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激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6激战

    江流儿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去,这些东西赵惊天应该知晓,回头在问他。

    此时夜幕完全笼罩S市,月光有些暗淡,正是杀人的好时机。

    江流儿径直向灵物生物公司奔去,那里是重地,宫野藏十有八九就在里面,他没有硬闯,而是光明正大的走进公司,散发出强大的气息。

    守在门口的守卫,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阴冥宗那个大人物回来了呢,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气息。

    那两名大灵武者将态度放的很低,走到江流儿面前,道:“前辈,请问您是?”

    江流儿冷漠扫了一眼这小子,冷声道:“我不是你阴冥宗人,我是来找人的。”

    那两名大灵武者一愣,当即态度放的更加卑谦了,如此大人物前来找人,必然是贵客,万万不能得罪,当即道:“请问前辈找谁?”

    “宫野藏。”江流儿话语不多,但是很冷。

    那二人在次一愣,惊讶的看着江流儿,这人竟然直呼三门主的大名,难道是三门主的挚友吗?

    “怎么,他不在吗?”江流儿声语不变,依旧冰冷。

    “在,我这就前去通报一声,请前辈稍等。”其中一人机智道。

    “嗯,就说老朋友来探望他来了,听说他受伤,特意献上一枚神丹。”江流儿淡淡道,毫不犹豫的从怀中掏出一枚神丹,扔给了那人。

    一枚芳香扑鼻的神丹落在田村小二手上,可把他吓一跳,他只是阴冥宗一小兵,从未接触过这等神丹,就连见都未见过,这是他第一次闻到这种芳香,激动的直哆嗦,神丹的作用他可是知道的。

    一旁的另一名弟子也是大惊,随手就将一枚神丹送出,这手笔不可谓不大,这人必然是他三门主的挚友。

    “前辈这边请,我这就前去禀报。”

    二人一人前去汇报,另一人直接将江流儿请了进去,好生招待。

    江流儿淡笑,很是从容的走了进去,丝毫不担心被人发现他,他早先易过容貌,现在他的外表是一名仙风道骨的老头,没人会将他联想到江流儿身上。

    不时,两名入境灵武急匆匆的赶了过来,一眼就看到盘坐在一旁的江流儿。

    “敢问前辈如何称呼?”一名入境灵武弯腰问道。

    江流儿皱眉,这二人他从未见过,当即怒道:“你二人是谁?”

    那两名入境灵武有些惶恐,江流儿浑身散发而出气息十分恐怖,直接让他们一哆嗦,当即道:“前辈息怒,宫野藏门主正在闭关疗伤,我二人身为护法前来先行接待。”

    江流儿顿时明白了,这两个家伙竟然是两名护法,当即道:“哼,那个老东西,还在我面前摆谱,他在哪?带我去见他。”

    “额...”

    这两名护法有些犹豫了,宫野藏吩咐过,没有意外事情不要打扰他。

    “怎么,不愿意,罢了!老夫好心前来探望他,他竟然将我拒之门外,不来也罢!”

    江流儿气愤道,说着,提起袖子便向外走去。

    两名护法顿时急了,怎么看这人都像是宫野藏门主的挚友,出手就是神丹相送,万万不能得罪。

    当即道:“前辈稍等,我这就带您去。”

    江流儿停住了步伐,冷哼一声,道:“我就在着等着,你去告诉那个老不死的东西,十分不出现在我面前,老夫就走了。”

    “前辈,您这也太不讲理了。”一人为难道。

    “你说什么。”江流儿神态十足,怒目一瞪,强大的气息散发而出,吓得那人急忙改口,道:“前辈,您稍等,我这就前去。”

    两名入境灵武,一人前去通知宫野藏,一人留下来陪伴江流儿。

    一番聊天得知,这二人与黑川介是亲兄弟,分别名为黑川化、黑川武。

    不时,楼上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宫野藏疑惑着表情走了出来。

    见到宫野藏走了下来,江流儿急忙起身,快步冲了上去,哈哈大笑道:“我说你个老东西,还在我面前摆谱。”

    一旁的黑川化与黑川武一脸欣慰的表情,看江流儿这神态,明显与宫野藏是挚友,只有多年的好朋友,才会有这种动作表情。

    而宫野藏眉头一皱,他怎么不记得有这样一位朋友,若不是手中的神丹是真的,他甚至怀疑这人是个骗子。

    江流儿哈哈大笑,张开双臂向宫野藏走来。

    宫野藏本能的张开双臂,可是就在某一刻,他身躯一紧,一种杀气瞬间将其笼罩,这是一种本能反应,感觉从未错过。

    瞬间,江流儿动作变快,手掌变成拳头,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猛然攻向宫野藏头颅。

    宫野藏表情变了,飞速向后退去,将身躯微微一侧,此番躲是躲不过了,只能将伤害降低到最少。

    江流儿皱眉,宫野藏比他想象中动作要快,当即拳头转变方向,不在攻其头颅,而打向他的心脏。

    场面瞬息万变,宫野藏没想到江流儿如此果断,眼看着这一拳就要落在他胸口,却猛然发现身旁的黑川化就在旁边。

    弃车保帅。

    宫野藏倒也狠心,一把将黑川化抓了过来,挡在身前。

    砰的一声!

    江流儿一拳狠狠落下,只不过打的不是宫野藏,而是悲催的黑川化。

    噗嗤一声!

    黑川化当场倒地身亡,心脏爆裂,再无生还的可能。

    “你是谁?”

    宫野藏心有余悸,怒瞪着江流儿。

    江流儿撕开伪装,此时没有必要在伪装,他故作失望神态,道:“可惜,可惜啊!”

    “江流儿,你怎么会...”

    见到江流儿面目,宫野藏大为吃惊,他当日见到的江流儿顶多是名化境灵武,不可能有如此实力,可是眼前江流儿却给他一种深深的威胁感。

    “你在惊讶什么?”

    江流儿不想与宫野藏废话,这里是阴冥宗老巢,速战速决比较好。

    宫野藏飞速后退,刚才一拳碰上,他就感知到江流儿的实力,明显踏入了超脱灵武行列。

    “逃,你逃得了吗?”

    江流儿施展凌波微步追击,很是凶猛。

    宫野藏一直被江流儿追击,怒火也打了上来,怒喝一声:“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摆设吗?”

    大喝一声,宫野藏猛然打出一拳。

    砰呲一声!

    二人的对碰,四周的玻璃纷纷破碎开来。

    宫野藏闷声后退,他在次惊讶了,他没想到江流儿拳头那么硬,实力那么强,他踏入超脱灵武这么多年,竟然不是对手。

    “哼,不过如此。”

    江流儿讽刺的说了一声。

    宫野藏大怒,他最拿手的是神识,可不是肉身对抗,恶狠狠道:“不知死活的东西,谁给你的勇气闯我阴冥宗。”

    宫野藏祭出自己神识,像是一道流光一般斩向江流儿。

    江流儿暗笑不已,竟然在他面前显露神识,当即炼魂印凝聚在掌心,之前他还担心宫野藏潜逃,该怎么击杀,没想到他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宫野藏也是信心满满,江流儿竟然没有闪躲的一丝,他这一道神识攻击,保准将其打成白痴,当即,他加大了神魂力量。

    江流儿抬起了手掌,一道小塔在旋转,嘴角勾勒起邪笑,道:“来吧!让我见识见识你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