,你倒是给我一个惊喜,我决定不杀你。”

    江流儿甩掉嘴角咬着的软剑,淡淡回道。

    “嘶!!!”

    “神谷和子大人怎么了?”

    一些人吃惊的看这眼前的一幕,不敢置信问道。

    没有人回话,因为眼前的一幕很清楚,只是一些人不敢承认罢了!

    此时,江流儿拖着昏迷的神谷和子一步一步向下走来,其脸颊上挂着一道血痕。

    这道血痕是被那软剑所致,神谷和子隐藏的第三把刀,有些意外,江流儿意外挂彩,但是好歹被其化解,并无大碍。

    而此时,神谷和子才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她本穿着道袍,没了腰带的束缚,赤果裸的铜躯完成暴露在众人眼前,除了关键的几点有内衣遮挡外,纤细腰肢,圆润笔直的双腿完全呈现出来。

    不过,这个时候没有人欣赏这美景,每个人都处在惊讶之中,一个事实摆在他们面前:小野浪剑大人败了,横尸海中,神谷和子大人也败了,被江流儿生擒。

    扑腾一声!

    江流儿半点不懂怜香惜玉,一把将神谷和子丢在海滩上,一把拥住双目赤红的工藤丽娜,笑道:“我怎么可能会死,我可是仙人。”

    工藤丽娜眼角湿润,紧紧抱住了江流儿,刚才那一幕,她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那种感觉比窒息更可怕。

    “好了,带我处理完这里。”

    江流儿拍了拍工藤丽娜,随即看着旁边围观者,笑道:“还有谁想来挑战吗?”

    半响无人发话,一些胆小的人直接撒腿就跑,害怕江流儿发怒,击杀他们。

    “既然无人挑战,那就请回吧!明日我会继续进发S市,听闻阴冥宗两名门主已经赶回,感兴趣的道友,可以前去观战,我逍遥尊者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说完,江流儿大笑,搂着工藤丽娜向屋内走去。

    “嚣张,太嚣张了。”

    一些人小声说着,可是其表情却是绝望的,日国还有谁能与江流儿一战呢?

    一直在一旁观战的小萝莉皱着眉头,激动道:“太霸气了,太嚣张了,我又汇报错情况了,该死的江流儿。”

    随即,小萝莉拿起了手机,打出加密号码,道:“情报错误,江流儿无意外,斩杀小野浪剑,活擒神谷和子,不可一世。”

    “什么,江流儿活擒神谷和子吗?”电话那边传来不可置信的声音。

    “哎呀,我都汇报的很清楚了,不和你说了,我要去和江流儿谈判了。”

    小萝莉有些不耐烦,自言自语道:“虽然我也不相信。”

    愣在原地的工藤慎半响才反应过来,咽了口水,自语道:

    “这个消息若是传出去,日国要彻底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