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执法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0执法队

    村川辉硬着头皮顶在最前面,瞪大目光看着江流儿,将他那宗师灵武的气息也挥洒出来,做出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道:“江流儿,你说的到场每人都有一枚神丹,不会食言吧!”

    江流儿淡淡一笑,果然是人至贱则无敌,这脸皮正够厚的。

    一旁的工藤慎当即走了出来,怒道:“你还想领神丹吗?”

    村川辉吓得急速后退,心中十分忌惮工藤慎,他的手段是黑暗的,不会对自己出手吧!

    “哎,二伯,算了。”江流儿淡笑着,急忙阻止工藤慎,村川辉这些人虽然有叛逃之心,可是这些人实力不凡,若是能让其彻底归顺工藤会,将是一股不弱的战力。

    当即对这村川辉道:“过来领取神丹吧!我说话从不反悔。”

    村川辉众人畏畏缩缩的走向前来,成功领取到神丹,而后退在一旁,目光闪烁不定,猜想着工藤慎会不会对他们下杀手。

    “好,神丹发放完毕,大会继续进行。”江流儿大喝一声。

    当即众人陆陆续续回到原先的座位上,手中捧着神丹,脸上写满了激动之色,同时看着江流儿的目光也发生了变化,眼中满是敬重之色。

    “难怪工藤慎愿意让江流儿当工藤会人皇,难怪工藤丽娜愿意嫁给他,谁都想不到他竟然是一名炼丹师,这下子工藤会可捡到宝了。”

    “是啊!一名炼丹师意味着什么,那是无尽的丹药,工藤会这下子发达了,我看就崛起的希望。”

    “嗯,我想也是,那江流儿是在太变态了,实力达到化境灵武,竟然还会炼丹,若是传了出去,谁敢惹他。”

    一些人小声议论着。

    “话入正题,昨天我说过我会给到场者每人一颗神丹,我做到了,我还说过,我要带领工藤会复兴,取代阴冥宗。”江流儿大声说着。

    场面变得在次安静,一些人皱着眉头,没有说话,若是之前,他们绝对会大笑,笑江流儿不自量力,可是他会炼制丹药,让这一切似乎有了可能,丹药可以铸造大量强者,只要时间足够,攻占阴冥宗绝对不是问题。

    “当然取代阴冥宗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在这之前,我要清扫垃圾,攘外必先安内这个道理大家想必都懂。”

    说着,江流儿咧嘴邪笑,目光扫视下方众人,一些心怀鬼胎之人心惊胆颤,特别是村川辉,他感觉江流儿说的就是他,似乎已经对他起了杀心。

    “我要组建一支执法队,专门清扫背叛者、败类、不作为的垃圾,队伍只听命于我,对工藤会全体人员进行监督。”

    江流儿直接说道,言语霸气十足,下方那些人不敢有丝毫言语,一些人听得心惊胆颤,村川辉咬着牙,他下定了决心,待会会议解散,他就跑路,投靠别处。

    “队伍人数暂定为五十人,有人愿意加入吗?”江流儿问道。

    林昂目光一闪,第一个站出来,道:“江仙人,我愿意加入。”

    江流儿点头,道:“你是第一个,赏赐神丹两枚。”

    林昂大喜,拿起一枚神丹塞进怀中,同时向他那些战友挤眼睛,示意这时候还犹豫什么,赶紧来啊!

    当即,江流儿从华夏带来的二十人纷纷涌了上来,愿意加入执法队。

    江流儿淡淡一笑,在抛出一个重磅炸弹,道:“凡是加入执法队之人,每人一枚神丹,以后每月都会有一枚神丹充当工资。”

    “又是神丹。”

    一些人惊讶大呼,神丹在江流儿那里似乎不值钱,可是对他们可是致命诱惑,下面顿时在次疯狂了起来。

    一些机警的大汉第一时间冲了上来,报名加入执法队,仅仅一分钟,五十名名额满了。

    一些人不甘的看着江流儿,道:“江仙人,执法队五十人是不是太少了。”

    江流儿笑了笑,没有回话,而是站直了身躯,身上的气势散发而出,声音如雷道:“执法队正式成立,它将是一只铁拳,扫除所有败类,清楚所有垃圾,若是有人心生叛逃,违反规矩者,杀无赦!!!”

    场面再一次寂静,他们耳边回荡着还是江流儿强大的气息。

    不时,一些人反应了过来,都在回味江流儿话语中的意思。

    村川辉目光一闪,他感觉江流儿就是在说他们,刚才他与江流儿的目光有过碰撞,似乎就在说他。

    不止村川辉一人有这种感觉,原本一些心生叛逃的人也有这种感觉,让他们心惊胆跳,感觉下一刻江流儿的怒火就会落在他们身上,毕竟之前他们可是坚决反对江流儿。

    江流儿收敛身上气息,这些人的反应很微妙,几乎已经达到一个临界点,他很满意,当即道:“让然,我也是讲理之人,往事我可以不在追究,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会平等对待的。”

    下面的众人再次齐齐一愣,虽然江流儿收敛了浑身的气息,但是那笑容却让他们毛骨悚然,他越是这样说,就越是说明他很记仇。

    村川辉目光一闪,心中忐忑不已,刚才江流儿似乎有看向了他这边。

    “话题回到执法队上,我的执法队自然不收无用之人,优胜劣汰,这是生存法则。”江流儿面露笑容,人畜无害的笑道:

    “执法队人员一个月进行一次清洗,你们可以向执法人员挑战,胜了,你就能取代他的位置,并且得到他手中的神丹,你们懂吗?”

    听完,一些人目漏精光,江流儿话语很明白,只有强者才能加入执法队,才能获得神丹。而有些已经加入到执法队的人面色有些难看,他们的实力不是最强的,意味着即将被淘汰。

    “懂,当然懂。”

    一群人兴奋大吼。

    “是从现在开始吗?”之前那五壮三粗的大汉问道。

    江流儿想了想,道:“即可开始,你若是打胜了他们之中的一员,他们月末的丹药就会落在你手上。”

    “太好了,江仙人,我向张三挑战,那家伙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哈哈……”那大汉兴奋大呼。

    “额,等等,现在我在开会,挑战在台下进行。”江流儿郁闷道,这人的积极性比他想象中的疯狂多了。

    那大汉一愣一愣的,当即意识到失礼,急忙后退,脸上满是抱歉神色。

    “当然,挑战不能伤人性命,点到为止,若是有人故意耍诈,面对他的只有死。”江流儿淡淡道:“事后我会制定一些规则,按规矩办事,否则死。”

    台下众人纷纷点头,这是必然。

    工藤慎暗自点头,他完全没看出来,江流儿还有这一手,从开场到现在,江流儿一直把握着主动,把人的心理掌握的很透彻,完全让那些人信服。

    特别是施加的手段,软硬皆施,场面气氛刚到好处,既让那些人感到江流儿的强大,又将那些人留在了工藤会,这其中大有学问,他甚至怀疑,江流儿是不是曾经也统领过帮会,不然手段运用起来怎么会如此熟练。

    “二伯,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江流儿笑呵呵的问道。

    工藤慎摇头,将舞台完全交给江流儿,这也从侧面显示出他的态度。

    “好,会议结束前,我在强调一句,今日开始工藤会将是全新的工藤会,任何人都难逃执法队监督,若是在发现心存叛逃之人,就别怪我无情了。”

    江流儿笑着道,结束了这场会议,只是有些人心中无比忐忑,就算神丹在手,也高兴不起来,像是一片乌云笼罩在心头,压抑又恐惧。